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講真相救人是我的使命

黑龍江大法弟子 雪蓮


【正見網2023年01月13日】

尊敬的師尊好!同修們大家好!

我叫雪蓮(化名),今年70周歲,小學高級語文教師。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至今已有25年。25年的修煉,使我親身感受到了師尊高德大法的珍貴;25年的修煉,使我脫胎換骨,無病一身輕;25年的修煉,使我徹底認清了無神論、進化論是欺騙眾生毀滅人類的伎倆謊言!25年的修煉,使我走在神路上的步更穩,心更堅。下面僅舉幾例向師尊匯報,與同修切磋分享。由於層次有限,不對的地方,敬請指正。

 一、大法神奇改變了我自私固執倔強的脾氣

人常說:生成的骨頭長就的肉。就是說,人的性格脾氣秉性,出生就那樣,要改太難。我脾氣不好,愛生氣、愛發火、自私、看誰都不順眼。尤其在家,一次丈夫因為一句話不順我意,我就數落他,還不解氣,就一個多星期不做飯,不洗碗,下班回來往床上一躺。洗碗池裡堆了很多碗筷,沒辦法,他就洗。對待他家人也不客氣。一次,他四妹下班晚了,沒公交車,回不了家,就到我家來住。在另一個屋,我過去一看,她蓋的是我做的新被,氣不打一處來,我嫌她髒,不問青紅皂白,抬手就把被子從她身上撤掉。她不敢吱聲,穿衣服開門走了。

丈夫家在農村,姊妹7個,他老大,下面還有兩個弟弟四個妹妹,都已成家。他妹妹來我家,個個都不是省油的燈,讓她哥和我離婚,他哥不干。我有一雙兒女,也不忍心走這一步。我很煩丈夫家那邊人來我家,因為他們都不講究,來我家都不幹活,胡吃海喝,罵人打架鬧事。你越煩,他們越來。每到寒暑假、節假日,他們就拖家帶口的來、一住就是一個小暑假。我家就像旅店一樣。他們一來,我心裡就堵個大疙瘩,臉陰沉,高興不起來,丈夫就罵我。這樣大家心裡都不痛快。我整日累得筋疲力盡,精神鬱悶,活得累,沒有一點奔頭。

 1、得法

1997年,經人介紹我得到了萬載難遇到的高德大法。當我雙手捧起《轉法輪》這部天書,激動的心情無以言表。我這個生生世世造業深重的小人物,掉到這個將被銷毀的三界中,還能得到法輪大法《轉法輪》這部寶書,真是天大的聖緣!

我洗淨手,開始讀寶書《轉法輪》。隨著不斷學法、煉功、修心,折磨我20多年的頭疼、腿疼、肚子疼、婦科病、身體過敏等頑固疾病都不醫而癒。為治病,我曾經到處求醫,花了不少錢,又練了假氣功,也沒好,只靠吃「去痛片」挺著。我修煉法輪大法不到一個月,一分錢沒花,身體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飛,身心健康,看什麼都好,渾身有使不完的勁。師尊的法輪大法直指人心,字字句句都耐人尋味,字裡行間都散發著純正、慈悲、祥和的正能量。師尊把我從最骯髒的地方撈起,用大法洗淨,又從地獄中除名,這是任何一個氣功師都做不到的。在此,我感恩師尊給了我第二次生命。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謝謝師尊!

今生今世能做法輪大法師尊的弟子,是我最榮幸的!能夠修煉法輪大法,也是我最幸福的。給我金山銀山都不要,給我總統都不當。學了法輪大法,我明白了我不是猴子變的,是神賜給我的生命,我是從宇宙中來的。師尊說「人的真正生命的產生,是在宇宙空間中產生的。因為這宇宙中有許許多多製造生命的各種物質,這些物質在相互運動下可以產生生命,也就是說,人的最早生命是來源於宇宙中的。」(《轉法輪》)

