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邪惡  回歸本性

鄧雲紅


【正見網2022年12月29日】

曾經以為滿腔的熱血已經沸騰,要為共產主義的謊言假理而獻身,卻不知不覺滑向毀滅的深淵。

曾經以為,世上沒有救世主,命運要靠自己主宰,豈不知這是在對神性的背叛,離本性越來越遠。

曾經帶著美好的願望,天真的以為人間會變成天堂,豈不知這是在謊言的宣傳中自我欺騙,人類的各種災難層出不窮,已走向了危險的邊緣!

不幸之中的萬幸,創世主已來到人間,真善忍的佛光普照,照亮了多少人灰暗的心房,多少人醒悟不再彷徨,道德回升身體健康,內心有了光明的信仰!

我們從此知道了生命的真相,生命的故鄉原本來自天堂,天體危難之時,我們來到了地上,等待著創世主把生命淨化,消去罪業重返天堂!

從此人生不再迷茫,知道人生的真正意義,也看到了回家的曙光,因為我們正走在了神指引的大道上。

曾幾何時因為邪惡魔頭的妒忌,發動了對「真善忍」的迫害,一時間風雲突變,開始鋪天蓋地的瘋狂打壓,謊言宣傳給無辜者強盜似的洗腦,暴力機器參與迫害,惡浪翻滾中使黑白顛倒,多少善良人被無故打死打傷,被無故關押,多少家庭支離破碎,重現「文革時期六四學潮」的血腥迫害。

邪魔瘋狂迫害的目地是為了阻擋你看到真相,為的是讓受謊言毒害者,自毀人生未來的希望。

大法徒不畏打壓向世人講述著真相,頂著壓力行走在揭穿謊言的神路上,哪怕在危難中飄零,講真相的腳步卻從沒停。

即使是身陷囹圄,在牢籠中依然向善良人傳遞著心聲,喚醒眾生的善念是我們的使命,那是創世主在把你召喚。大法弟子是神的使者,在抵制邪魔迫害中,全力以赴在把人領出魔性的漩渦。

無神論是撒旦的彌天大謊,進化邪說侮辱了人的來源,科學在把人領向危險的邊緣,背離本性的核武器是人類自毀前程的危險。

天災人禍是因為道德變了樣,人背離本性的鬥爭邪說,正在接受人怨天懲。人應該期待內心祥和的寧靜,走回傳統找尋修煉的機緣和路徑。

為了戳穿邪魔的欺騙,才重新展現神傳文化的輝煌;為推倒「與天鬥與地鬥」的魔性謊言,才重拾尊天循命的傳統文化信仰。

期待明白真相的你,能在懸崖邊回頭是岸,至真懺悔自己的惡念惡行,虔誠拜倒在神佛的腳下,重啟內心的善良和真誠,接受創世法主洪大慈悲的恩賞!

金錢至上的拜金觀念,權力至上的獨裁之劍,正在把人死死的捆綁,疫情的鋪天蓋地讓人倍感淒涼。如何找到生命的希望,就看自己的內心選擇惡還是善良,認清謊言的真相,退出虛偽的邪惡假象,才能撥開迷霧遠離災難,走向光明的新生,開啟我們返本歸真的先天本願,跟隨著創世主返回我們美好的家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