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是我的使命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04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九月中旬我又回到全球營救平台,其實,早在2014年11月我就參與營救平台打電話講真相,救人的項目了。

這次回來打的第一個號碼是某檢察院副書記任某某的手機號碼,一共打2通,第一通不接,第二通他接聽34分30秒。其中,除了聽完講稿30分鈡,我還補充最新形勢,如:為何爆發大瘟疫和高官落馬等。

很久沒有打公檢法610的號碼了,一下不知從何說起,協調同修發給我講稿,而且非常耐心地跟我說,你就照著講稿一字不落地念,只要對方不掛斷,就繼續給他念。於是我就按照協調人說的做,對方一接通我就開始念稿子,沒想到他真的聽我把整篇稿子念完,我看他還沒有掛機,我接著講,天降瘟疫必有原因。古羅馬帝國當年迫害基督徒,遭到四次大瘟疫,現在是歷史在重演。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不容,人不治天治。這場大瘟疫就是來淘汰共產黨的。老百姓說:瘟疫滅中共,上天在選人,中共不亡瘟疫不去。所有落馬高官都是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您作為檢察院的書記,責任重大,一定要看清當前的形式,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危與未來,千萬千萬不要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是佛法,法輪功學員是修佛人,迫害修佛人罪大如天......最後他掛了。這通電話眾生能聽我講那麼久,是師父對我的鼓勵和加持,從中使我體會到眾生都等著被救度。

回來後,我參與了3次專案撥打。兩次北京專案和這次的 山東專案。 11月22日晚上打山東省濟南市重點專案,我領了一包派出所的座機號碼,接通率挺高的,8個號碼只有3個不接的。 11月23日早上我領了兩包手機號,一共15個號碼,有7個接聽。其中,濟南市某派出所的一個手機號,第一通聽了9分27秒,第二通不接,第3通聽了4分6秒。其實,第一通我已經講得比較全面了,最後我想試一下,看看她是否真在聽?順便幫她三退。第3通打過去,她手機免提,我說:您好!不好意思,這麼晚了,我又打過來,剛才我講了那麼多,您聽明白了嗎?我是退黨義工,可以幫您做三退,真名、小名或化名都行。她沒有回應。

這時聽見她小孩喊她媽媽,我告訴她,請您的職責範圍內智慧保護法輪功學員。我舉了一個真實的例子,中國大陸一個國保大隊長,結婚很多年都沒有孩子。他找到當地一位法輪功學員,這位法輪功學員是個醫生。他問法輪功學員:你有什麼方法幫幫我?法輪功學員告訴他,1)你不要再參與迫害法輪功;2)夫妻倆趕快做三退;3)你們夫妻倆每天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我們得相信科學。法輪功學員接著說:法輪大法就是最高的科學,方法告訴你了,信不信由你。他想了想,答應不迫再害法輪功,調離國保,夫妻倆都做三退並且每天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久他妻子懷孕了並順利生下一個白白胖胖的男孩。夫妻倆樂得,抱著兒子到法輪功學員家裡,認法輪功學員作乾爹呢。善惡一念間,這位國保大隊長,明白真相得福報,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不聽真相,不相信善惡有報仍然積極追隨江澤民中共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人大有人在。聽到這裡她就掛了。

11月25日早上我領了兩包手機號,是濟南市公安局某處的,有11個號碼接聽。有一個號碼2次不接,第3次接聽了7分30秒,開始我想放棄不打了,轉念一想不對,我就立掌一邊發正念,一邊撥過去,他接聽了,我說:晚上好!看見目前大陸疫情挺嚴重,尤其是極端的清零政策,孕婦在醫院門口流產;小孩發燒在家裡得不到及時救治而死亡;父母被強迫隔離,幼女在家裡被強姦......哪個國家出現這樣的亂象?只有在中共獨裁統治下的中國!所以打電話來告訴您保護好自己和家人的方法,全家趕快做三退,因為我們都舉起手發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把命交給了這個惡魔,現在天要滅它,您是它的一分子,不退出來能行嗎?全球已經有4億同胞退出了黨團隊,可喜可賀啊!接著講大法洪傳;活摘器官;善惡有報等等,我一看時間挺晚了,最後我掛了。

打電話之前,我在想:是打專案電話還是做別的事情呢?因為都重要,最後我還是決定先打電話,如果我放棄打電話,去做其他事情,眾生就錯過聽真相了。雖然沒有勸退一個人,但是眾生明白真相,並告訴他們自救的方法,他們就會有希望。

通過打專案,使我認識到,要想打好專案,首先學好法,五套功法一步到位,還要提前準備好必須的講稿,撥打工具也要多準備幾個,並抱著慈悲救度的心,在撥打過程中始終保持強大的正念。

在學習師父新經文《醒醒》說:「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將隨師法正人間。」

個人理解給眾生的機會不多了,給我們救人的時間也越來越少,所以我們要抓緊時間多救人!快救人!因為師父用最大承受延續來的時間是給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目前我除了抽時間打電話,還不能參與平台很多事情,因為我不僅要工作,而且還要參與當地推廣神韻等,但我儘量圓容配合。因為救人是我的使命!

最後用師父在《致二零二一年台灣法會》講法和同修共勉。師父說:「大法弟子學好法、講真相救人,這是你們來世的目地。無論你們生活在哪一社會階層都不受影響,即使社會動盪,也不能改變大法弟子的使命。修好自己,救度世人。」

以上是我3次打專案的一點心得,層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謝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