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後馬航飛機失事免一大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13日】

最近在一次旅遊中途,偶然遇到了一位中學同學,同學是做機關工作的。我們已有好幾年沒有見面了,見面後,她異常的激動,拉住我的手就說,太感謝你了,你救了我們全家!

我被弄得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緊接著她懷著激動的心情,講述了這段不平凡的經歷......

原來,幾年前,他與老公去馬來西亞遊玩,回來時,買的正是馬航飛機失事的那個航班的機票。可是,臨上飛機時,她老公忽然頭疼的不行,好像感冒的症狀。因為他們正想去北京看望一下在京的親屬,一想感冒了不方便,於是就改成了下一班飛機,直接飛到其他地方。

沒想到,他們剛下飛機,電話就被打爆了!因為親屬們都知道他們原來的航班,他們還不知道咋回事呢,感到很奇怪……機場人員告訴他們,你們乘坐的前一個航班失事了,下落不明……他們頓時嚇出了一身冷汗……

我明白了,十多年前,在一次同學聚會上,我幫她做了三退,並且告訴她給老公也做了三退。她握著我的手,萬分感慨地說,你是救了我!我說,不是,你應該感謝我師父,感謝法輪大法,是我師父和法輪大法救了你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