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自己

加拿大大法弟子 玲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11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又到了2023年。在過去的一年裡,有感慨,也有遺憾。以下從幾個方面談談我在2022年的修煉心得,向師父匯報和同修交流。

 一、在打真相電話中修自己

 2014年還在泰國的我就已經上電話平台打電話了。在打電話的過程中,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如:有罵人的;有無賴的;有要錢的;有找女朋友的;有恐嚇的;有糾纏不休的等等。剛開始打電話的時侯,會遇到方方面面的考驗。特別是聽到罵師父的或罵髒話的,我有守不住心性的時侯,心想不救你了,下地獄去吧。

一次撥打北京專案,是一個手機號碼,打通後對方就開始罵,我根本沒有機會說話。他不停地罵,我只有默默地一直發正念。他聽我不說話,就問:「你幹嘛不掛電話?」我說:「你是否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啊?說出來心裡會舒服的,如果你把我當朋友就跟我說說吧。」他聽我這樣說,就帶著悲傷的情緒說:「你知道嗎?我被開除了,現在我沒有工作,什麼都沒有了,我該怎麼辦......?」我就安慰他,東家不打打西家,只要勤勞肯吃苦,還怕找不到工作?接著慢慢引入講真相,聽完真相,他明白的一面,發自內心地說:「謝謝你,剛才對不起,我罵你罵得這麼凶,你不僅沒有責怪我,而且還耐心地告訴我如何做?真的非常感謝!」我說:「不用謝,要謝就謝李洪志師父吧。」然後我掛了,這通電話一共講了14分44秒 。

如果我放棄這通電話,眾生就失去聽真相的機會,人在失落的時侯,需要拉他一把,不然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而作為大法弟子,我們的使命就是要救度眾生!所以無論碰到什麼樣的人都要抱著慈悲的心,用大法賦予我們的智慧和能力講清真相救度能救度的有緣人。

記得有一次撥打吉林農安某派出所的電話,接通後我說:「警官您好!值夜班辛苦了,您了解法輪功嗎?」他馬上打斷我的話,說:「叫講普通話標準的跟我說。」正好一位北方同修來找我,我說:「你來得太巧了,我在給吉林警察打電話,他說讓普通話講的好的給他講,你來跟他說說吧。」同修接過話筒,愣愣地坐在那裡,一句話也不說。我著急了,提醒同修:「你說話啊!?」同修說:「他在罵人呢?」我說:「你下來吧還是我來講。」我馬上調整心態,請師父加持並發出強大的一念:徹底清除他背後的共產邪靈、黑手爛鬼和一切邪惡因素。閉上嘴聽我說。果然他停下來靜靜地聽我講真相。我講了大法洪傳;自焚偽案;邪黨本質;活摘器官;善惡有報;三退大潮等大約7分多鐘。最後他說:「謝謝你,我明白了。」互相道別我就掛了。

還有一次給一位活摘醫生打電話,我說:「您好,您知道嗎?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所到之處都受到各國政府和人們的歡迎。只有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法輪功學員按真善忍做好人有錯嗎?中共把法輪功學員關進監獄酷刑折磨,打毒針,活摘器官,天理不容!人不治天治,所以招來這場大瘟疫。」他聽到我講活摘,不僅囂張,而且底氣十足地說:「完全是編造的,哪裡有什麼活摘器官?什麼叫活摘器官?你聽信謠言......」我忍不住了,非常嚴厲地打斷了他的話,說:「全國有890多家醫院,9000多名醫護人員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些移植醫生和護士都上了追查國際的黑名單。接著我就點他的名字,哪年哪年做了多少例腎移植。」他立即掛斷電話,再打不接了。

過後我意識到自己沒有守住心性,我不是來救人嗎?沒有做到慈悲與威嚴同在,而是動了人情,怎麼救得了人啊! ?雖然正告他,但是沒能喚起他的善念,沒有讓他明白善惡有報的天理,更沒有達到改邪歸正的目的。過後我後悔不已,我給涉嫌活摘的醫生打了五年電話,這是唯一跟我互動的。因此,我汲取這次教訓,在以後給做移植的醫生打電話的時侯,我儘量喚起他們的善念,不直接點名他們參與活摘,只是告訴他們國內著名的移植醫生為什麼一個個跳樓自殺?如:南京的黎磊石;上海的李保春;青島的藏運金等。進一步展開講共產黨的邪惡,凡是被中共利用完的都沒有好下場。讓他們去思考,該不該繼續做來歷不明的移植手術?

