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金子城大法弟子部分修煉故事 (中)

東北大法弟子 金緣


【正見網2023年01月13日】

座落在小興安嶺紅松故鄉的金子城,這裡群山環繞,山水相映,蒼松翠柏,四季常青。在這座美麗的小城裡居住著大約有三萬多人口。迫害前這裡有一千多人修煉法輪功(是610統計的)。迫害發生後金子城有一百多位大法弟子,象金子一樣閃爍著耀眼的星光,平凡而偉大,超凡而脫俗。在中共殘酷的迫害中,在師父的引領下,堅持真理,堅定對「真善忍」的信仰,為了救度被謊言矇騙的父老鄉親,用自己的生命和熱血演繹著一段段動人心弦催人淚下的感人的修煉故事!

 一、風雲突變陰霾籠罩金子城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流氓集團,對修煉「真善忍」的煉功人,發起了殘酷的迫害。七月二十日當天,金子城邪黨政府出動所有警車,警笛長鳴在各個街道裡亂跑,製造恐怖氣氛。還出動了宣傳車,從早上到深夜在各個銜道亂竄,用高音喇叭,播放禁止修煉法輪功,嚴厲打擊法輪功的條文。還利用電視栽贓陷害法輪功,全天二十四小時滾動播放編造誣陷法輪功的假新聞。瞬間烏雲密布紅色恐怖籠罩著金子城。

公安出動所有警察,到各煉功點驅散學法煉功的學員,搶走大法書和煉功用的收錄機,影碟機,坐墊等用品。有多位學員被非法綁架,大多數學員被非法監控。從此金子城法輪功學員在師父的引領下,走上了一條漫長的正法修煉之路。

二、進京證實法

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法輪功學員都感到震驚,教人修心向善,對祛病健身有奇效的好功法,政府怎麼就不讓煉了?一定是中央決策者弄錯了,學員們本著《憲法》規定的: 公民有集社信仰與上訪的自由。於是金子城大約有近百位法輪功學員,在七月二十二日晚上以後,陸陸續續相繼進京上訪,向中央領導人講述法輪功真相。

邪黨政府懼怕學員們進京上訪,各個交通要道,都有警車警察和政府官員攔截。所有進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都被劫持到公安局大會議室辦洗腦班,逼迫學員們看誣陷法輪功的錄相片。學員們向不明真相的警察,講述法輪功真相,講述自己和家人修煉法輪功後身心變化,慈悲的救度公安警察。

一位法輪功學員和他孩子在北京大約有四十多天,信訪辦沒人接待。他們天天到天安門廣場尋找有緣人。他們吃的是饅頭,喝的是衛生間裡的自來水,晚上睡在大街上。有幾位北京周邊的法輪功學員,見到他們關心的問:錢花沒了吧?別餓著。說著就送錢給他們,他們不要。同修送給他們播放器,能聆聽師父的講法,他們很高興。因為他們是在走神的路,兌現著自己史前的誓約!

從此金子城走出來證實法的法輪功學員,都被邪黨上了黑名單,都失去了人身自由,包街警察經常明查暗訪,上門騷擾監控,身份證被扣壓,出門辦事得請假,三位法輪功學員在一起是集會。每到邪黨所認為的敏感日,就集中監控,將學員關押到洗腦班迫害。

三、在拘留所裡證實大法

在2000年黃曆4月初8清晨大約四點左右,公安局出動所有警力,以新來局長找學員談話為由,將近百位法輪功學員,綁架到公安局大會議室,集中監控辦洗腦班。有多位學員被非法拘留。為達到轉化學員的目地,在邪黨官員指使下,在拘留所裡,用餓刑折磨學員,每天吃兩頓飯,每頓只給一碗稀稀的僅有幾個疙瘩的麵湯,而目麵湯裡還有鐵鏽。學員們個個都餓得皮包骨,廋得很可憐。

7月1日是邪黨生日,所謂的敏感日,金子城邪黨政府又綁架了幾十位大法弟子。有數位學員被拘留。她們和先前關押的學員交流,要在拘留所裡反迫害證實大法。

三天後的清晨,有的監室裡學員們煉功;有的監室裡學員們高聲背「論語」背 《哄吟》;有的學員高聲大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洪亮的聲音迴蕩在金子城的上空,震環宇泣鬼神!瞬時獄警們全部出動,有的拿著警棍兇狠地抽打學員的頭臉和臀部,學員們都被罰站,但是學員們無怨無恨,慈悲的向獄警們講述法輪功真相,告訴警察:法輪大法是佛法修煉,善待大法天賜幸福平安!法輪功學員們在被迫害中還慈悲的救度被謊言矇騙了的警察,她們善良的壯舉,將永載入歷史的史冊!

