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講真相中提高心性 的幾個小故事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22日】

今生能做創世主的弟子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榮幸!能夠跟隨創世主在人間證實法是我生命的榮耀!所以,我一定要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在多年面對面講真相中,每天都有人心要去,每天都有心性的昇華。下面,把近半年來在面對面講真相中,遇到的提高心性的幾個小故事寫出來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不當之處請指正。

第一個故事:我們太有緣份了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八日下午一點多鐘,我從小區南門出去,準備坐線車去公交車總站辦公室,辦理老年乘車年檢卡,在等車時,路遇杜氏中年婦女,她也要去車站辦卡,她沒去過,也不知怎麼辦?我說我知道。

在等車閒談時,知道她是企業退修女工,今年六十九歲,丈夫是市直機關公務員,已退休。她說她身體不太好,特別是腿很疼,不能走遠道。她問我多大歲數了?我告訴她說:我今年七十八歲了,她說:從你的體態、從你的精氣神看,不象那麼大歲數。於是我告訴她,我修煉法輪大法了,我原來左腿關節炎也很重,每年春秋兩季都得用物理療法治療一段時間。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我的關節炎、右肺中葉不張症、咽喉炎、氣管炎等病都沒了。

她說:這大法這麼好!我緊接著給她講了三退保平安的有關內容,她聽完後很高興,並欣然同意退出團、隊組織,並接納了大法護身符,並說要天天誠心敬意的念。我幫她辦完了老年卡,並陪她到幾個商店,給她老伴買了短褲和護膝。她一再強調說:我們太有緣份了,我家在大西邊住,頭一次到這邊辦點事,別人告訴我往前走可以坐1線車,往後走坐24線,這兩個線車都可以去公交車總站辦公室,可我就向後走了,在這遇到了你,我們的緣份太大了。我真得好好謝謝你。我接著說:要謝就謝謝我們師父吧!是我師父讓我這樣做的。她說:那就謝謝師父吧!

這次講真相讓我體會到: 一是要一心撲在救人上,不能有分別心,不能因為在家門口離小區門衛近,怕讓保安看到、聽到而不敢講。二是隨著法向人間過渡,人們急盼得救,所以精力不能分散。見面就是緣份,要抓緊一切機緣講清真相,救度更多的有緣人。由此可見,大法弟子必須修去怕心、顧慮心,要在一思一念上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

第二個故事:我們的緣份更大了

二零二二年八月五日,下午三點多鐘,我在一個比較大的小區內尋找可救度的有緣人,當我要走出小區東門時,迎面走來一位男士。我便和他搭話。我說:大兄弟,你好!我們見面就是緣份,我肯定比你大,我今年七十八歲了。他接著說:我也七十八歲了,但我是臘月三十的生日。我說:我是三月三十的生曰,我們是同齡人,我們的緣份更大了。我要告訴你一個躲開瘟疫的好辦法:三退保平安。

他接著說:我是算卦的,我已經讓四、五十個人躲過了災難。我接著說:這次瘟疫是老天在懲罰入過黨、團、隊和不相信神、佛的壞人,這是天象的變化。我又簡單的說了一下劉伯溫的梅花詩和諸葛亮的馬前課。他說他看的卦書中也有幾卦是說這個的。我又向他講了自焚偽案、藏字石、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等真相,他都很認同。然後他和我講了他自己的經歷。接著我告訴他,現在己經有四億人退出了黨、團、隊組織。他緊接著告訴我:他入過隊、姓陳。於是,我給他起了陳平順化名退出了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組織。我又送給他一個護身符,並要經常帶在身上,還要誠心敬念上面的九字吉言,會得福報的。他說:謝謝大姐。我說要謝就謝謝我師父吧!是我師父讓我這樣做的。緊接著他說:那就謝謝李大師吧!最後我祝他平安、順利。

從中感悟到,講真相要有耐心、細心,更要有善心,才能多救人。正如師父講的:「就是我們能夠做的更深入、更廣泛,其實那是我對你們的期盼。(笑)(鼓掌)說我期盼,應該說眾生的期盼。(笑)(鼓掌)」 (《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

第三個故事:那也不大呀
 
二零二二年十月七日下午兩點多鐘,這是「十、一」七天假最後一天,我去了本市農民賣秋萊的地段。我看見道南的四輪農用車的車箱裡有三個女孩,她們正在打鬧著。我走到跟前,和她們搭話,知道她們是二年、四年級的學生。我告訴她們你們戴的紅領巾,老師領你們入隊宣誓時說過:紅領巾的紅色是烈士鮮血染成的,是國旗的一角,最後那句話是要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烈士是死人,所以紅領巾戴在脖子上是不吉利的,不安全的。那是個毒誓,它會招來瘟疫的。咱們從心裡跟神、跟老天退出來,神、佛、老天就保佑我們了,瘟疫就不找我們了,我們就平安了。那我們要不要平安呢?這時,這幾個孩子都說:我們要平安!

這時,我告訴她們:要平安就得從心裡退出少先隊!緊接著,我問她們都叫什麼名,咱們得把自己的名字告訴神、佛、老天哪,咱們就得到保佑了。她們都爭搶著報名,我記了一個名字後,另一個女孩說:我們自己寫吧!這幾個女孩寫完後,我還沒注意到車外邊的倆個女孩也要簽名。我問她倆你們聽明白了嗎?她倆說都聽明白了。一共簽了五個名字。我告訴她們要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真、善、忍是宇宙特性,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我們記住這九字吉言會有福報的。

我剛走了幾步,幾個孩子又攆上我,問那幾個字是什麼啦?我從衣袋拿出一張護身符,並拿出筆和一個紙條讓她們抄下了這九個字。有個孩子問我:奶奶您今年多大歲數了?我告訴她:我今年七十八歲了。她說:那也不大呀!孩子的一席話多麼象師父鼓勵我的話呀!

我平時雖然不怎麼看重我的歲數,自己的身體狀況和精神狀態都很好,自己獨居,不用兒女照顧,有時還幫他們分擔生活中的事情,真是走路一身輕,從來不覺得累。可是當親朋好友告訴我,你的哪個同學、同事住院了,哪個親屬不在了等等,並且都囑付我,你也是七十多歲的人了,你也要多保重啊!當我聽完這些話後,自覺不自覺的就承認自己老了。

想到自己年紀大的問題,那不是把自己當作常人了嗎?師父把高能量物質不斷的給儲存到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中,不斷的給我淨化身體。我的身體從實質上來說已經超越了常人。我竟然沒有站在法上,還硬把自己往常人上靠,太不應該了。

今天孩子們的言行鼓勵我要修好自已,多救眾生,兌現史前誓約。這天下午有十一人,在三退網站上有了自己的名字。

我在這麼多年的修煉中,沒有同修那麼多驚天動地的神跡,只有平凡的走過了二十多年。雖然在修煉中修去了不少不好的東西,我也很清楚,自己還有很多地方沒有修好。如:執著自我的心、怨恨心、妒嫉心、疑心、顧慮心、怕心、利益心、不讓人說的心、爭鬥心等。今後我要用心學好法,用向內找的法寶多找自己,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隨師把家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