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 清零人員自退

山東大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06日】

我是1993年11月走入大法修煉的女大法弟子,今年59歲。29年的修煉,一路走來,有辛酸、有快樂、有坎坷、有自豪,更榮幸自己能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關關難難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與呵護。在這兒,說一件清零時的事。

2019年秋,一天我到同修家去拿真相資料,遇見A同修說前兩天邪惡搞清零到她家干擾,讓我們給發正念,還問上我們家沒有,我說沒來,當時心想,我正好剛搬家,可能就這不正的一念,便引來邪惡上門。

幾天後的傍晚,我正在洗碗,聽見有人敲門,我問誰?他們說居委會的,我以為是來收物業費的,敞開門一看兩男一女,有一個是便衣警察,我以前在派出所見過他,另外兩人是居委會的,那便衣手裡拿著手機要給我照像,我說:「你不准給我照像。」他把手放回口袋,然後我請他們坐在沙發上,問他們有什麼事嗎?他們說沒什麼事,就想問你們家平均收入多少,我說差不多兩千吧。其中那個居委會主任看到茶几上有一張紙,上面寫著那幾天我正在背的師父《洪吟》(四)中的 「救眾生」:

人生如戲走串場
名利情仇似雲煙
生生輪迴換角色
君王庶民劇中癲
生命原本在天堂
為尋大法來世間
得法必等創世主
修煉重塑再回天
創世法王已來世
佛法人像攬狂瀾
別被人心擋住路
錯過機緣悔無邊

那個居委會主任正好對著那張紙在看,我心發一念想這是師父的法,有強大的威力,一定能救他們。看完後他說你還在煉這個。我說:這麼好的功法,能不煉嗎?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大法,就是教我們做好人的,按著「真、善、忍」的標準去做,「真」就是真誠,「善」就是善良,「忍」就是包容忍耐,如果人人都按著「真、善、忍」去做,這個世界將多麼美好!你們千萬不要迫害修「真、善、忍」的好人呀!那個主任馬上說:我們可沒有迫害好人呀,我們也是沒辦法。然後他拿出一張紙叫我簽字,我說不簽,又讓拿出身份證、問電話號碼是多少,我一概不配合,他說那就把你丈夫的手機號告訴我們,我說那也不行(當時只我一人在家)。

整個過程中,我牢記師父的法:「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1)以及「講真相是萬能的鑰匙」(2)我繼續給他們講真相,講大法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全世界都在洪揚佛法,只有中國大陸在迫害,習政權上台後抓起來的那些人,包括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李東生等,表面上是因為他們貪污、腐敗、包二奶,實質上就是迫害法輪功遭到的應有懲罰,你們可別替迫害者背黑鍋。因為善惡有報是天理,法輪功是完全合法的,又給他們講「天安門自焚」是江澤民一夥導演的等等真相。

然後那個女的說,我聽口音你是東北的,東北那的大米可好吃了,你來這多長時間了?在哪兒得的法?我說我來山東三十多年了,在這兒得的法,我跟她講了得法的過程,還給她講了一件事:當時我修煉才幾個月,有一天我到超市去買東西,收銀員錯將一箱奶按一袋奶收了錢,回家後我看發票發現這一錯誤,就馬上去給他們送回了錢。因為我們師父叫我們在哪裡都要做個好人,凡事都要為別人著想,更不能占別人的便宜。修大法後,我不但病好了,道德品質也提高了。

聽了我的一番話,那女的說,我們真是沒事找事,快走吧。到了門口那個主任回頭說,你是好人,但不要太執迷,被人洗腦了。我說,放心吧,不會的,佛法不是給人洗腦,而是給人淨化心靈,佛法會使人變的越來越好。他瞅瞅,馬上下樓了。

註:
【1】李洪志師父經文:《精進要旨二》中<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2】《各地講法四》中<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