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四起 更應該精進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20日】

寫出對當前天象變化一點淺顯認識與同修分享。

現在大陸災難四起,至少80%人都陽了,據說要陽三波,一波比一波重,瘟神在微觀中拿著名冊,看得很精準,這是天在收人,你怎麼躲、帶幾層口罩都逃不掉。有常人說:「現在不是掙錢時候,是保命時候。」有媒體說:2023年4月是疫情高峰。老百姓心慌慌的,樓市崩盤了,店鋪生意慘澹了,那都不是事,保命是大事,人們關注的是疫情下一步。

前幾天,東北、華北、江南等大部分地區普降小雨,民諺說:「冬天小雨稠,來年多墳頭。」大魔頭死後,新疆、內蒙又出現奇蹟:草原上的羊、牛出來跑圈,每天下午四五點左右,羊、牛分別不約而同出來跑圈,圍成很大一個圓圈跑,跑的很快,那陣勢很壯觀,人阻止不了,好像有什麼東西操縱似的。牧民驚愕:「這是百年不遇奇事。」這件事在微信上播放了10多天。羊跑圈沒過幾天後,大陸一片「陽」。牛跑圈是何意呢?有人說:「扭(牛)轉乾坤時候到了。」眼下天象真是天滅中共。

前幾天,我去醫院看一個病人,見醫院人滿為患,一個住院人說:「每天都死好幾個,有的年輕輕就走了。」今天,我去殯儀館給一個朋友送行,見陰陽先生最忙:在祭奠園裡,剛把車馬紙錢燒完,下一波就等上了,路上又碰到兩撥。又聽說:火化屍體排號到3月初,沒門子當天火化根本不可能。

面對災難四起的形勢,我們應該想一下自己:怎樣快快精進?就算你能精進,又有多少時間給你精進?我為自己著急,怨恨、爭鬥、色慾、看不上別人、自我……哪顆心都很重。救人上不敢堂堂正正出去講,怕出事前功盡棄。可是,正法進程不等人,眼下形勢使我壓力很大,大淘汰序幕已經拉開,正有序一步步向前推進,留給大法弟子修好自己和救人的時間越來越少,面對這種形勢,我棒喝自己:振作起來!不能麻木!不要懈怠!抓緊突破!

今天,我跟幾個同修交流時,見同修突破很大,有的同修以前講真相很少,現在經常出去面對面講真相,有個同修說:「你跟人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正壓百邪,瘟疫不上身,對方是能接受的,就是不三退也沒啥,起碼把大法福音留給了對方。」我覺得是這樣,我提醒自己:一定得突破。以前我不敢發真相資料,現在也敢了,見同修有真相資料時,也敢拿了,同修手裡有真相幣時,也敢幾百上千的要,怕心少了,坦蕩多了。

還有,我感到近期關特別多,雖然過得跟頭巴似的,但總體上提高很大。我悟,是師父慈悲我,最後時刻給我補課,不讓我落下,我不能象以前那樣放鬆自己,得抓住最後機會成熟自己,每天多學法,抱輪儘量保持兩小時,珍惜時間,少跟常人做與講真相無關的來往,與同修見面儘量不聊常人嗑,在衝刺中不給自己留下遺憾。

現階段一點體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