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福蓮


【正見網2022年07月22日】

看神韻得福報

女兒上大學的時候,每次開學返校都是乘坐火車,每次走時都是當天去火車站買票,都能順利買到。

有一次女兒放完假又該返校了,我一大早就去了車站,老遠就看到買票的人已從樓裡排到樓外,很長的隊伍。我到售票口問售票員還有沒有當天去省城的票,如果有我好到後邊排隊,售票員說沒有了。這可咋辦啊!我很著急,因為這是女兒最後一天返校時間。沒辦法,只好懊喪地回家了。回家跟女兒一說,女兒更著急。沒別的辦法,和女兒商量,只有把希望寄托在退票人身上,但這個希望很渺茫。

我和女兒說:「我再去車站一趟,看有沒有退票的,這段時間沒啥事你在家看神韻吧」(神韻是神韻藝術團在全球巡演的純善純美歌舞晚會),於是我把神韻光碟打開給女兒看,我就去車站了。到那兒一看還是很長的隊伍等買票。

我路過隊伍剛想到窗口問是否有退票的,這時隊伍邊兒上有個人不停的喊:「退票,退票,誰買去省城的票!」隊伍裡沒有一個人吱聲。我高興地上前買下這張火車票。這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我感動地在心裡說:謝謝師尊!謝謝師尊!師尊無時無刻都在呵護著弟子啊!回到家,女兒還在聚精會神地看神韻呢,完全沒了之前買不著票那種焦慮感。我深知,女兒的心已溶入到神韻那祥和美好的聖境中去了,這麼順利的買到票,是女兒看神韻得的福報,是師尊的精心安排,不然的話,那個退票的人怎麼不早不晚正好我走到跟前喊退票呢?!

師尊在《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回答弟子問的一段講法中說:「那麼說到這個票的價值,這是世界最好的舞台藝術,神在演,人看演出時病都好了;面對的經濟動盪,不管心情壓力多大,看秀的時候一下子壓力全都沒有了,緩解了,走出去之後困難可能真的變化了,柳暗花明了,(笑)個人或者經濟上好像也發生了變化,(鼓掌)是因為在這個秀中人有了正確的選擇後業消了,轉化成了福份。」回到家我把買票的經過說給女兒,並告訴她這是看神韻得到的福報,是師父的無量慈悲!女兒很感動。

弟子對師尊的感激無以言表,叩謝師尊!

善待大法 按真、善、忍做好人

我是1995年因患多種疾病走入法輪大法修煉的,修煉幾個月,折磨我十幾年的各種病都好了,無病一身輕。修煉前的我面黃肌瘦,萎靡不振,走路東倒西歪,一位大姨說:「你這才30齣頭,看你這體格,來陣兒風都能把你颳倒了」。修煉27年了,再沒吃過一粒藥,沒去過一次醫院,身體非常棒,舉止行為陽光洒脫。親戚朋友說我脫胎換骨了,60多歲的人比30歲的體質還好。不但如此,而且按師父教導的「真、善、忍」做好人,更好的人,直至達到圓滿境界的人。

我剛得法時女兒上小學,那時我去學法點經常帶著她,(女兒不上學時)大人讀法,她也跟著聽,耳濡目染,也聽出一些道理,孩子小,單純,心靈乾淨,「真、善、忍」很快在她幼小心靈紮下了根,她還經常按「真、善、忍」做好人呢。有一次,老師發新書,有一本書皮兒是壞的,發給女兒同桌的男同學,同桌兒非常不高興,女兒就把自己好的書和同桌兒交換了。女兒回家把這事兒說給我聽,我也挺高興,鼓勵女兒做得好。女兒念初中時,有一天,天都要黑了,女兒還沒回家,我正在著急,女兒回來了,問明原委,女兒說:「掃地班兒的同學全都跑了,我今天不是掃地班兒,看著髒兮兮的教室我就想:大法師父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我也要做個好人,我留下來掃地吧!於是我把凳子一個一個搬到桌子上,掃完地我再把凳子一個一個搬下來,然後再把桌凳擺齊。所以回來晚了。」我聽了很感動,並讚揚鼓勵了她。