 2、我變了

師尊說:「作為大法弟子,你們的責任就是救度眾生的。」(《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在法輪大法的引領下,我變了,臉上有了笑容。小姑子、小叔子們帶孩子來我家,我都熱情招待。公公婆婆從農村搬到我家來了,我盡孝心給他們買新衣服,做好吃的。這樣家裡洋溢著一種祥和的氣氛。他們都知道我自從修煉了法輪大法後,身體好了,脾氣好了,人也變好了。這都是法輪大法歸正了我,改變了我。叫我這個脾氣倔犟,固執己見,自私自利的人變的隨和,能善待他人,遇事能為別人著想了。我都沒想到法輪大法會把我這種人改變了,而且這麼快。由於我的轉變,跟家人及親屬們講法輪大法真相,他們都能認真聽,並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給自己選擇了美好未來。

3、照顧老人

公公來我家後,發現他性格古怪,衣兜裡裝著老鼠藥,還說這是「三步倒」,要喝下去,我時時提防。公公動不動就離家出走,我就四處尋找。公公病了,我精心伺候,洗衣服、收拾房間。換樣給他做可口的飯菜,包餃子、包餛飩、煮麵條、烙餅,炒菜,老人牙口還行。公公精神喜怒無常,高興時什麼都行,不高興時就罵人摔東西。

公公對自己的衛生從不講究,一次他說14天沒洗臉,公公隨地吐痰、小便。一次我拖地,地上有尿,我拖完後,給他找了一個大號瓷缸子,我說你往這裡尿,我好倒。他尿完說我想喝了。照顧公公得有耐心,我都把這當作修煉。

公公平時總愛躺著,一次我看他坐著,給他讀《轉法輪》,讀到30頁時,我讓他躺著聽,他說不用。就一直坐著聽。我讓他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開始不念,問我「天安門自焚」是怎麼回事?我說那是假的,是江鬼一夥壞人造假,讓老百姓仇恨「法輪功」,最後毀掉你。別信它。你看那人,頭髮都燒焦了,腿中間的雪碧瓶還好好的。還有那個小女孩氣管割開了還能清楚的說話,可能嗎?他說明白了。再讓他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念了。他說我記不住,你寫在紙上,我用手握著念。 從這以後,兜裡不裝老鼠藥了,也不離家出走了。

婆婆因病過世了。單位強行教師買斷退休,我還不到年齡,買斷了。一個人照顧著公公,還要給全家人做飯、洗涮、收拾。一天早晨5點左右,我到公公房間去看,見公公狀態不好。睡的床上吐的全是髒物,臉上,脖子上都是,眼睛半睜半閉,身子側歪著。我問怎麼了?他嘴裡哼著不說話。我趕緊收拾嘔吐物,擦身、擦臉、擦床,再拖地。弄完我把公公身體搬正,讓他躺的舒服些。然後用勺一口一口給他餵水,開始還知道咽,後來不咽了。我叫他,也不回答。我沒經歷過這事,不知如何?那天一大早,丈夫參加葬禮去了,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我給丈夫打電話,他不讓我聲張,我只好作罷。忙找來鄰居徐師傅,問:我公公這是怎麼回事?他看了看,翻翻眼睛,說:老人死了。公公享年74歲。

開始打電話,丈夫回來了,公公的兒女們也都陸續來了。這時就聽公公女兒們說:怎麼不送醫院呀?還說是我害死了老人。他們七嘴八舌,說啥的都有,說的都是我的不對。老人臨終前就我一個人在他身邊陪著,沒有任何人證明我的清白。我想我是煉功人,是修煉法輪大法的,要忍住。他們是常人,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吧,我問心無愧。但被冤枉、委屈的淚水不住的流。

經過幾天的忙活,公公的葬禮辦完了。他們開了一個家庭會,沒讓我參加。丈夫回來和我說:你照顧老人這麼長時間,決定給你一筆錢。我的做法出乎他們的預料,叫他們徹底改變了對我的看法。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要處處與人為善,伺候、照顧、孝敬老人是我應該做的,這錢,我一分都不要!丈夫驚呆了。忙把我的話轉告他的弟弟妹妹。他們心服口服,對我刮目相看。都說:你看大嫂,人家煉法輪功的做事就是好。

二、講真相救人

師尊說:「大法弟子不但要修好自己,還得完成你們的歷史使命——救度眾生。」(《二零一二年美國首都國際法會講法》)平時上午到學法組和同修們學法,下午和同修到集市、超市、鄉下等地講真相救人。走到哪講到哪,如同雲遊一樣,到哪都能碰到有緣人。真相小冊子、護身符、真相粘貼、真相幣等等救人的法器我們都隨身帶。