不知不覺我參與撥打真相電話整整八年,在這八年當中,有給高官、農民、學生、法官、檢察官、公安局長、警察、教授、普通醫生和活摘醫生等等打過電話,從不會到會,從照稿念到脫稿,從不敢說到開口就能說,全是師父的鼓勵和加持,以及同修的幫助,我一步一步地走到今天,不然我什麼都做不了,或許我早就放棄了。

曾經一位做媒體的同修跟我說:「玲姐,你參與打電話項目,只有付出沒有獲取。我做媒體,多多少少還有一點收入,最起碼能夠維持基本生活。」我說:「每個人的修煉路都不一樣,也許下世前我發願就是打電話吧,即使沒有收入,能救度眾生我覺得也是我的榮幸。」還有一位泰國同修跟我說:「玲子,你天天打電話需要錢的,這樣好嗎?每個月我給你一千泰銖打電話,目前我沒有參與任何項目,我出錢你打電話?」我說:「不用,平時自己省點還是可以的。」

回想往事真是甜酸苦辣。在撥打電話中,心性在不斷提高,境界漸漸昇華。有師在有法在什麼關都能闖過去,我會一直堅持打電話到法正人間。

二、 在推廣神韻中修自己
 
2022年8月底第一負責人召集我們魁北克市同修在網上開會,告訴我們2023年1月31日至2023年2月2-3-4-5日神韻來我們魁北克省演出,魁北克市演1場,蒙特婁演4場。大家有什麼想法都可以交流交流。我聽後別提多高興了,因為神韻已經有兩年沒來我們魁北克市演出了,神韻要來我們市演出。我第一念就是無條件配合,全力以赴,全場爆滿!

9月30日我們就開始貼神韻海報和派發神韻傳單。為了有更多時間參與推廣神韻,我跟老闆說:「一個星期我只工作3天。」他同意了,休息那天我就和同修去市中心的咖啡館、餐館、超市、髮廊、書店、花店、藥店、琴行、服裝店,還到市郊區等地方,貼神韻海報和發神韻傳單。絕大部分店主都接受,有的還幫我們一起貼海報,有的問我們是否有雙面膠?他們都表現出很興奮,有些人看過神韻,有些人沒看過,同修就告訴他們神韻是什麼?我主要是在旁邊發正念,配合同修。

10月29日,我們開始掛門把。那天我才掛了120份,很久沒有走那麼遠的路兩個腳底很痛,而且感覺很累,心想明天還得去啊,能行嗎?第二天早上4點多起床,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出門前發出一念:一定要把該掛的門把全部掛完。神奇,雙腳一點也不痛,走路比昨天多,掛出門把比昨天多,而且不覺得累。我明白,是師父加持我,師父在替我承受,謝謝師父!

11月11日,我和西人同修去掛門把,天氣預報會有雨,我就發一念:各界眾神,請協助大法弟子救度這一方眾生,雨神請先不要下雨,風神請不要颳風,讓眾生都能看到神韻傳單。所以雨一直沒有下。因為是市中心,有很多都是拒絕廣告,那天走了很多路,但是派發不多,我心裡有點沮喪,派到最後一個區結束了往出走的時侯,迎面走進來一對母女倆,母親牽著一隻珍珠狗。我主動向她們問好,問她們是否住在這裡?母親說:「是的。」我就把傳單遞給她,她接過來一看,非常驚訝和歡喜,說:「啊!神韻!」那隻狗向我做合十的姿勢(前雙腿併攏做包拳姿勢,後雙腿踮起來)面向我,臉上表情非常可愛。母親一邊笑一邊拽繩子,拉它走,它就不走,最後我對它說:「謝謝!」它才放下雙腿跟著主人走了。或許它明白的一面知道,啊!主人終於等到了。

