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大法弟子是我的榮幸

春香


【正見網2022年08月18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得法的,我三歲沒母親,沒有姐妹,我的人生悲苦無助,身體啥病都有,啥藥都吃,吃了也不管用,我的第二次生命是師父給的。

師尊時時刻刻在我身邊

經同修介紹我有幸在九九年得法修煉,沒學幾天邪黨就開始打壓法輪功,這場迫害鋪天蓋地的開始了,在巨大的壓力下我害怕了,不敢煉了,就放下了。

過了好多年,師父沒有放棄我,讓以前的同修來找我,我看見同修放聲大哭,我知道我錯了,晚了。我問同修現在學還趕趟嗎?同修說趕趟。同修給我送來大法書,我不分白天黑夜的看,睏了就睡,餓了就吃。我看書,書上說:你看書看到五光十色時還趕趟,看不到就別學了,學你也得跑。我看書看到五光十色了!師父點化我,給了我信心。我看書看到高「興」的「興」字時,三個點掉下來了,有淺藍色的,有深藍色的。我跟同修說了,同修說,你攆上來了,師父高興了。我不會查字典,我雙手合十,請師尊告訴我,我現在會查字典了,我現在不哭了,好好修,修成了,和師尊回家多好哇!

我從新修煉以後,常人跟我說,國家不讓學了,你學宗教吧。我說不去,就煉法輪佛法。我白天幹活累了,早上起不來煉功,師父用各種方式叫醒我起來煉功,有時按門鈴三聲,有時打電話,有時雞叫,還有時狗咬,我聽到了立馬起來晨煉,師父不落下每一個弟子,師父太慈悲了,寫到這裡,滿眼含淚,師父有一億大法徒,師父太辛苦了!

師父幫我淨化身體

我晚上睡覺,我耳朵老嗚嗚地響,老聽著像外面颳大風似的,起來看看外面的樹也沒動,兒子和我說話我也聽不清。我第一次煉兩側抱輪時,手心對向雙耳,從耳朵裡飛出蚊子叫的嗡嗡聲,第二次煉兩側抱輪時耳朵裡有嘩啦嘩啦的聲音出來了,第三次耳朵通了,有悅耳的鈴聲出來了,從此困擾我的耳鳴、耳背、耳沉的症狀消失了,耳朵裡舒服極了。

我身體和別人不一樣,左側冷的,右側熱,別說到冬天,秋天就開始難受,一上來師父就幫我淨化了,表現是我煉功時從鼻子往出排氣,象打氣筒子一樣嗤嗤往外冒;第二次是從嘴往外排,也是很大的氣流;第三次是上廁所,剛蹲下就從肛門往出排,冷氣熱氣都排出來了,身體全部淨化。我變得身清氣爽,身體無病的感覺非常美好。

師父的呵護無處不在

我從小沒媽,沒有姐和妹,家庭困難,年輕時沒穿上啥,到老了,買幾件衣服,大事小情穿上,我孫女要給我買衣服,我不讓買,買順心的還行,買不順心還不好,孫女堅持買,我雙手合十請師父幫我選一件吧。孫女買完告訴我,奶呀,我想給你買緊的,到你那沒有了。買紅色的,扣是黑的雙排扣,孫女說完,我明白了,是師尊給弟子選的,穿三開領衣服,雙排扣,多好看哪!

修煉人的路師父早就安排好了。我們只管做好三件事,別的都是泡影,沒有用,都是執著,人的一切到最後都得放下。

粗淺認識,不妥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