2018年到南方看孫子,這樣學法,講真相救人的形式就變了。在南方,有語言障礙,他們說話我聽不懂,又找不到當地同修,很著急。但在師尊的加持下,闖出了一條自己講真相救人的路。再有要聽師父的話,必須用心多學法,學好法,這樣講真相救人的效果好。

1、到泰國講真相

2019年暑假,兒子組織全家共計7人到泰國旅遊。一天在泰國一個露天水館,孩子們下水玩了,我在外圍椅子坐著。這時看見一個40歲左右女士距離我不遠的椅子坐著。我走過去,問她咋不下水玩?她說:感冒了不想下水,丈夫和兒子在水裡玩呢。我說聽口音你不是本地人。她說是大陸四川的,放假帶孩子出來玩。

交談一會問她:聽說過三退保命保平安的事嗎?她說沒聽過。我問她:你入過黨嗎?她說沒入過,入過團,入過隊。我說:你快把團隊從內心退掉,解除和它的誓約。她說為什麼?我說:當年你入團、入隊舉手宣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時,一個獸印打在你的額頭上,這個獸印是邪靈,象徵死亡。中共邪黨壞事干盡,貪污腐敗,面臨解體滅亡。你不退出,抹不去獸印,它解體你就是它的陪葬品,你也沒命了。你退出後,好事伴隨你,災難遠離你。常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身體會越來越好。不花錢的保險多好呀!

她聽後馬上同意退出入過的團、隊。我又給她講了「天安門自焚」真相和「藏字石」的故事,她聽的很認真。我說你很幸運,在異國他鄉能聽到真相又三退太好了,祝你幸福平安!她說:謝謝!

此時我的眼睛濕潤了,感恩師尊在異國他鄉把有緣人帶到我身邊,讓她聽到真相三退得救。師父太慈悲了。謝謝師尊!謝謝師尊!

 2、在飛機上講真相

2020年初,我乘飛機從南方到北方哈爾濱辦事。登機找好座位後,我和旁邊的女士聊天,得知她和女兒到哈爾濱看冰燈。聊著引入正題,我問:您聽說過三退保命、保平安的大事嗎?她說沒有。我說:人有個好身體能吃、能喝、能玩很重要,但出門在外平安更重要,她說是。我說三退是最平安的,你入過黨嗎?她說沒有,只入過少先隊,但早就不是了。我說那個獸印還有。當年你入隊時,舉手宣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共產主義就是地獄,象徵死亡。你不退出,中共邪黨解體滅亡時,你就是它的陪葬品,你也沒命了。她馬上同意退,我給她起了個化名。我讓她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她高興的說:記住了!

這時又來了一位30多歲男士隔座在我一排上,為講真相,我主動搭話,一問是東北老鄉,我問他:你買機票花多少錢?他說700元,我說我花了1500元,我說你太合適了,一樣乘機你比我便宜一半多,他笑了。轉入正題,(重複內容不再細說)。他是邪黨黨員,我給他講完「法輪功」真相後,他痛快的做了三退。退出他曾入過的邪黨組織。給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三退不是目的,讓他們明白真相是目的。如果時間允許,我都給他們多講些內容,如:天安門自焚、藏字石、活摘大法弟子器官、法輪大法洪傳盛況等。

我多次在飛機、火車、計程車、超市等地講真相。聽真相的90%的人都能做出正確的選擇。也有不聽的、舉報的、罵人的、什麼情況都有。話說回來,講真相救人的不是我們,是師尊,是大法。沒有師尊,沒有大法,我們啥都做不了。再一次感恩師尊!

三、結語

師尊說「修煉與救人是大法弟子的偉大使命。希望大家把剩下的事做好。神的路不再遠了。」(《法輪大法新經文》<保持清醒>)  如今,正法已接近尾聲,「救人是我的使命不能忘。」(《洪吟》(六))所以,要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多救人。抓住時機,讓眾生多了解法輪大法真相,讓眾生知道:法輪大法是他們躲避疫情災難,得救的唯一希望!讓眾生三退,牢記:「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會有美好的未來!

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