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尊救度

蘭心口述 同修起稿


【正見網2023年01月26日】

痛苦的前半生

我是一九九八年七月得法走入修煉的,那年我三十多歲。之前,我長期失眠,心慌受不了,有時慌的用手直撓心口,皮膚都抓傷了;到了晚上就更難熬了,有時慌的通夜睡不著,就只好從床上爬起來在屋裡來回走動。由於晚上得不到休息,白天人顯的頭昏腦脹,四肢乏力,站不穩,只想坐,雙腿打顫,走路都是佝僂著身子,睡覺只能趴臥。加上患有淺表性胃炎,不敢吃生冷硬的食物,也沒有食慾。有時身體無緣無故就發冷,再熱的天,都要蓋幾床棉被,六月間都要戴帽子,穿棉鞋,身體弱不禁風,隨時有生命危險。

有一次,丈夫見我病的很嚴重,臉蒼白無血色,形容枯瘦,對我說到:你要死就死在外面,莫死在家裡,我們害怕。聽了丈夫那絕情的話,我心裡感到萬念俱灰。

那些年家庭條件差,看病難,有點錢都吃了藥,活的真是苦不堪言,多次想輕生,一了百了,但一想到還有三個年幼的兒女需要我撫養成人,只得忍辱負重痛苦的撐下去。

喜得大法  苦盡甘來

一九九七年法輪大法洪傳到我家鄉。有一天,鄰居嫂子叫我去學煉功,可丈夫卻不贊成,說害怕我走火入魔,我就只好暫時打住。丈夫開車經常出門在外,我趁他走了以後,去找本地的法輪功學員教我煉功,五套功法至簡至易,很快我就全部學會了。

記的第一天學完功回來後,當天晚上做了個非常清晰的夢:夢見小腹處有一個五顏六色的東西在轉。次日,我把夢告訴了同修。她說:這是好事。是(師尊給你下的)法輪在旋轉,你與大法有緣。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

煉功要用錄音機,可我家沒錢買不起,也沒大法書。那時我們煉功點只有一本《法輪功》修訂本。大家聚在一起,由一個同修讀,大家圍在一起認真聽,每天煉功大家都很齊心,時間也抓的緊。後來一個輔導員同修私人花了九十元錢買了個錄音機送給了我,我對她十分感激!我想自己終於有了一台錄音機,可以隨時煉功了,激動的心情無以言表。我在心裡發誓:今生要認真修,才對的起師父和無私幫助我的同修。

煉了一個星期後,周身又開始發冷,蓋上幾床被子還是冷的不行,我就去看醫生。醫生摸了我的脈,肯定的對我說:你沒有毛病。隨後他給我開了三副中藥,我就回家了。煎藥時,我叫小兒子守著熬,我就去睡覺了。不知過了多久,我想起床看藥煎好沒有,可身子象被繩子綁著似的,動彈不得。丈夫和小兒子也好像迷糊了,等清醒後去廚房看藥時,發現藥罐子裡的藥全部變成灰了,一點兒藥渣子都沒有,當時我就覺得奇怪。

我把這件事拿去對同修講了。同修說:師父在管你了,你不要吃藥了。我這才知道師尊是在幫我淨化身體。從此後,我甩掉了多年的藥罐子,成了一個無病一身輕的健康人,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修煉二十四年了,我都沒有吃過一片藥,那真是大法無邊威力在我身上的展現,感謝恩師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證實大法

後來,丈夫看我的身體越來越好,知道我已在修煉法輪功,就反對我繼續修煉。我的三個兒女都去勸他爸:你別反對媽媽學,你看兩個多月了,媽媽都沒有吃藥了。

有一天,丈夫去抱一捆玉米杆時,感到手很沉。事後他對我說:抱玉米杆時我還在想,這麼重的玉米杆,你是怎麼挑回來的?在事實面前,丈夫也在心裡認可大法有祛病健身的奇效了,他也不反對我修煉大法了。