四、再次進京上訪表達心聲

隨著迫害的步步升級,中共不斷地造假栽贓誣陷法輪功,教人修心向善的法輪大法被抹黑,師父被蒙冤。金子城邪黨政府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罰款、辦洗腦班、拘留勞教等迫害。學員們有冤無處伸,有理無處訴。在2000年6月至12月份金子城有幾十位法輪功學員,先後陸陸續續的再次去北京上訪,上天安門廣場,講述法輪功真相表達心聲。當時各條路都有警察警車攔截,大多數學員都繞山道而行。

在12月中旬,金子城政府官員和公安警察全天二十四小時監視法輪功學員。白天在學員家裡監視,晚上在院外警車裡監視。有夫妻兩位大法弟子,當警察回家吃午飯時,他馬上把暖氣片的閥門打開,放鍋爐內的水,使水自然流到裝有酸菜鋼的土豆窖裡。然後領著孩子,坐上計程車逆道上行,走出了金子城。有多位學員在師父的加持下,在警察的監視中也都逆道上行走出了金子城。

大法弟子們面對中共的打壓與迫害,騷擾與監控,也撼動不了近京上訪的金鋼正念。為了捍衛宇宙的真理,放下了生死,放下了世間的一切,義務反顧的證實大法,踐行在神的路上!

(一)師父引路

有近十位學員在事先約好的在一市內客車站會面。學員們坐上計程車繞山道行走。計程車行駛在狹窄坑窪不平的山路上,非常顛簸,車上坐的人多很擁擠,有位學員只座著座位的邊弓著腰,車顛起來頭部經常踫到車棚上,雖然很痛但他心裡很踏實。數小時後車開到了一個小站,學員們下了計程車。

當時天漆黑又是深夜路上沒人,不知火車站在什麼地方,學員們不知往哪個方向走,都迷路了。正當學員們猶豫之時,一位年輕女子來到學員面前,領著學員們走了十多分鐘後才到火車站。票房內空無一人,學員們在看列車表時,引路的女子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學員們都很興奮,知道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在看護著弟子,引領著弟子們前行。

學員們坐客車在北京附近的一個城市下車,在客車站附近的飯店裡吃飯。一位學員在飯店門前站著,恰好又看見剛下車的金子城幾位同修,學員們都很高興。在這一走一過的茫茫人海中,學員們相遇都是師父的引領,有序的安排。

(二) 天安門廣場證實法

12月18日上午,金子城十多位法輪功學員,有七十多歲的老人,還有十幾歲的少年,帶著法輪功真相傳單和寫有「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真相條幅,來到了天安門廣場。當時廣場的四周都是警車,便衣警察隨處可見。來自於祖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匯集在天安門廣場,有的打條幅,有的煉功,有的高聲大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我師父清白」!清脆洪亮的聲音接連不斷。

金子城十多位學員,三三倆倆的躲過便衣,拉開距離一直向金水橋方向走著,有幾位學員們來到一遊客多的地方,遊客們正在拍照,一位學員拿著一把真相傳單,向遊人拋去,並拿出寫有「法輪大法好」的真相條幅高高舉起,高聲大喊「法輪大法好」! 並對遊人說:快往這照,遊人們當時就拍照下了法輪功學員證實法的壯舉。這時金子城有幾位學員還沒有打出真相條幅,就被劫持到警車。有的學員拿出真相傳單向遊人拋出,並高高舉起黃色耀眼的真相條幅,大聲高喊: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還我師父清白」!洪亮的聲音響徹在天安門廣場的上空,驚天地泣鬼神!

這時一幫便衣一擁而上,搶真相條幅,並用警棍象雨點似的猛力抽打學員。一便衣用警棍暴打一位十幾歲的大法小弟子,他身邊的一位學員高聲說:不許打小孩,便衣兇狠地用警棍猛擊這位學員。學員們都被打得頭部鼓起了大包鼻青臉腫,但學員們都不覺得疼,是師父在保護著弟子,為弟子承受魔難。

便衣將學員們連拉帶拽推上警車,劫持到廣場附近的一派出所院內。院內關押了許多上訪的學員,有的學員舉起在天安門廣場沒來得及打開的條幅。院內的學員們一起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我師父清白」!學員們還背師父的《哄吟》,洪亮的聲音如雷灌耳,聲震雲宵,響徹大地,震撼著人們的心靈。法輪功學員們在證實著大法,履行著自己的使命,兌現著自己史前的洪願!

五、邪黨政府冤判法輪功學員的當天,蒼天發怒,將法院新采鋼瓦樓蓋掀掉一角,公安局樓蓋全部掀掉

在2008年邪黨奧運期間,金子城邪黨公安綁架了十多位大法學員,有三位學員被判重刑十一年,十年,九年不等。三位學員關押數月後被非法開庭。法庭上三位學員都講述著自己修煉後的身心變化洪揚大法,慈悲的救度公檢法司的警察。六位正義律師做了有理有據的信仰無罪的維權辯護。在長達七個小時的開庭中,正義律師正氣凜然的闡述了信仰自由,信仰真善忍無罪。正義的辯護詞語感人肺腑,講到感人之處法庭內響起掌聲。律師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駁得法官無言以對。

在開庭的當天,金子城上空長時間閃電,接連不斷的驚雷在哀鳴,狂風卷著暴雨,蒼天發怒將公安局數百平方米的新彩鋼瓦的樓蓋全部掀掉,還掀掉法院(與公安局相鄰)樓蓋的一個角,這些彩鋼瓦橫臥馬路幾十米,將街對面的商品樓做買賣的牌匾砸壞,玻璃砸碎,有的還砸在計程車上。這是蒼天在警示著公檢法司警察,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將受到上天的嚴懲。

註:金子城是化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