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暴雨救了倆個生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25日】

早上忽然下了一陣暴雨,我們打著傘也跑上門市口避雨,一位三、四十歲的男士沒有傘也跟著跑上來。也就兩分鐘時間,暴雨變成小雨,準備離開,看著身邊的男士意識到是師父安排的有緣人,我得救他。

我微笑致意:你好,現在的疫情就跟這場雨一樣來去不定的,我想跟您說件事可以嗎?他點點頭。我語氣和緩說:我們一定要按照真誠善良忍讓,就是按「真善忍」做人做事學習工作,那以後的瘟疫和各種災難就跟我們沒有關係了,因為神佛都是要求人心向善的。他笑了,點著頭說,那是必須的。我話鋒一轉:那我們祈求神的幫助的時候,不能說神是不存在的,對吧?而我們曾經入過的黨團隊組織它是個無神論,從這個角度跟老天爺把它抹掉,不要你做任何事,不要您扛槍扛炮的,也不用您敲鑼打鼓到哪裡退,我們不針對團體,只針對個人,跟老天爺抹掉它就可以了,好嗎?他說自己只入過隊,我給他取了一個化名辦理了三退。接著講「天安門自焚」真相,告訴他法輪功是救人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可以讓你遠離病毒,囑咐他一定要記住。

看我急著走,他說你們幾個人都是法輪功吧?指先走的同修。我怕遇到便衣,就說法輪功是個人修心,想學就學沒有組織,您也不能動惡念。他說:什麼惡念?我想:不管你是誰,今天都要喚醒你的良善之心。忙歉意說到:請您理解,我們只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可卻把我們關到監獄迫害,甚至活摘器官,而且為了保證器官新鮮不打麻藥。您可能不信,我這樣說吧,您用手機查一下,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輪功以後,中國有一樣產業在世界上保持第一,就是器官移植業。器官移植是什麼意思,就是活一個人的同時它要死一個人,對不對?這些人從哪來?不得有一個巨大的人體庫嗎,就來自法輪功群體,希望您理解。他鄭重地點著頭。我揮手離去。

來到車站,一輛公交車開走了。一位老者站在小店門口,我問:叔,您怎麼不上車呀?哦,我知道了,您不是等車的是躲雨的。他說早上出門天挺好的。我說:您要知道下雨就會帶傘保護自己對吧。老者點頭說是。

我問他,您是老知識分子,是老黨員吧?就按照上面的說法講了真相,老者非常認同。三退後,我說:您有文化,在你手機上查五樣,一是藏字石,二是新聞50號令(表格形式,看第99條和100條),三是公安十四種邪教,四是8341,五是劉伯溫。其實法輪功在中國是完全合法的,我們傳遞的是天意。我說您孫子都長的很大了,我們也都是從媽媽肚子裡出來的,不會說媽媽的媽媽的媽媽,或者爺爺的爺爺的爺爺是猴子吧。所以「無神論進化論全是編」(《洪吟六》),老者哈哈大笑。我說,您這一大家子您得管,您一定要用事實說服他們也三退保平安啊!老者爽快答應。

雨也停了,天也放晴了。我悟到師父鼓勵我們多救人,師父安排救了倆個生命,威德留給了弟子。無盡感恩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