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師父《醒醒》經文發表一週年之際

阿奇


【正見網2022年12月28日】

大法弟子都知道師父在去年11月發表的新經文《醒醒》在點醒我們。我的理解這不是只針對某一個問題或某一方面對弟子的點悟,而是針對正法弟子的整個修煉過程的一個總結性的點醒。在《醒醒》發表一週年之際,整理個人的一些感悟,和同修交流切磋。

1、《醒醒》開篇第一句就講到「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

在《二十年講法》中師父講過和我們生命有關係的宇宙已經做完了,師父想進行下一步,可是卻發現表面世間還解脫不出來,因為其他和我們宇宙生命沒有任何關係的宇宙都想要這個法,所以他們就拿去照做了。這次講到法正天體已結束,個人理解應該是其他宇宙的正法也已經結束了。這是一個非常大的概念。也就是說,正法往下推進已經沒有任何阻礙了。

在《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時師父就講過,宇宙正法已經處在後期基本結束的狀態,向法正人間在過渡了。這次師父講到的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和上次的前提條件是不一樣的,這次是法正天體已結束的情況下,在向法正人間過渡了,就是正法只剩下三界了,離人間越來越接近了。所以這段時間從各方面顯露出來各種異象:如各種顏色的天空(紅的、綠的、粉的、黃的等);各種不明原因的光柱;彩雲、彩虹、彩霞等;不明原因的巨響;極端天氣;密集的地震......簡直數不勝數。這也是正法之勢接近人間的表現吧。

2、「大部份大法弟子將隨師法正人間」。為什麼師父突然改變了原來的安排,不讓大法弟子整體在正法結束時圓滿歸位呢?個人理解,在這些年中,師父一直在強調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跟上正法進程。其實又有多少弟子跟上了正法進程了呢?我看到有交流文章講到,據他觀察,最多只有10-20%的原來的老學員還在實修(但不一定都能夠跟上正法進程,不一定都能夠達到圓滿標準)。個人理解,能夠跟上正法進程的少部分大法弟子,應該能夠按原計劃走向偉大的圓滿,白日飛升,同時給世人一次刻骨銘心的深刻教訓。但是那大部分跟不上的怎麼辦?師父慈悲,再給這些學員一次機會。但是,多少人想過,從新安排這麼多人繼續在人間生活和修煉,給這些人安排修煉的路和狀態,安排路徑和福分,得耗用師父多大的精力呀,需要師父多大的付出和承受呀。沒辦法,是弟子們不爭氣的結果,是大法弟子們執著不去的必然。

3、經文下面的幾段都是師父講到的目前弟子中存在的影響走向圓滿的一些主要問題。其中講到目前還有一些人,對社會的政治、常人爭論的問題很執著。我個人領悟到:中共不會在正法之勢到來之前滅亡。現在的天災人禍、圍堵制裁等等,是中共作惡自己招來的,也都是人在選擇而已,不會解決根本的實質問題。只有在正法之勢到來之際,中共才會被徹底掃除。如果真是這樣,執著現在社會表現又有什麼意義呢?所以說,寄希望於圍堵滅共、經濟崩塌滅共、內鬥滅共等等都是沒有必要的。

還有人執著於預言講到的大瘟疫滅亡中共。師父講過:「世人幹的事 必遭惡役虐」(《洪吟二》)。現在就在這個過程中。想想當初慘烈的武漢、想想後來的西安、上海等等,還有現在解封後的北京,都是最明顯的例證。其實中國大部分地區都遭受過瘟疫的洗劫,現在仍在這個劫難過程中。當然世界各地都曾遭這波瘟疫的重創,這是人作惡必須承受的報應,也是給人一個認清中共的機會,僅此而已吧。寄希望於瘟疫消滅中共,看來也是不現實的。應該是放下一切執著和人心,堂堂正正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不要寄希望於外因變化。正法之勢一到,一切都變。

一點個人體會,僅供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