有一次聽蒙特婁同修交流,兩位大姐同修,她們倆結伴去掛門把的經歷。對我感觸很大。我就動了一念:她們都能做,我為什麼不能?悟到就要做到。我給A同修發信息,我想自己去掛門把,請你幫我列印地圖,麻煩你送神韻傳單給我。 A同修看我有救人的心,馬上回復我,下午就給我送了一箱資料400份,兩張圖,清楚標明先做哪裡,而且還截圖坐幾路車,在哪一站下車,即清楚又詳細。

第二天我帶上資料和地圖,一路發正念。下車後我問一位男士,把地圖遞給他看這裡應該往哪個方向走,他告訴我往回走,然後往右過紅綠燈。到了要派發的區,為了確切不誤,我又問了一位女士,她告訴我就是這裡了,謝過她。我就開始挨家挨戶掛門把,這個區雖然大,但是很多都是拒絕廣告,那天派完還不到100份。天氣很冷,可是我身心很熱,因為第一次獨立去掛門把,我突破了長期的依賴心、怕心、還有安逸心等等人心。

每個大法弟子都是一個粒子,都是有能力的。語言好的同修他們身兼多職。如:A同修中英法都很棒,要翻譯,要協調,要站票點,還要開車到300公裡的蒙特婁把神韻海報傳單等拉回到魁北克,同時根據每個人的需求分好,在票點上站票點,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還有一位西人女同修,即要上班還有一個兩歲的女兒要照顧,下班後趕緊過來站票點,師父鼓勵她,在她不在家的情況下,她兩歲的女兒,自己在做第一套功法動作。她說:「從來沒在女兒面前煉功。」

我們這裡同修不到20人,真正出來參與神韻推廣的不到10個人,可是我們的出票率挺高,2022年12月28日已經達到90.40%,在我寫稿的時侯,已經達到98.72%。我悟到,是我們當地同修互相配合,放下自我圓容整體,盡最大努力圓容師父要的,在人這個層面看,我們去貼海報,掛門把,站票點,在另外空間師父就幫我們做了。真的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

參與2022年推廣神韻,從中使我體會到,只要我們有救人的心,師父一定助我們達成心願!比如:有兩次票點只有一個同修,A同修發信息問我是否可以過來?我沒多想就說:「可以。」第一次是星期一下午5點-7點,雖然我語言不行,但是我可以發正念,遞資料,如果碰到華人也可以講。那天有一個小伙子走近來,我主動問他是否是中國人,他說是。是北方人嗎?他說是北京人。你看過神韻嗎?他說沒有。我說難得啊,在這裡能看神韻,在國內想看還看不到呢。別錯過機會,1月31日就在魁北克上演。接著我問他是否聽說過三退?是否退了?他說只戴過紅領巾。然後他滔滔不絕地說:「我是反共的!非常感謝法輪功,我十幾歲的時侯,就用你們的翻牆軟體看外面的世界了。所以我很了解......」他問我,你們都是志願者?我說是的。7點同修來接我參加面對面學法,我就離開了,小伙子也走了。儘管他當時沒有買票,也沒有答應三退,但是在交談中我已經把信息傳遞給他,我相信他會作出正確的選擇。

