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駝背直了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25日】

 二零一九年七月,我正在馬路上騎自行車,從後面突然衝過來一輛白色轎車,把我和車子撞出五、六米遠。我眼前發黑,說不出話,可是我心裡明白,就一直在心裡呼喊著師父救我。

過了一會,我坐了起來,就對周圍人說:「你們趕快和我一起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是,沒人和我一起喊。司機等三人把我扶了起來。我痛得渾身發抖。這三人說要把我送去醫院,我說:「我是大法弟子,你放心,我們師父讓我們做事要『真、善、忍』,我不會給你們添麻煩的。我們見面就是緣分。」 我就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其中兩人馬上就退了,並且連連說:「大法弟子真好。這是碰到你了,要是別人,可糟了。」 邊說邊伸出大拇指:「大法弟子真了不起,大法真好!」 另一個人雖然沒退,但也連連稱讚,說大法真好。他們向我要我的子女的電話,我說別要,我歸大法師父管。沒「三退」的那個人掏出一百塊錢,讓我買吃的,我推辭不要,可是他一再堅持,我就說:「我們做資料都是自己省吃儉用省下來的錢,就拿這一百塊錢做資料吧,給你們積功德。」

我自己推著車子回家了。我像往常一樣,把晚飯做好了。兒子出外不在家幾天了,兒媳婦和孫子發現我異常,就問我咋回事兒。我瞞不住了,就講出了真實情況,他們就怪我把肇事司機放走了。我加大力度學法、發正念。我心裡說:「我有漏,會在大法中歸正,舊勢力不配來迫害我。」 我的右肋骨斷了,後背脊柱右側骨頭一動也「咔咔」響,顯然也是斷了,左側肋骨以前斷過,這次也是裂開了。我堅持學法煉功,向內找自己歸正。十多天後,明顯緩解,基本上好了。

可是,從此以後,我的腰直不起來,慢慢的就像駝背一樣,後背有個包。三年後的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九日早晨,我煉靜功時,正在打坐,我就覺得後背「咯噔」一下,身體不由自主向前倒去,給我嚇一跳。可是我恢復姿勢繼續打坐後,我就覺得我身體比以前高,我當時沒在意。吃完早飯,我發正念,我就覺得我身體明顯比以前高。我用手往後一摸,發現我後背上的包沒有了,彎的腰直了,我不再是駝背了。

謝謝師父。弟子一定要精進、再精進,以謝師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