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一檢察官實名退黨 拒絕打擊善良

陳希


【正見網2023年01月08日】

前言

現在,中國大陸瘟疫肆虐,幾億人染疫,估計數百萬的人會死亡。目前,傳出的消息顯示,有許多中共高官、專家、名人死亡。他們都享有特權,世間的各種醫療手段、最好的藥品都沒能挽救他們的生命。世人們怎麼辦呢?難道就沒有路可走了嗎?不是!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2020年3月發文說:「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 「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理性》)

作為世人如何才能趨吉避凶?李洪志先生在文章《理性》中說:「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先生指出,「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理性》)

李洪志先生還告訴弟子如何在危險中救人:「如講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靈丹妙藥、救人的辦法。」(《理性》)

所以,這麼多年來,國內外法輪功學員一直肩負著救人的使命,忍辱負重,苦口婆心地在向世人講真相,勸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法輪功學員是怎樣勸三退的。

那天,法輪功學員辛女士接通大陸一位檢察官的電話,告訴對方自己是東北人,從海外打電話表達問候之意。這位檢察官很客氣,表示自己一切都好,還有一年就要退休了。兩人都感嘆千裡迢迢能接上這緣分不容易,願彼此好好珍惜。

原來,辛女士1999年4月開始修煉法輪功,中共鎮壓法輪功之後,她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勞教,深知迫害慘烈。為免遭迫害,她只好遠走他鄉,碾轉來到海外自由社會。出於對生命的珍愛,為避免國內同胞因聽信謊言而誤會佛法,仇視修佛的好人,避免他們成為邪惡的支持者而被淘汰,來到海外後,她一直向國內同胞傳播真相。

所以,她在電話中告訴檢察官「因為網絡封鎖,大家聽不到真實的聲音,很難分辨善惡好壞。」兼聽則明,偏聽則暗啊。

江澤民打壓善良就是保護邪惡

辛女士說,歷史上有許多令人敬仰、秉公斷案的法官,他們的名字和事跡都彪炳史冊、世代傳頌。然而,當歷史進入現代文明的21世紀,在擁有五千文明歷史的中華大地,卻出現了震驚寰宇的司法大倒退!1999年發生了一場醜劇,把愚蠢、專斷的個人意志凌駕於法律之上,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上億善良無辜民眾。這醜劇一直延續至今。

二十多年來,由於江澤民集團以權代法,專制專斷,動用整個國家機器,採用各種極端手段,揚言三個月消滅法輪功。推行「經濟上截斷,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層層施壓並全面實施「群體滅絕政策」,造成整個司法環境的徹底破壞,執法者的法律意識和道德良知在淫威、利誘面前徹底崩潰。

已知名字的就有四千多名善良信眾被無辜迫害致死,數以萬計的冤民被綁架、抄家、非法關押,導致美好家庭的破碎,甚至「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慘劇令中外震驚。為了編造迫害法輪功的合法性,中共導演了「天安門自焚」和「一千四百例」及種種造謠欺世的偽案。

為把真相說透,辛女士進一步講,「公、檢、法、司和文宣、外交系統,首先淪為江澤民的得力助手和工具,在謊言與暴力的雙重作用下,迫害被披上了合法合理的外衣。許多媒體工作者和公、檢、法、司系統人員自覺不自覺的成了助紂為虐的幫凶。但絕大多數司法人員原本是知法懂法,並公正執法的。」
這位檢察官回應說:「是」。

辛女士繼續說,然而,在上級淫威的利誘面前,道義良知被擠壓變形了,許多原本業務精通、品質不差的法官,在群體無意識中,在對法輪功的迫害案件上,成了順水推舟的糊塗官,似乎沒有認識到「打擊善良就是保護邪惡」。

中共借刀殺人,執法者面臨倒查

作為旁觀的局外人,辛女士簡略剖析當前相關的司法亂象,想以此拋磚引玉,引起檢察官的關注和認真思考。

對法輪功的枉法裁斷不僅受害者不容,而且埋下將來被追究罪責的禍根。2021年,中共政法系統發出了「刀刃向內」,「倒查」執法者的執法行為等「整頓」信號。這不就是要拿執法者開刀? 也叫卸磨殺驢!

