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滔天 一死豈能了之

梅歸


【正見網2022年12月07日】

江蛤蟆死啦!

中共給它捧上了許多名頭,這個家,那個家的,似乎搞的很隆重。當然,這是要蓋棺論定,同時也表明,中共和當今那一幫子人堅決與它綁在一起的態度,也是告訴天下人江鬼的黑鍋這一幫子人要實實在在背起來。可是,中共捧給江蛤蟆的功勞薄上,我看來看去,也沒有發現它一生最大的「功勞」,——鎮壓法輪功,真是奇哉怪哉。八九年屠殺學生濃墨重彩提到了,可鎮壓法輪功隻字不提,這是要給它脫罪嗎?

漢奸賣國,腐敗治國,淫亂禍國,屠殺學生,迫害法輪功,詆毀真善忍,活摘器官,古今中外,如此之蠢,如此之壞,如此之凶毒者,獨此一梟!

二十多年來,筆者接觸的人,不說上萬,幾千總是有的,可每當提起江蛤蟆,無論什麼階層,貧富貴賤,文盲高知,竟然沒有一個說好的。做人做到這份上,也是曠古難逢的奇葩呀。

俗話說,一死了之,或者說,一了百了。可是一死豈能了之?尤其對於那些巨奸大惡之輩,死才是報應的開始,死才是無間地獄裡無盡苦楚的第一步,死也要接受天上人間的審判!

惡有惡報,這也是萬古不易的天理。當它下令對法輪功修煉者要「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時,當它指示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時,當它妄圖徹底鏟除法輪大法時,它就註定要成為無間地獄永無終盡的受刑者。即使如此,也難償還其罪惡之萬一。

欠債還錢,人無論做了什麼事都要承擔相應的後果,不可能有任何例外。對於那些追隨江蛤蟆迫害法輪功的人來說,停止迫害,真心懺悔,用實際行動彌補罪過,才是唯一的出路。如果依舊執迷不悟,那無間地獄的大門隨時都可能為爾打開。

疫情洶洶見人心,封控隔離惡黨蠢。
遍地抗爭迷眾醒,白紙一張烽煙存。
江鬼如今真成鬼,瘋狂到頭地獄尋。
網開一面生路在,唾棄邪共抹獸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