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人的「免疫力」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13日】

修煉人的「免疫力」與健康,實際跟修煉境界有關係。今天無意中看到新唐人電視的健康1+1節目,科醫專家講得明確,為什麼目前發現了2020年的毒株,三年前它並沒有爆發,這些毒株一直潛伏在人體中,而且當時並沒有發現此毒株可以反轉發射,也沒有複製的機能。

如今2020年的毒株也不再隱藏,而且有些疫苗在人身中還給其它毒株開很大的後門,不但不阻止,反而把毒株拉入細胞基因中,2023年的毒株變異得更加離譜,根本找不到出處,也沒有毒株演化過程,是進化論解釋不了的,就像寒武紀物種爆發一樣,一下就出來了,根本沒有出處,找不到規律。

一切從微觀中來,此毒株是納米級的微觀物與我們空間差好多數量極,是現代人的科學技術無法探知的,不知道如何來的,也不知如何走的,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也不會有解藥。很可笑吧,還想清零它,一切爆發了,就像宇宙大爆炸一樣。2020年潛伏的毒株跟隱藏的黨文化有什麼區別,為什麼紅魔全面解封了,全球解封了,因為封不住,隱藏不了了。

邪魔是非常邪惡的,每一次負面情緒的加劇,三年來各種運動、打擊、害怕、抑鬱、恐懼、焦慮都會降低人身免疫力,而且認識不到共產邪黨的邪惡,都會提高邪惡毒株的致命攻擊,因為紅魔就是要降低人體免疫力,使之消極,然後進攻把你擊垮,正氣全無,紅魔是來毀人的。

大法弟子多學法是最好的辦法,是最好抵制外界干擾的良藥,修煉人的「免疫力」高了就能看清邪魔爛鬼的陰謀,不受影響,也不跟隨其後,身體的一切細胞也跟著正氣充足,不受邪氣所侵,也不會被欺騙,也不會搞不清方向。

多聽多看「解體黨文化」「共產主義的終極目地」等節目也是很好主動清除它的辦法,可惜這麼多年過去了,很多人根本不在乎,我行我素,學了大法並沒有上保險,該修的不修,與常人其實區別不大,或許還不如一個有修養的常人、不如一個徹底識破紅魔的外國友人。其實常人社會中有很多講述烏托邦的書刊,都是對人類認識紅魔撒旦的貢獻,幫助人們了解紅魔,不受紅魔所騙,不給紅魔機會,提高自身免疫力。

不管怎樣,修煉人堅定走師尊安排的路,不走舊勢力安排的路,一切不正確狀態都不是大法弟子應該有的狀態,一定要清楚。

寫出此文與同修共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