其實,中共每次搞運動都是(讓你)先殺他、後殺你,就是(讓你)先害他,後害你。也就是說人人都是受害者。如文革時期北京793名警察執行中共命令迫害老幹部,文革後這些人沒有利用價值了,為了平民憤被拉到雲南秘密槍決了。還有17名軍管幹部也被拉到雲南秘密槍決,就給家屬一張因公殉職的通知單了事。他們死得冤不冤?

檢察官回應說:「冤。」

辛女士說,「那些執行中共命令,迫害老幹部的人,當時哪裡會想到自己會落到被秘密槍決的下場?被卸磨殺驢呀,是不是呀?

檢察官答道:「對。」

迫害法輪功會遭惡報

善惡有報是天理,誰也別想逃脫。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沒到,時候一到,一切全報。

檢察官回應說:「不是不報,時候沒到,對。」

辛女士繼續說,至今,因迫害法輪功善良民眾而遭惡報的各級各類執法人員已經不計其數,在明慧網上有據可查的已經有二萬多例了。因為中共嚴密封鎖消息,你也看不到,看不全。

另一方面,站在正義一邊,支持善良信眾的正義力量,已經形成洶湧彭湃的世界大潮。二十多年來,廣大法輪功學員在投訴無門的巨大壓力面前,不顧個人安危,廣泛深入地揭露迫害,講真相。

即使中共活摘器官這麼邪惡,也沒把法輪功學員嚇倒。 這二十多年來,就是堅持不懈地講真相,揭露邪惡迫害。已經讓全世界絕大多數民眾認清了中共迫害好人的邪惡本質。

不僅各國各界許多正義人士為法輪功發聲討公道,而且越來越多國家的入境簽證政策的調整,西方歐盟三十四個民主制度和經濟強國的聯手制裁,活摘器官被廣泛抵制和聲討。

國內同胞有人誤解法輪功不合法,因為在強權操控下,沒有人認真去了解法輪功的真相及其被迫害的法律適用問題。為了眼前利益的得失,完全忽視了錯誤行為的嚴重後果,盲目的隨波逐流。

對方連連說:「對,」「對。」

民眾信仰法輪功正當合法,中共審判法輪功違法

辛女士說,「構陷法輪功的《刑法300條》根本不適用於法輪功。」

首先,根據「罪刑法定」和「法無明文不定罪」原則,有關人大的「處理邪教」的規定文件中找不到「法輪功」字樣。而「兩高」的所謂「司法解釋」是沒有法律依據的,因為解釋權在立法機構。「兩高」的行為是越權,它只有執行權,而沒有立法權,同時人大並沒有授予「兩高」解釋法律的特權。

其二,公安部公通字(2005)三十九號文件,明確十四種邪教組織沒有法輪功。

依據憲法35條36到37條之規定,信仰法輪功「真善忍」正當合法,而且修煉者也應當受法律保護,任何違反《憲法》的法律法規。 政策規章和個人意志行為都屬於違法違憲。

其三,法輪功出版物具有合法性,國家新聞出版總署「五十」號總署令,已經廢止了法輪功出版物的禁令。就是說,任何公民擁有、閱讀和傳播法輪功書籍都是合法的。

中共羅列的法輪功案例性質屬於信仰衝突,當事人雙方是法輪功與中共。法庭中的執法人員,往往都是中國共產黨或者擁護迫害政策的人員,依據法律原則,屬於當事人的一方。而坐在法官位置的並不是公正的第三方,而是由一方當事人審問另一方當事人,這在法律上是不公正的非法審判。