一九九九年五月,我們所在的區準備召開一次全區心得交流會,所有的同修到時都要去參加,每個地方都要推選一個同修在會上發言。當地總協調人和大家一致認為我是最合適的人選,叫我著手寫一篇心得交流稿。

協調人跟我說了這件事後,我心裡犯了難,覺得自己文化低,很多地方也沒做好,更怕寫不好,就不想寫。誰知第二天早上起來幹家務活時,一不小心,腳踩在了鋤頭尖上,鋤把子一下彈打過來,正好將我的額頭打了一個雞蛋大小的肉包。我想沒有偶然的事情發生,肯定是師尊見我想退縮,就用這個辦法點化我悟道,我不想寫心得交流的想法是不對的,一個生命在大法中得到了重生,卻不證實大法的正確,只想從大法中索取,多自私呀!這決不是一個修煉人應有的想法,這樣的機會多難得啊!

當天晚上,我就開始動手寫交流稿,一直寫到拂曉,終於完成了這篇稿子,我長長的鬆了一口氣。

第二天我把稿子帶到煉功點,讀給同修們聽,大家都誇我寫的好、真實,我女兒聽了都感動流淚了。

一個星期後,恰巧是一個趕集的日子,我們相約到十多裡外一個鎮上去洪法,隨後召開了一個幾百人的法會,有很多常人也去了法會現場,當時各鎮有很多人都發了言。輪到我發言的時候,我大大方方走上前,當我讀完稿子的時候,在場的所有人都被感動的哭了。回家後我丈夫不無感慨的說:想不到你也會寫出催人淚下的文章來!我淡定的說,這都是我真實的經歷。

提高心性

九九年後的一個下雨天,我到地裡去栽紅苕。我鄰居的地與我相鄰,她那天也去了地裡,發現她家的玉米被人偷了,她一直認為是我幹的。等到我回家後,她就跑到我家門口扯開嗓子亂罵,把我的女兒也罵了,罵了很多難以啟齒的話。我想起師尊的教誨:「什麼是大忍之心哪?作為一個煉功人首先應該做到的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得忍。否則,你算什麼煉功人?有人說:這個忍很難做到,我脾氣不好。脾氣不好就改嘛,煉功人必須得忍。」【1】

因此她罵的再難聽,我都不動氣,不還口,也不解釋。有個鄰居實在聽不過意了,就在心裡對我抱不平,她說我受冤枉了,偷她玉米的那家人在家裡正吃的歡呢!你卻在這裡受氣挨罵。我聽了什麼都沒說,一笑了之。

還有一家鄰居的田與我相鄰,因為我家養的雞經常跑到她田裡糟蹋她的莊稼,她跟我商量,想把這塊地與我交換,叫我換一塊好田給她,我二話不說,滿口答應了,她還叫人來丈量田地。

次日,她忽然變卦,說吃虧了,我說那不換就是了,可她又不願意。她越想越氣,就坐到我家門口不走,罵了很多刺激人心的話。我為了不激化矛盾,背著背簍跑到坡上去了。師尊講:「可是往往矛盾來的時候,不刺激到人的心靈,不算數,不好使,得不到提高。」【1】兒女放學回家後在坡上找到我,說她已經走了,我才回家。

救度世人

自從女兒生孩子後,我就去她家幫帶孩子,每天買菜做家務,遇到有緣人就給其講真相。有一次,我趕車到老家辦事。遠遠的看見汽車已經啟動快開了。我急忙跑上去,上車後,發現還有一個空位,好像是有意留給我的,我就坐下了。這時,鄰坐一個老大娘擔心的對我說:我生怕你不上車。我想,這是一個有緣人,是來求救度的。於是,我就開始給她講真相,大娘果然很接受,口裡不斷的說謝謝。

車子開到了我老家,我提著東西下車了。可大娘還對我依依難捨,她說:你就(這樣)走了嗎?她好像還沒聽夠似的,我只得揮手對老人說再見了。

師尊講大法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我想我們修煉的時間非常有限了。我要多學法,在心性上多下功夫,做好三件事,不負恩師厚望。

叩拜師尊!謝謝同修!

層次有限,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