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怕心兌現誓約多救人

黑龍江大法弟子隨緣


【正見網2022年12月29日】

我是在一九九九年幸運地修煉了法輪大法,成為了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感到非常幸福和榮耀,是師父保護著我磕磕絆絆走到了今天,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下面我把面對面講真相救人中的修煉體會向師父匯報並與同修交流。

 一. 在講真相中修怕心

我在大法中修煉二十多年了,與精進的同修比相差甚遠,三件事也在做,以前都是隨緣出去面對面講真相,沒有天天堅持。從去年六月下旬到現在,才天天走出來面對面講真相救人。這得感謝同修A姐,是她鼓勵我,帶我走出來的,我倆配合得很默契。

在講真相中使我體會到:面對面講真相是魔煉人心,去怕心及各種執著心的機會,一切人心都是假我,要解體假我,實修自己,才能救度更多的有緣人。

記得去年夏天,我和A姐在一次講真相中印象最深的是一個四十多歲的男士,他剛和同伴說完話,樂呵呵地向我們走來,我搭話說:兄弟告訴你一個大好事,三退保平安你聽說過嗎?他問啥?我又說了一遍,他就開始罵人,說髒話,我沒有生氣,繼續講:是為了你好兄弟。他從褲兜裡掏出一個證說,共產黨給你們開工資,我告訴他們把工資給你們停了,給你們辦學習班,我就是幹這個的,他邊走邊罵。一看這人中毒很深,我和A姐就走了。

那天心情非常沉重低落。回家後捋捋思路,轉念一想這不是針對我怕心來的嗎?我平時講真相看人並挑人講。沒有見人就講,這不是沒有慈悲心嗎?師父說:「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我從法中悟到:講真相要逢人就講,不能挑選,才能不落下有緣人,這才是慈悲,才是師父所要的。

二. 明白真相的人說:你真是神呢

有一次我去河邊采野菜,河漲水了把小道兩邊的野菜都淹沒了,這時我看到一個人在那站著,我就上前搭話說:大哥多大歲數了,溜噠來了?他說:想采點野菜,一看都被水淹了。我一聽這是有緣人聽真相來了。我說:大哥這是多災多難之年,是老天在警示人。告訴你一件大好事: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說:啊知道,我問那你退了嗎?他回答說:還沒退。

我就給他講了:為什麼要三退呢?就是上學時入過的黨團隊,宣過毒誓說要把生命獻給它,誓言是要兌現的。現在各種災難,還有疫情都是中共招來的,它從竊政以來就大搞政治運動,殺害無辜的善良的好人八千多萬,如大躍進、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槍殺大學生血染天安門廣場。如今還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更甚者活滴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謀取暴利。中共喪盡天良,逆天理上天就要淘汰它。你知道嗎?在貴州省平唐縣掌布鄉的風景區,發現了一塊《藏字石》上面有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是天然形成的。你可以用手機上百度搜一搜《藏字石》你就可以看到。是上天要滅它誰都擋不住。咱們從心裡不要它,一念就好使,神佛看人心,不給中共做陪葬。

這位老哥哥說:你怎麼知道這麼多?文化不淺呢,大學文化吧?我說:是大法給我的智慧。我給他起了個化名,叫李來福。他說:姓李你都知道,你真是神呢。行,我退隊,謝謝你大妹子。我說:你謝謝大法師父吧,是我師父讓我救你的。他高興地連聲說:謝謝你們師父!謝謝! 我看到世人得救的喜悅,真為他高興,這都是師父的鼓勵和加持。

三. 明白真相的人囑咐我要注意安全

有一次,晚上在學法點學完法回家,剛出樓門走到外面,迎面走來一位男士,大約六十歲左右,我想是師父把有緣人送到面前,我趕緊上前搭話:「哥你好!散步回來了」,他樂呵呵地答應了一聲:嗯。接著我就和他講真相。我問他:「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你退了嗎?」 他說:「沒退,不明白我不參與。」

我給他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真相,我說:「是江澤民利用中共,制假造假栽贓誣陷法輪功,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自焚偽案破綻很多,誰去自焚時還通知電視台給錄相呢?自焚者全身繞著了還可以坐那不動,裝汽油的可樂瓶還完好無損。做了氣管切開手術的小女孩四天就又唱歌又說話,完全不符合醫學常識,全都是矇騙咱老百姓呢。如今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了,上天要滅它,咱們從心裡退出來,就不是它的一份子了,就有神護佑平安吉祥。」

我一直給他講,他一直在聽,聽明白後他退出了邪黨的少先隊,最後他囑咐我:「要注意安全,別讓警察壞人碰到。」 我說:「謝謝哥關心,我有師父保護,祝哥幸福平安!再見!」 在師尊的加持下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四.結語

自和A姐配合在大街上面對面講真相以來,遇到過各種各樣的人,修去了我很多人心。每當我給眾生要講真相時,總感覺有一種阻礙,心裡想著怎麼講時,瞬間人就走過去了。反問自己為什麼呢?向內找,是怕心,為私為我,保護自己,狡猾的假我招來的。我要認清它,加強發正念清除解體周圍空間場一切敗物,黑手爛鬼共產邪靈干擾我救人的一切邪惡因素。清理了空間場,再和A姐走出去講真相時就順暢多了。現在我們上午學法,下午走出去講真相救人。每天都很快樂。

修煉使我體悟到:要想當一名合格的大法徒,就必須多學法,修好自己,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才能兌現自己史前的誓約,滿載著自己世界裡的眾生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