第二次站票點,是星期六下午1點-5點,我提前到了票點,2點多,有一家四口,父母和兩個兒子,其中大兒子走過來問,「壽司店在哪裡?」因為是亞洲人面孔,我就問是中國人嗎?他說是。他問的是西人同修,問完他們就走了。結果轉了一圈沒有找到,我就主動說:「我帶你們去吧,在下面。」一邊走我一邊問,聽你們口音不是大陸的,他父親說:「我們是台灣人,我們從紐約過來玩的。」他母親說:「謝謝你!不好意思,耽誤你上班了。」我說:「沒事,我們都是義工。你們看過神韻嗎?」她說:「紐約也有。」我就不多說什麼,告訴他們這家中餐館的菜味道不錯的,你們可以嘗一嘗,他們再次向我道謝。我就回站點了。

不一會,一位戴墨鏡的女士經過站點,快走過的時侯,她把墨鏡摘下來看著神韻的廣告牌,然後往回走到我跟前。這時西人同修馬上走過來耐心地詳細地講解神韻的演出情況以及幫助她選擇座位等,我在一旁發正念,過了大半個小時,她終於買了一張神韻票。滿懷歡喜地收拾好東西就離開了。

三、在工作中修自己

2021年10月18日我開始全職工作,在魁北克國際客棧上班,主要是收拾房間和打掃衛生。客棧很大, 有一棟三層樓房,一樓有廚房,餐廳,酒吧,洗手間,和客人洗衣房等,二樓和三樓是客房,每一層都有7個浴室和洗手間。另外兩棟是套間,共有三層。

我在這裡工作了一年多,一位黑人同事,幾乎每天都在幫我提高心性。他是老員工,老闆和主管都得讓他三分。主管每天都把單子列印出來,即二樓要搞幾個房間?三樓要搞幾個房間?套間有幾個?每次都是黑人同事先挑選,剩下的他再安排誰做哪一層。我看不慣他那種自私,狡猾的行為,總是對他有抱怨。因此我在2022年8月15日離開國際客棧,去了一家四星級酒店上班。

這家酒店,環境很好,上下樓都是電梯,但是要求很高。每天8點到4點下班,每天要做8個房間,大房間有兩張床,8個枕頭,小房間有一張床,4個枕頭,每個房間兩個酒杯,兩個咖啡杯,兩個漱口杯,一個咖啡機,廚具一套,客人用過的要洗乾淨後擦乾,按要求擺放。每個房間都要吸塵拖地,每個房間都有浴缸,大房間還有淋浴都要洗涮乾淨,浴巾要按要求疊好擺放等等。做了一個星期我就跟主管說:「非常抱歉,酒店要求太高,我無法達到要求,所以我選擇離開。」主管說:「你再考慮清楚,改變主意後可以回來。」我說:「希望有機會再合作,謝謝。」因此我又回到國際客棧工作。

回到家我向內找,我為什麼要離開國際客棧?我在那裡工作快一年,環境熟悉,老闆很好,而且沒有規定時間做幾個房間,還能跟客人講真相等等。我找自己,有怕吃苦的心,抱怨心,求安逸的心,看不慣人的心等等。尤其不想見到那個黑人同事,總覺得他故意刁難我。寫到這裡我想起師父在《休斯頓法會講法》中所說:「修煉是嚴肅的,一關一難絕不會象玩笑,修煉人出現什麼麻煩時一定是有原因的。其實誰在給你製造麻煩的時候都是在幫助你提高,提高你的思想境界的同時你也在承受痛苦中消業,那麼同時還在考驗你對這個法堅不堅定。如果你對法不堅定呢,那根本什麼也談不上。」

用法對照自己,我在逃避矛盾,逃避過關,其實黑人同事是幫我提高心性的。作為修煉人我總向外找,怎麼提高啊?還認為他打亂師父給我安排的修煉路。想到這裡我真是汗顏,我跟師父說:「對不起,師父,我錯了,我再也不走了,就在這個環境中修好自己,提高上來。」

四、 結束語

 這波疫情大海嘯,直奔中共而來,作為大法弟子我們都明白,也直接反映出「天滅中共」的天意。國內同修精進不停救人忙,我在海外更不能鬆懈,更要抓緊時間,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與厚望和眾生的期盼。

以上交流,如有不在法上的請慈悲指正。

感恩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