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偉大法偉大

荷花


【正見網2022年11月01日】

偉大慈悲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想說的是沒有這麼偉大的師父和師父的大法,在這末法末劫時期,在舊勢力利用邪惡對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打壓下,我們怎麼走的過來?師父要求我們多學法、學好法,按法的標準去做,提高自己的心性,提高自己的層次。今生能修煉大法是何等榮幸!

可是人在迷中,在大染缸中很難放下對名利情的執著和慾望,被人的觀念帶動著,時時犯錯,跟頭把式走過來,沒有師父在身邊的呵護,沒有法來指導自己,種種關難怎麼過?下面僅舉修煉中的點滴:

孫女從小是我帶大的,對她的情很深。長大了她去兒子那裡讀書,平時成績一般,高考時孫女抱著對大法正信,求師父幫助,分數超過重點大學很多,我高興的忘乎所以,非要讓兒子他們從外地回來辦酒慶賀。因我過去為他們付出了,想聽到他們對我的感謝,圖回報。沒有認識到這裡包含著顯示心、歡喜心、名利心等等常人之心,被舊勢力抓住了把柄。

就在兒子一家四口要到的那天早上,我想兒子來了沒有時間出去救人,乘他們沒來抓緊講真相。心性有漏,那天莫名其妙被一老頭抓著不放,我沒有跟他說話,我是與另一個人講真相。他硬是把我拉扯到廣場執勤民警那兒,他們問我怎麼回事,我說:沒什麼,只是叫別人退黨、團、隊保平安。那老頭氣急敗壞叫起來:看,她還要說!這時已圍過來很多人。不知是不是師父將我的思想抑制住了,大腦是空的,什麼也不想,也沒有一點兒怕,而是很坦然靜靜的。我看到警察在示意我走,一抬腿準備走,又被那個老頭子抓住說:你還想走?我和善的看著他,沒有負面思想,也沒有起怨恨心。圍觀的人越來越多,警察還是讓我走,我一動,那老頭就又拽著不放。這時明真相的民眾不幹了,責備那老頭管閒事,把他圍住,把我拉開讓我走。

在偉大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我平安回家了。邪惡三次利用那老頭想迫害我,那一刻自己沒有動人念,如果我想兒子回來怎麼進門、酒席怎麼辦,那就是在求迫害,邪惡就會鑽空子。師父說了一個心不動能制萬動。這就是偉大的法的力量。

兒子一家人回去後的第二天,我照常去講真相。我剛到那天出事的地方,因平時常在那裡講真相。什麼事還沒做,一個年輕的特警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要我配合他,把包給他檢查。我說為什麼要給你檢查?我包裡有幾本真相小冊子、幾十張護身符。他立即打電話,讓派出所出警。我感到邪惡來勢兇猛,就直接坐在地上閉眼立掌發正念,清除邪惡的迫害。

後來他們把我弄上警車帶到派出所。我又立即坐下立掌發出強大的正念,清除這裡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就聽有人說:到這裡還敢搞這個?他們把我包裡的東西全都倒出來,看到五百多沒來得及換真相幣的零錢,聽有人嘀咕:怎麼錢上都沒字?後來警察通過我的乘車證查到不歸他們管,又把我拉到另一個派出所。

他們把我帶到審訊室,要我坐一個掛有手銬的鐵椅子,我說:這不是我坐的,我才不坐呢!警察笑了:啊,別把老人家嚇到了。搬了一張木椅子讓我坐,他們一個人問,一個人寫,我還是持續發正念,請師父加持弟子,不搭理他們。

他們說:你們不是修真善忍的嗎?怎麼不敢講真話?我想得給他們講真相,於是正色說:我們師父說了絕對不配合邪惡。他們說:我們邪嗎?我問他:這是什麼地方?審訊室,我又不是犯人。他們又問你還告江澤民了?我給他們講江澤民是大汗奸的兒子,冒充烈士之子,出賣國土,靠吹牛拍馬混進中央,利用權力,色膽包天,私設六一零辦公室,搞天安門自焚栽贓法輪功。我告訴他們所有正法門修煉都不能殺生,自殺也是殺生,告訴他們法輪大法是佛家修煉大法,對國家是有百利無一害的。我講自己修大法親身受益實例,在醫院裡下了五次病危通知,轉了幾次醫院,煉功後再也不用吃藥打針,無病一身輕。

到中午他們要下班了,讓我簽字。我一下站起來大聲說:簽什麼簽!對我不好,實質是對你們不好!我慈悲的勸他們不要為這邪東西賣命,退出中共一切組織保平安,說:就叫你們吉利、平安退出來好嗎?他們笑了,說:好啊,好。我說真相冊子是救人的,又講了些真相內容,他們忙問是哪一本。我還告訴他們護身符是寶,許多帶護身符的人避免了車禍,重病人念護身符九字真言痊癒的。他們趕快拿起護身符,問看哪裡。我說你們派出所每個人和你們的家人最好每人一張護身符,會平平安安,遇難呈祥。

就這樣我平安回家了。師父講的法,我們只要照著做了,立即兌現,也就是證實法。就是有師在,有法在,你怕什麼?這不是人對人的迫害,只要在法上師父什麼都可以為我們做主,師父時時都在看護著我們,師父偉大法偉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