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的女鎮長 暗中保護法輪功學員

四川大法弟子 素英


【正見網2023年01月26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74歲,得法修煉已經二十三年了。今天我就把自己如何抓緊救度世人的兩個故事簡單寫出來,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

慈悲救度受害者

自從我地發生疫情後,政府部門就採取各種封控措施,可我心裡清楚,這是老天在警示世人,同時也是在給世人了解真相的機會。因此,不管怎麼艱難,我和其他同修都沒有停止過救人的步伐,還是象往日那樣,天天出去救度有緣人。

周圍有不明白真相的常人不理解我們,認為疫情這麼嚴重,我們還要到外面去宣傳法輪功,認為應該待在家裡,不該出門。為了讓這些世人了解我們,我就給他們講:「我們不是出去宣傳法輪功,而是出去救人。因為「天滅中共」的期限越來越近,如果加入了中共組織的人不及時退出來,就會跟著遭殃,受到株連,充當陪葬。一旦退出中共,就會免遭淘汰,生命就會有保障。現在時間越來越緊迫,我在屋裡也待不住啊!」即使這樣講,那些受中共謊言毒害的人還是不相信,知道他們心裡有障礙,我還是不厭其煩的給他們講真相,為他們傳送福音。

本小區有個七十多歲的老太婆,是一個受中共毒害很深的人,知道我和同修每天都要出門講真相,她就喊了幾個人一起來,用惡毒的語言罵了我們幾次。還說我們出門不該坐中國的公交車,應該去坐美國的公交車。聽見這些話,知道他們被中共洗了腦,不但恨我們,對美國也抱有很深的成見。我們沒有用言語還擊,只是不理睬他們,更沒有在心裡產生怨恨,只是覺得她們太可憐了。

罵了幾次後,我想不能讓她們繼續作惡,造業,否則,天滅中共時,這些生命就沒有得救的機會了。我一定要去給她們講清楚。有一天,我碰到那位老太婆,就在心裡請師父加持弟子的正念,開啟我的智慧,我今天一定要把她救了。

我慢慢走上前,主動和她打招呼,開始她對我不理不睬的樣子,我也不去計較,就給她講大法真相,雖然沒有講通,但她不象以前那樣罵我們了,良知在慢慢復甦。第二次我又去給她講。我說:「你不要這樣對待法輪功,我們是修心向善的好人,我們出去也沒做壞事,是為了救人。你看我過去身體很不好,自從修了大法,什麼風濕、胃痛、腦梗都康復了,而且沒有再犯過。修煉二十多年了,連引子水都沒喝過。時時處處都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老太婆聽我說到這裡,也不敵視了。她告訴我,她也犯頭痛多年了,我就趁機會給她進一步講到:「你只要誠心誠意的念動「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自然就沒有這麼多病,因為你念動的是佛法,佛就會自然給你把病拿掉了。」最終她接受了建議,並給她做了三退。我還告訴她以後要善待大法和法輪功學員,就會有美好的未來。她都答應了,這個生命終於得救了。我也相信她會把她知道的真相告訴他身邊的那些人,他們就不會再對大法犯罪了。感謝師父和大法救度了這些可憐的世人。

明真相的女鎮長暗中保護法輪功學員

我女兒在我們的一個鎮政府上班,女兒、女婿與女鎮長交情很深,女鎮長40多歲,還沒到退休年齡。據女兒講,她患了乳腺癌,醫生建議她做手術,她很害怕,被折磨的很痛苦。心裡負擔很重,飯也吃不下,整個臉顯得又黑又瘦。

有一天,這位女鎮長叫她媳婦帶她到醫院去檢查病,然後又讓女兒捎信給我,叫我去給她找位熟人,複查後再做手術。我去後,把女鎮長叫到一邊,對她輕言細語的說:「你這個病,只有法輪大法師父才能救你。誠念『法輪大法好』 、『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你的病就一定會有所好轉。」她聽我這樣說,很認可,覺的有活下去的希望了。隨後,我又給他講了「三退」的 重要性,她也及時退出了中共組織。

女鎮長告訴我,她做了三退後,馬上就感覺身體不象先前那樣難受了,身體非常舒服。複查時,也由原來的乳腺癌惡性轉變為良性了,用不著再做手術了,錢也省下了,身體也好了,癌症也神奇的消失了 。如今這位女鎮長臉上紅光滿面,精力旺盛,干起工作來得心應手,幹勁更大了。這就是她相信大法,在危難關頭大法師父救了她的生命。

有一天,她通知我兒子說:「這幾天叫你母親注意一下,上面要來人檢查,叫你媽把家裡的東西收拾好,別出去。」兒子及時把她的話轉告了我。

女鎮長明白真相後,知道法輪功學員是好人,大法師父又將她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對大法和學員有一顆感恩的心,因此,在法輪功學員遇到危險時,她能利用自己的職務之便,暗中保護法輪功學員,這就是一個生命得到大法救度後對大法做出的最佳選擇。

我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能夠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向這位女鎮長一樣勇敢的拋棄中共,為自己選擇一個光明、美好的未來!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