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與同修共同走過的「七·二零」

中國大陸 平靜


【正見網2022年08月23日】

時間過得太快了,又到「七·二零」了。我想起了當年和同修一起去省城的情景。當年我們去省城的同修中已有三人被迫害的離世了。

時間太長了,大概記得我們學法小組接到通知,說我市的幾名輔導員被抓了。下午一點我們來到市委辦公樓門前,看到廣場上停放著很多輛警車,還有很多警察全部武裝。他們要進行鎮壓我們修大法的煉功人,場面非常恐布。我們懷著對市政府領導的信任才來到這裡,要求釋放我們同修,我們都是按"真善忍"做事的好人,這個政府怎麼還抓好人呢,讓人無法理解。後來各個縣的同修也陸續趕來,這也是我頭一次知道我們市有這麼多修煉人。看到同修都非常善良。我們靜靜的站在人行道上背著師父的法,等待事情能圓滿解決,到晚上9點多才把同修全部放回。

一天晚上同修來找我,說政府要鎮壓,不讓我們集體煉功,我們要去北京上訪,我簡單搜實一下就走出家門,我們在路上怎麼也打不到車,司機說出不去城,查的太嚴了。到深夜還是打不到車,我們回家商量,決定騎車去省城。向省領導說明法輪功情況。希望領導儘快了解法輪功,恢復正常煉功。同修幫我借個車,老年同修帶上修車的工具,天沒亮我們就出發了。路上我們背著師父的法,《論語》《洪吟》把會背的法背了一遍又一遍的,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大坡道。感覺師父就在身邊看護,在推著我們前行,一點都不累。我們家離省城242公裡,我們大概騎了80公裡的時候,就把車子寄存了。改坐火車,來到了省城,出站後省城的同修說趕快回去,省領導不允許我們上訪,見到修煉人就抓,還打同修,已經有很多同修被拽上大客車拉走了。也不知拉走幾車同修了。我們商量先回家了。

有一天我們來到公園商量去北京,在回來的路上就被社區書記叫住,問我又到公園去聚集了,我沒吱聲就回家了,後來社區經常來我家還讓鄰居看著我,我沒去成北京,其他同修去北京的路上就被抓了。

這一段經歷讓我難忘。留在了我的記憶中。感謝師父的一路呵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