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事

高潔


【正見網2023年02月05日】

古典名著《西遊記》中,敘述了一件荒唐事。玉華州的國王晚上做了一個荒唐的夢,莫名的對和尚產生了仇恨。第二天早晨起床,頒布了一個荒唐的命令:無條件的驅趕城裡的和尚,甚至碰到光頭的來往客商,只要是光頭的都當作和尚驅趕,收留的旅店老闆都要被問責。

作為觀眾,看到了整個事件前因後果,當然會認為玉華州的國王很荒唐,不理智,沒有誰會為國王作辯護,認為國王做的很對,因為觀眾了解真相了,知道是怎麼回事了,不會被玉華州國王荒唐的行為所帶動。

這樣的劇情不單單發生在故事裡,在中國大陸卻發生了很多諸如此類的荒唐事,造成的惡果也很可怕。

去年的11月30日,中共的官媒發布了江澤民死了的訊息,當天晚上很多各地的民眾突破禁止燃放爆竹的禁令,大放煙花爆竹慶祝,這是痛恨江鬼民意的表達。到了接近農曆新年時分,很多民眾時不時的燃放爆竹,中共的各地政府也紛紛出台各種允許燃放煙花爆竹的各種規定。這引起了很多民眾的思考:為什麼江澤民沒死時,禁止煙花爆竹,美其名曰「環保的需要」,而江澤民已死,很快就同意燃放爆竹了呢?大陸有個公安人員道出了真相:怕嚇死江澤民。我把這個訊息告訴身邊的親朋好友,很多人不相信,覺得理由太荒唐,中共沒有那麼蠢。

仔細的回憶回憶中共搞的歷次運動,表面上說的冠冕堂皇,真實的理由卻是非常的荒唐:打掉一切善的與符合傳統價值觀的東西,立起來一個完全符合假、惡、鬥價值觀與虛假社會現實。

當然中共不能講得很直白,那不就露餡了嗎?它需要各種包裝。就像那騙子,他一上來就告訴人「我是來騙你的」,還有人會上當嗎?《西遊記》中的白骨精一開始把白骨的形像展現給唐僧,再變化成各種人形,唐僧還能上當嗎?肯定不會,妖怪的伎倆就更不能得逞了。中共把自己包裝成「偉光正」,以黨媽媽、黨爸爸身份自居,掩蓋了自己的魔鬼形像,所以儘管世人能感受到中共的各種荒唐,人在中共日益灌輸的假、惡、鬥思維中,就像唐僧那樣一次次上當。

中共迫害法輪功同樣是荒唐事,對中國人,以及全世界人傷害最大。中共把法輪功定為「X教」是沒有一點根據的,也沒有一點證據,它的一切迫害理由都是無中生有,如「圍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門自焚」等,沒有一點能經得起推敲,它能一而再的蠱惑了民眾,就是因為它封鎖了一切真相,每天不斷的給人灌輸法輪功怎麼不好的謊言,加上中共的暴力威懾,各種株連政策強迫世人表態與站隊。看上去是簡簡單單的表態問題,中共真正的目的卻是毀滅眾生。

玉華州的國王做了荒唐事,如果不是遇到唐僧師徒四人通過神通展現的方式揭示真相,可能因為國王迫害修煉人給自己以及國家帶來很大的災難。同樣,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告訴世人真相,可能中共毀滅人類的驚天陰謀早就得逞了,哪還有今天的人類?!

惡首江澤民當初迫害法輪功的理由非常的荒唐,竟然是因為法輪功修煉人數超過了中共黨員的人數,法輪功創始人的民間威望超過了江澤民,引起了江澤民的妒嫉,導致江澤民以個人的淫威挑起了這場慘無人道的長達二十多年的迫害。後來江澤民下台,迫害還在繼續,法輪功學員就進一步告訴世人關於中共的真相,原來中共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代理人,是妖精在人間的變化身,是它與江澤民相互勾結髮動的對修煉真、善、忍善良民眾團體的迫害,妄圖繼續推行假、惡、鬥,徹底毀滅人類。

荒唐事最怕遇到真相。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看似平淡,卻關係著每一個生命的未來。誰明白真相誰得救,誰一而再的拒絕真相,中共迫害法輪功帶來的後果也是可怕的,因為迫害神佛與修煉人,報應也是可怕的。2003年的那場非典很多人記憶猶新,因為中共的信息封鎖,到底這場瘟疫捲走了多少生命,大陸的民眾無從得知,只是從小道消息知道死了很多人,而且中共對得了非典的,有的直接採取活著火化或活埋的方式,非常的殘酷而且不人道。

2020年到2022年年底這三年來,武漢肺炎(中共病毒)到底帶走了多少中國人,大陸的中國人還是無從得知,只知道身邊的親戚朋友走了很多,對中共報導出來的感染人數與死亡數字不相信。今年一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直接講出了死亡數字,引起了世人的震驚。2003年的那場非典中國人死亡兩億,2020年到2022年年底這三年來死亡人數四億多,因為疫情沒有結束,數字會直追五億,這是一個可怕的數字。中共到底是黨媽媽還是吃人的魔鬼,這個數字就能說明一切。

中共為什麼要一而再的掩蓋真相,利用不斷變換著的謊言騙人害人?因為它是魔鬼,毀滅人類才是它來到人間的目的。它能騙了人,是因為它披著黨派的皮。今天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中揭開了它的畫皮,告訴了中國人如何擺脫它,如何自救。方式簡單有效:通過三退的方式向神佛表明心跡。就這麼簡單的一步,法輪功學員堅持講真相二十多年,還是有很多中國人不願意接受真相,可見中共的流毒之深!幾億幾億的中國人就這麼被中共帶向毀滅的深淵。中共未亡,它毀滅人類的目的就不會停止;法輪功學員還在講真相救人,選擇什麼,想要什麼,神佛在看著人的一言一行,在看著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