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肆虐 大陸民眾紛紛立誓三退保平安

宇清


【正見網2023年01月27日】

「我們這幾乎是家家染疫。老人染疫後幾乎都是白肺,老人死的很多。」署名淑晴、文仔的兩位大陸人士近日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說:「今天去親戚家,得知保命方法(退出中國的黨團隊組織,『三退』保平安)。我們自願退出中共的一切邪惡組織。」

在中國大陸瘟疫蔓延,大量人口染疫,甚至病亡的情況下,也有很多人明白了瘟疫出現的根源在中共,因而發表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等組織。據退黨網站統計,2022年12月聲明三退人數1,123,168人,2023年1月前20日聲明三退845,789人,累計聲明三退人數407,445,055人。

親人染疫病重 對神佛立誓遠離中共

來自大陸內蒙包頭市的張劍鋒先生說:「本人年輕時曾經受中共蒙蔽加入邪黨。工作多年,親眼目睹中共邪黨傷天害理,作惡多端,但是為了一家老小一直隱忍。直到現在老母親因為中共釋放病毒禍亂人類而住進醫院,性命堪憂。而今對於以往對於中共作惡默不作聲的態度追悔莫及。在此對上蒼起誓退出中共邪黨一切組織。中共必亡,邪黨必亡!」

「中共擺爛式開放(原文這樣寫的)導致我父親染疫,如今入住ICU,救命藥物無處購買。」來自中國大陸的民眾范吉祥、范九齡在聲明中寫道,「本人范九齡與父親范吉祥在此對神佛立誓,退出紅衛兵,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及所有一切不明真相時加入的邪黨組織。遠離中共,遠離邪惡。」

見證大量身邊人死亡毅然「三退」保平安

「中共邪黨是一個毫無人性的最大的邪惡組織,它們拿中國人民的性命不當回事,隨意的虐殺。現在的大疫情,在它們的邪惡政策下,謊言欺騙下,大量的善良民眾染疫死亡,邪黨政府卻躺平了,使瘟疫傳變全國。這個中共惡魔黨是危害全人類的最大的邪教組織,天滅中共是必然,善良的人趕快『三退』保平安。」來自北京的吳陽先生說。

「此時此刻,大難當前,中共國屍橫遍野。」大陸內蒙古的王偉先生說,「在此生死存亡的緊要關頭,本人鄭重聲明退出有史以來最邪惡的組織—中國共產黨及其下屬的共青團少先隊!希望能夠平安度過此劫,也祝願中國人民早日迎來光明,粉碎中共毒瘤的統治!」

「我叫馮舍然。從小生活在遼寧鐵嶺農村,很傻,跟著他們一起加入了邪黨。現如今知道了邪黨的可惡。每天看到中國由於邪黨病毒死了那麼多善良的老百姓,朋友的父母很多都因為中共病毒,分分離世,我內心痛苦,經常以淚洗面。所以,我決定徹底退出邪黨先鋒隊,勢不兩立。我每天聽新聞,希望能從大紀元聽到幫我退出邪黨少年先鋒隊的信息!」

「超忙」的火葬場和地獄般的中國現狀

「我是**市殯儀館的一位火化工,最近殯儀館屍體數量激增,火化工作量巨大,甚至出現了殯儀館爆爐的現象。這都是中共野蠻放開的邪惡政策導致的。我在此實名宣誓退出邪靈附體的中國共產黨。」來自中國大陸的H說。

山東省臨沂市沂南縣是一個60萬人口的小縣。這裡的楊來財等25人在聲明中寫道,「這裡的火葬場極其擁擠,沒有殯葬車,很多人用自己的昌河車拉死人火化,而當地(政府)一直不報。到處『陽』,看來瘟疫是天滅中共的一個表現。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來,我們25人聲明退出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所有誓言全部作廢,退黨保平安。」

大陸民眾付健強等12人集體聲明說:「總被這個黨騙,核算造假;疫苗不好使;現在買藥難,住院難,火化更難,這叫什麼社會嗎?」「必須做自己的主人!堅決不再做黨的奴役與陪葬品。」

來自北京的聲明人徐志安說:「不管清零還是放開都是要人民的命!現在醫院裡、殯儀館裡遍地的死屍,火葬場24小時冒出的滾滾濃煙和地上丟棄的未燒化的人骨,排隊等候火化的車輛……此情此景,這如果不是地獄的話,那還有什麼是地獄?」

他還說,「我不是旁觀者,我只是倖存者。在這個殘酷的現實面前,如果還繼續站在中國共產黨一邊,那不是沒腦子就是沒良心!是為虎作倀、助紂為虐!我今天在大紀元這個平台上正式聲明:退出曾經加入的中國共青團、少先隊!」

李大師開示避疫良方:遠離中共邪黨

其實對這場持續幾年的瘟疫,李洪志大師多年來就一直在示警,並開示解救之道。

疫情爆發之初,李大師於2020年3月份又在《理性》一文中指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在三退義工廣傳真相的情況下,也有很多民眾明白了真相,紛紛聲明退出中共相關組織,不為其站隊。

來自大陸北京的署名「青山不老」的民眾發聲明說:「我是曾經參加過所謂『抗美援朝』的老人,在此次疫情中『陽了』,發燒,全身無力,我的女兒照顧我並勸我『三退』。她是我家親朋好友中唯一至今沒『陽』過的,她的平安秘訣就是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且她在很多年前就『三退』了。我明白了這一真相,即刻退出早年加入的黨團隊組織。」

趕緊「三退」得救還有希望

據大紀元報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說,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如何看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大紀元發表李正寬的評論文章分析,2022年7月初,中國最大數據泄露事件,暴露2022年全中國的人口大約就是9.7億!另外,海外各大媒體報導,中共公安部內部數據顯示,2021年中國現存身份證只有大約7.8億張。

如果扣除16歲以下不辦身份證的人,16歲以上的人口占比大約為81%。按照這個比例來反推,可以得到全國人口總數為7.8億÷81%≈9.6億,這就跟上海公安局泄露的資料庫涉及到的9.7億人口吻合上了,比官方公布的14.1億人少約4億人。

這波疫情已經使四億中國人死亡,為了不讓自己成了第五個億人中的一員,大家要記得趕緊呼朋喚友翻牆「三退」,不能翻牆的可以自己寫個字條貼到外面,過後有機會再去網上補個「三退」聲明也行。用真名假名都可以,聲明退出曾加入的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遠離中共,遠離災難。神佛看人心,人心一念,天地皆知。

願所有人都為自己選擇個美好的未來!願所有人都有個美好的未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