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所見

雪山驕陽


【正見網2022年12月28日】

2022年11月12日正午發正念,剛一立掌,天目看到一股黑色濁流,向左下方急急流去,不知流了多長、多深、多遠,一直在源源不斷的流。能夠清晰看到「總加速師」兩腿浸在濁流裡,黑色的衣服,黑色的頭髮,肩膀微微前聳,脖子彎伸,目光呆滯,面無表情,麻木的隨濁流向下走。

在他後面十幾米處,黑水顏色較深,有微弱的灰色光影,隱隱約約有「胡錦濤」半蹲半坐的身影,一會兒隨波搖晃,一會兒仰躺,起起浮浮。再後面又是濃黑的濁流,看不到盡頭。

一片寂靜,空氣也停止了,什麼都沒有了,天空一片鉛灰色,厚重的無以想像,整個穹宇就是一個收服它們的巨缽,無窮無盡的力量迫使它們向著無生之門流去。

時間持續一直到收掌,足有20分鐘。

我感悟到,中共治下的中國,迫害法輪功導致的社會道德下滑,猶如濁流滾滾,大淘汰的趨勢不可逆轉,習、胡也正面臨最後的選擇。大法弟子要遵照師父教誨,抓緊修己救人,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供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