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興奮的說:告訴你一個大好消息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24日】

在11月30日下午,我正在裡屋學法,丈夫(未修煉)從外屋進來興奮的說:告訴你一個大好消息!我說什麼大好消息啊?他說江澤民死了。我說真的假的?我得看看大法網上的信息才是真的。因為已無數次傳聞江蛤蟆死亡了,從2011年香港傳出江魔頭死訊時,社會上好多人放鞭炮好一頓慶祝,結果這個殭屍死去又活過來了。我聽丈夫和親友及許多世人都痛恨說:江澤民這個蛤蟆精怎麼還不死啊?我說他是活遭罪等著全球公審他呢,並講了這個惡魔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真相。

丈夫說這回江澤民是真的死了,手機頭條官方都發訃告了,治喪委員會都公布了。親友也在快速傳喜訊慶祝。我說江魔頭真死了,應該放鞭炮慶祝,可正疫情封控也沒處買鞭炮啊。在吃晚飯時我看丈夫很高興的喝酒慶祝呢。因為他知道大法好,親眼見證我修煉後,許多不治之症都痊癒了,二十多年沒打過一次針、吃過一片藥,身心健康,寬容善良,使全家受益。但是就因為江鬼妒嫉誣陷迫害大法後,我也經歷了邪惡的迫害,也使丈夫為此擔驚受怕,承受了許多魔難,所以他很希望江魔頭遭惡報快點死,盼望法輪功能儘快平反,好過上安穩的日子。

江澤民死有餘辜遺臭萬年,這個大蛤蟆的滔天罪惡,定會受到全球公審,並逃不了無間地獄,定會入無生之門,既永罪永罰、永不得超生。而天象巨變,世人在覺醒,白紙革命,維權抗爭,風起雲湧,三退大潮,天滅中共,瞬間即到,真相大白,法正人間的一天真的不遠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