依照《刑事訴訟法》第二十八條規定,中共黨員應當被視為此類案件的當事人,必須「自行迴避」。就是說你是共產黨員應該迴避,沒有資格來審判。

司法講究證據,是用以證明事實存在的依據。中共審判法輪功學員時往往會把法輪功學員製作、發放了法輪功資料作為「違法」證據。然而這些資料內容都是講法輪功真相,就是講法輪功是教人做好人,提升道德的佛法正道,不僅不會對社會構成危害,反而會促進社會文明進步,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而且是自己花錢製作的個人物品,是合法的。

把槍口抬高一厘米,不做中共的棋子害人害己

辛女士告訴檢察官,迫害法輪功是國際重罪,咱們在自己的崗位上,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不要去執行這個非法命令。如果上邊給你壓力,讓你去迫害這些好人,咱們也要把槍口抬高一厘米,因為這一厘米呢,是道德良心,是留給你自己的良心和福分。

現在很多中國人啊,他都不知道害人害己這個道理了,所以說他們都在利益面前忽略這一點。

對方回應,「對,都弄完蛋了。」

害別人就是害自己。前中共國家主席劉少奇在執行中共政策「三反」、「五反」的時候,害死很多人,可是到「文革」的時候,他死的也是很慘。中共的政策,就是先害他,後害你,所以咱們一定要知道這個道理。

古人講,「遇事三思而後行」,「兼聽則明,偏聽則暗」。 中共不得人心,用假惡鬥來扭曲人性,泯滅人性,違背天良。「多行不義必自斃」,咱們別再繼續執行這個錯誤的命令,別做它的棋子。

中共愚弄中國人,不讓人知道法輪功是佛法

辛女士感覺對方是一個善良的好人,就告訴他,法輪功是佛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能使人道德提升,多年來發生在大法修煉者當中的好人好事, 層出不窮,他們當中有拾到巨款後主動歸還失主的。還有多年堅持義務為村民修路的,還有國家公務員盡職盡責,一塵不染的。貪污受賄及吃喝嫖賭的都沒有法輪功學員。
她還例說,「有個普通的這個家庭婦女,她在年輕時啊,就跟婆婆結下了恩怨,雖然在一起生活了二十八年,但從來沒有管婆婆叫一聲媽。 修煉大法之後,她不再找別人的毛病,只查找自己的不足,終於化解了心中的怨恨,改口叫媽媽了。 她婆婆當時都感嘆,非常驚嘆法輪大法的神奇。此類事例太多了。」

現在法輪功洪傳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的書籍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在全世界公開發行。可是中共卻建了一個防火牆,不讓人們看這本書。其目就是不讓人們了解法輪功,那樣就可以愚弄、操控民眾,把他們當槍使。

事實上,20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講真相,很多公檢法人員明白了真相,不再參與迫害法輪功。

中共是害人的西來幽靈,三退才能保平安

中共是西來幽靈,世界上最大的邪教,它以毀滅眾生為目的。中共篡政以來,在和平時期搞了多少次運動,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六四,每次都是殺人,整人,而且殺的都是我們中華民族的菁英。

被殺的這些人中,有很多知識分子都是為中共竊權立下了汗馬功勞,他們當初在國統區為中共奔走呼號,可是中共竊取政權之後翻臉不認人,在反右的時候,就拿他們開刀了,都給弄死了。

2002年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一塊「藏字石」,上面赫然寫著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這是天然形成的。

辛女士告訴檢察官,這是老天要滅中共,叫天滅中共。現在這個瘟疫就是上天給人類的警示。 警告人不要跟著中共跑,趕緊退出它的一切黨團隊組織,你入啥退啥,這樣你才能平安。

現在,保命最重要,口罩擋不住大瘟疫,只有「三退」才能保平安。就是退出「黨團隊」組織,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生命才能真正的平安。

因對方說自己是黨員,辛女士說,公檢法人員必須用真名三退,不給中共當陪葬品,也不給這個邪惡增加能量。老百姓不管當多大官,就是圖個平安,退出來,咱們過自己的好日子。

檢察官同意用實名退黨。

辛女士恭喜他明白真相,跟邪黨劃清界限,真是一個覺醒的生命,請他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檢察官說好,並感謝辛女士!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