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洗腦控制 甘肅公務員頑石黨粉退黨了(下)

韓笑


【正見網2023年01月05日】

韓女士和這位男士聊了很久,苦口婆心「勸三退」,沒讓他參與什麼反對什麼,也不改變人的信仰。退黨只是心裡退,不是到組織上退。退出來有神佛保護,圖個平安圖個吉祥,為什麼他那麼糾結呢?

三退是抹去獸印  人人面臨生死選擇

當韓女士坦誠地說出心裡話,電話那端的他卻小聲嘀咕這是異化人的思想。

到底什麼是異化思想?韓女士來不及思考,就換一個角度解釋為什麼義工們每天很著急打電話「勸三退」?因為中國人是了不起的,卻在無知中入黨入團入隊,發誓把命獻給黨,那麼就留下一個印記叫獸印。

《聖經啟示錄》中稱,能否抹去獸印,將是人人必須面臨的生死選擇。當你聲明三退時,你的獸印就會抹去,你就不會隨中共滅亡。因為《聖經啟示錄》預言「最後的審判」到來時,淘汰所有印上獸記的人。

韓女士萍水相逢打這個電話,只是希望他三退保平安,因為三退有截止日的。機會不多了,如果不退出來,當天滅中共來臨時就會跟著中共一起遭殃。

大紀元聲明指出,所有參加過共產黨組織,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清算中共魔教時,大紀元可以為聲明退出的人作證。善惡分明,生死一念,珍惜機緣。

法輪功是修煉真善忍做好人  

其實,男士很清楚打電話的重點是讓他三退,但一時轉不過彎來。他理解韓女士苦口婆心勸善,一直很友善,笑著表態說好好過日子吧。

為避免說教、講大道理,韓女士從自身談起。修煉法輪功20年了,身心受益。自從修煉法輪功,學會做真善忍的好人,作為老師學了真善忍,不能收家長的紅包,要好好教導學生;小販學了真善忍,不能賣假貨、毒食品,要公平交易;醫生學了真善忍,要好好救治病人,不能拿病人的紅包和藥廠的回扣。人人都學真善忍,世界會變得無比美好。

法輪功從1992年傳出來,短短几年就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可是1999年7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當時政治局常委7個人,有6個人反對鎮壓法輪功。只有江澤民小人妒忌、一意孤行發動了鎮壓法輪功。政治局常委的家屬包括江澤民的夫人王冶坪,都修煉過法輪功,都知道法輪大法是好的。

1999年以前,中科院人體科學研究所曾經用儀器對法輪功學員做測試,發現煉功人身上含有紅外線、紫外線、伽瑪射線和熱中子等微量元素超過正常人很多倍。所以修煉法輪功能強身健體、延年益壽。

1998年,喬石領導的人大和吳紹祖領導的國家體育總局,對法輪功進行了調查,得出的結論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祛病總有效率達98%。

中共鎮壓法輪功天理不容

這位男士不相信中共會下作到「殺人放火」的程度,韓女士又剖析了自焚真相的重重疑點。進一步揭穿江澤民為了鎮壓法輪功、煽動仇恨,自編自導天安門自焚偽案。

隨後,韓女士語重心長地提醒他:「法輪功不准殺生,自殺都是有罪的,怎麼可能去自焚?大哥,你被共產黨騙了!共產黨是欺騙老百姓,它隱瞞歷史……」 再次聽了自焚真相,這位男士有所,他沒有反駁,突然問:「李洪志在美國嗎?」

韓女士非常了解李洪志老師從1992年開始傳法到1994年,在全國23個城市舉辦了56期學習班,最後一期學習班是1994年底在廣州。1995年初,應中國駐法國大使館的官方邀請,去法國傳法,1996年又去美國傳法。現在法輪功已經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他很好奇法輪功的情況。韓女士回顧自己在中國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1年,先生覺得共產黨太可怕了就申請出國,給全家辦理移民離開中國。她很慶幸找到一個政府愛人民的國家。

共產黨的老祖宗馬克思信仰撒旦魔教

回顧共產黨的歷史,就是一部殺人的歷史。韓女士感同深受,「共產黨49年上台開始土地改革,殺了260萬地主。我的爺爺是地主,土地被共產黨沒收了,人被批鬥整死了。接著三反、五反、肅反、文化大革命歷次運動殺了8千萬人,這些是有據可查的。不管共產黨做了多少好事,殺人要償命,歷史會清算,天滅中共,人不治天治。」

這位男士一直不相信中共會活摘器官如此卑鄙下流,他以為活摘器官只是在黑市交易。殊不知,在中國有900多家醫院9500多名醫生參與了活摘器官,醫院直接跟公檢法司聯合起來,心、肝、脾、腎、眼角膜明碼標價。換眼角膜3萬美金,肝臟是13萬美金,心臟16萬美金,一個人能賺上百萬美金。活摘器官這個罪行真的是天理不容,現在全世界都譴責中國了。

究其根源,共產黨的老祖宗是馬克思。中國人不知道馬克思死後葬在英國的高門墓地,墓碑上寫著撒旦教徒。《聖經》上說撒旦教是魔鬼教,反神反人類。共產主義運動在國際上被認為是失敗的,它是殘害老百姓。

韓女士要發給他《九評共產黨》,讓他自己多看多了解中共殺人的歷史。正如中央黨校有30年教齡的老教授蔡霞所說的,共產黨已經走到窮途末路了,不是我們讓它下,是整個歷史要拋棄它了。

沒有共產黨  中國會更好

這位男士擔心沒有共產黨領導,中國會亂。韓女士引用美國前白宮首席策略師史蒂夫•班農的話告訴他,實際上沒有共產黨的獨裁專制,中國會更好。

班農說,在有法治、民主、言論和信仰自由的地方,比如香港、台灣、美國,在這些地方的華人發展得多好。就比如說在美國,華人發展得非常好。因為他們努力工作、重視家庭、勤勤懇懇,腳踏實地。只要有法治,他們一定會發展得很好。

這位男士以前接觸過法輪功學員,感覺他們很善良,也認為法輪功只是群眾性的健身活動。

天意難違,中共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要遭天遣。在天滅中共的災難來臨前,中國人面臨生死抉擇。

韓女士強調說,保平安的好方法,一,同意退黨保平安;二,心裡記著佛家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靈丹妙藥。歐洲董宇紅博士發表的科學論文,有6個國家6個族裔的36例冠狀肺炎患者,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幾天後身體完全康復了。

慈悲善念感化  頑固黨粉同意退黨了

時間很快過去一小時了,雙方真誠友好的交流,這位男士也了解到中共的邪惡本質和大法的真相。韓女士苦口婆心,慈悲善念感化他,最後他坦誠說出自己是甘肅省縣委幹部,「今天受法輪功真相的清理,已經被法輪功『洗腦』了」。

值此機會,韓女士叮囑他記住高福退黨保平安,他欣然同意,並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祝福他好人一生平安,他說「好,記住了」。

恭喜這位男士終於同意退黨,這意味著他邁出擺脫中共洗腦的重要一步,接受真理的召喚,相信以後的他會有新的思考與展望。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