大法的威力——「記一次闖病業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07日】

我是一名60多歲的大法弟子,經歷了一場看似病業的魔難 ,是大法點醒了我,病業假相消失了。

那天和往常一樣上午學法、12點發正念、出門講真相。下午3點多回家吃完飯,心想休息一會看看電視,剛坐到沙發沒幾分鐘,就覺得胃不舒服,往上返胃想吐,馬上去了衛生間折騰了一會也沒吐出來,回到沙發上還是不舒服,就又起身去了衛生間吐出了一些東西,稍好一些。回到沙發後,開始向內找,由於沒找到被舊勢力鑽空子的真正執著,病業狀態越來越重,去衛生間又吐了一陣子,這時我先生(他不修煉)不放心,也來到衛生間問我怎麼樣?說著就幫我捶背,幾經折騰,吐得我已經上氣不接下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我擺擺手,示意他不用捶背,我這不是病,是在過關,他明白了我的意思,給我倒杯水就出去了。

就這樣越吐越凶,沒有喘息的餘地,好像五臟六腑都要吐出來了,最後吐出來的全是苦水,膽汁一樣的東西。身體非常虛弱,汗水已濕透衣服,難以承受的痛苦無語言表。但我心中只有一念,否定舊勢力對我的迫害,師父的法打入我的腦海中「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轉法輪》<第一講>)我向內找一下悟到:「心想休息一會看看電視,」這不是「安逸心」嗎,這不是最大的人心執著嗎,這不就是舊勢力迫害自己的最大藉口嗎?

慈悲的師尊不想落下一個弟子和有緣的眾生,承受著舊勢力壓下來的敗物,和大法弟子的業力,來延長正法結束的時間,可見延續來的每分每秒是多麼的珍貴,師父為大法弟子和眾生承受著難以言表的苦難,而自己卻被安逸心所累。雖然這一思一念卻招致舊勢力的迫害,越想越慚愧,對不起師尊的慈悲苦度,我要堅持發正念清理自己不好的思想念頭,然後打坐煉一小時靜功。大法的點醒 ,安逸心的解體,使得看似來勢洶洶的病業假相,煙消雲散,就像從沒發生過一樣。

是大法使弟子闖過了病業難關,在剩下不多的修煉路上,我一定珍惜師尊為眾生的承受延續來的每分每秒,一定修去自己的一思一念、勇猛精進、多救人、在大法中昇華、來答謝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