在這說個小插曲兒,女兒是早產兒,懷孕七個多月出生,出生後又軟又賴巴,一歲半才會站著,會走後由於體質弱經常摔跟頭,吃藥、打針、住醫院是常事兒。自從女兒知道「真、善、忍好」好,並按「真、善、忍」做好人,做事先為別人著想,身體也越來越棒,有時還參加學校舉辦的運動會呢!可見大法師父的慈悲與偉大,大法的神奇與超常。女兒雖然沒有真正走入大法修煉,聽了幾次師父講法、跟著學了幾次寶書《轉法輪》,就知道「真、善、忍」好,知道按「真、善、忍」做好人。不怪經常有人說:如果都象修煉法輪功那樣,世上就沒有壞人了!試想,如果我不修煉法輪大法,不按「真、善、忍」做好人,我是不會這樣對待女兒的,我會說她傻,要學別的孩子,尖一點,別吃虧。當然女兒也不會象前面所說的那樣做了!一反一正,天壤之別啊!多好的大法、多好的大法師父啊!

然而,江澤民出於小人妒嫉,利用手中的權力,利用軍、警、特務、媒體,於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對法輪大法、大法師父和善良的大法弟子進行瘋狂地抹黑、迫害和打壓,一夜之間黑雲壓頂、惡浪滾滾、警車轟鳴,大法弟子深深處於魔難之中,大法弟子家人也深深處於魔難和恐懼中。所有世人都被謊言與恐怖籠罩著。當然女兒也不例外。不管怎樣,女兒對大法是了解的,深知法輪大法好,大法弟子是好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已在女兒幼小的心靈深深紮下了根。在以後的血雨腥風裡,女兒有時為我保護大法經書、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給同修傳送真相資料和新經文。

有一次我被非法關押迫害,這之前我把大部分大法書放在一個明真相的常人朋友家保護,朋友怕我頂不住迫害把他供出來,所以有想把書交給公安的傾向。女兒聽說後,智慧地把書要回保護起來。這是多大的勇氣和善舉啊!

一晃女兒該高考了,她和我說:據說這幾年高考考生有傳紙條作弊的,有時監考老師也幫助傳紙條(因那時教室沒有監控攝像頭)。我對女兒說:「大法師父教我們按真善忍作好人,別人抄,咱不抄,」女兒點點頭。高考結束後,女兒回到家,臉色很難看,對我說:「我們班某某平時成績200多分抄到400多分,其他同學也抄,老師有時也幫助傳紙條,就我沒抄,這下完了,考不上了!」我心裡很平靜,對女兒說:「你這樣做對,咱不隨波逐流,這樣你的成績是真實的,雖然分數沒別人高,可在做人上你是滿分啊,你值得驕傲才是啊!如果今年考不上,咱複習,明年再考,一定能考上。因為上天有好生之德啊。」女兒若有所思。

經過一段時間,有一天,女兒高興的回到家就跟我說:「媽,我考上了,被省城某某重點本科錄取了,我一個中等生竟考上了本科重點,真是不可思議!」我高興地說:「這是你按真善忍做好人、善待大法的福報啊!」女兒激動地說:「謝謝大法,謝謝大法師父!」

上大學後,女兒沒有申請助學金(我家那時經濟比較困難),她說把助學金留給更困難的同學吧!大法師父教我們在哪裡都要做好人,處處為別人著想,作為學生就要把學習搞好。我把這些理念傳授給女兒。女兒不但人品好,學業也好,連連受到老師、同學的好評和院校多方面獎勵,每年拿到一等獎學金。畢業後順利被一家一級城市公司錄用,而且薪水也不低,又順利找到如意郎君,工作如意,家庭幸福美滿。

女兒的故事還很多,篇幅有限,不一一贅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得福報,是不爭的事實,是女兒的親身體驗。正如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論語>中所講:「人類對大法在世間的表現能夠體現出應有的虔誠與尊重,那會給人、給民族或國家帶來幸福或榮耀。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生命背離他就是真正的敗壞;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時會帶來善報、福壽」。

願有緣人都來和孩子一起靜心讀一讀寶書《轉法輪》,你和孩子一定會有意外收穫。

願世人都來了解真相,破除中共謊言,摒棄中共灌輸的無神論思想,善待大法弟子。大疫當前,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就能得到神的護佑,有光明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