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怕心 兌現誓約 多救人

黑龍江大法弟子 真真


【正見網2023年01月04日】

我是生活在北方的大法弟子真真,懷著一顆無比感恩之心說一聲: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在大法中修煉二十多年了,是您的慈悲看護,牽著弟子的手,引領著弟子走到今天,弟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

喜得大法疾病消

沒修煉前我全身是病,經常頭痛昏頭昏腦的,每天都在痛苦中度日,兒女們下班後每天都來看望我,問我今天身體怎麼樣了?我給家人和兒女們帶來了痛苦和擔心。

一九九七年夏天,丈夫的弟弟從外地回來,看到我身體的病態就說:嫂子你修煉法輪功吧,法輪功是佛家修煉大法,是教人修心向善的,對祛病健身有奇效。於是我找到了當地的煉功點,得到了法輪功著作《轉法輪》,從此我喜得大法,走上了一條返本歸真的修煉之路。那時我每天都到學法點學法煉功,心情非常舒暢,每天都生活得很快樂。通過學法我明白了要按照法中要求的,真善忍的標準實修自己,遇事向內找要做一個好人。

修煉數月後,困擾我多年的頭痛病不醫而愈,身體完全恢復了健康,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使我感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美妙。

講真相師護佑

我經常和同修配合到外地林業局面對面講真相救人。有一次我和一同修到外地發真相檯曆救人,下車後我和同修就分開了,我來到了一個蓋樓房的建築工地,看到有一堆人,我走上前先和他們打招呼,然後我就給他們講了起來,講了為什麼要三退,為什麼天要滅中共,講法輪大法的美好。

有五六個人明白真相後都做了三退,我發給他們每人一本檯曆,並告訴他們,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得福報得吉祥,並囑咐他們回去後讓家人看看檯曆內容,明白真相後平安吉祥,他們都高興的接過檯曆。檯曆發完了,有幾個人還沒拿著,於是我去找同修再多拿幾個檯曆,回來繼續發。可是當我把檯曆拿回來後,人都不見了,我問了個人,剛才那麼多人都上哪去了?他說:你走後,公安警察來人在這裡辦事,把人都嚇走了。弟子謝謝師父為我化解了魔難,慈悲偉大的師父時時都在保護著弟子,使弟子安全無險。我發自肺腑說:修煉法輪大法真好!有師父保護真快樂!

遇車禍師護佑

多年前,我騎著自行車送孫女上學,後面來了一輛自行車猛地把我撞倒在路邊的馬路牙子上,當時臉部和眼睛就都腫了起來,出了很多血,有人給我家人打了電話,家人和撞我的那個人,一起把我送到醫院,到醫院給我打了一針,打上針後我全身冷得發抖,可能是藥物過敏了。大夫說:立即住院治療,否則後果自負。我想我是煉功人有師父保護,我要按照法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師父說:「大家想一想,你是個煉功人,是不是得用高標準要求你呀?不能用常人那個理來要求你了吧。」(《轉法輪》)於是我和大夫說:我不住院了。於是就回家了。

可是第二天眼睛看東西都費勁了,腳也腫起來了,走路都很困難,可是我每天都堅持學法煉功。幾天後同修來找我出去發真相資料,我想:我是大法弟子這也不是病,我得出去救人證實法。我每天都出去發真相資料,在師尊的加持保護中,我的臉部眼晴很快都消腫了。是師父為弟子承受了魔難,弟子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度。

後來撞我的那個人,給我買了魚和雞等食物來看望我,我不收,經再三推拖,她堅持不拿走,無奈之下我才收下。我給她講了大法真相,她很認同大法,知道了修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相信法輪大法好,並退出了邪黨的黨團隊組織。並再三說:謝謝!我真為她得救而高興。

結語

在我的修煉路上,是師父點悟著我,保護著我,才使我磕磕絆絆走到了今天,弟子用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今後我要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多背法,修好自己。按真善忍的標準實修自己,做師父的真修弟子,圓滿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