遨遊時空的使者

天真


【正見網2022年12月07日】

在個人修煉中體會到離這個歷史空間的最後時間越來越近了,時間也越來越快了,新的一切已經迫不及待要誕生了,越來越快是因為腐敗的東西也越來越爛了,一切會很快很快的到來。

其實人類空間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如果來的生命又是大穹和宇宙的王,那麼人類的一切可能都是啟迪人的夙願。比如科幻電影、比如星球大戰、比如時空穿越、比如逆時空拯救,比如平行空間、比如多維意識,可能都是真實的,可能才是真正宇宙現實正在發生,而人類空間的一切才是迷幻、才是幻覺與幻想。如今人類已經發現了黑洞,承認了量子力學。

莊周夢蝶,還是蝶夢莊周。地球是很特殊的,如果宇宙的一切皆來源於此,那地球上發生的一切一切,就太重要了。人的一半時間都在睡覺,就是說一半的時間在這個空間,一半的時間在另外的空間,怎麼就能證明夢中的不是真正的現實,而人類的現實可能是真正的夢一場,功成名就的虛榮一夢,紅紅火火的紅樓一夢呀。紅樓夢的太虛幻境,警幻仙子的名字已經說明了,是警示幻覺的仙子,可是真/假寶玉(甄/賈寶玉)入此境的景象全然不同,那麼其中的一位警幻仙子,必然是勾人魂魄的鬼,並不是什麼仙子。

如果說修煉人不相信自己有能力、不相信有神聖的天國世界、不相信道德是衡量一切的標準,那何必「修煉」,或許「修煉」也成為了追求「名利情」的利用品,終究跳不出人類的情迷之局;但是卻不知已犯下滔天大罪,難以還清褻瀆佛法的罪業。

古時羔羊代表著聖者。

而邪教是真正的掛著一個「羊頭」,俗話說:「掛羊頭賣狗肉」,「撒旦教」的標誌就是一個羊頭,而且喜歡黑暗,不開燈,有些大牌服裝店就是如此裝修的,開著非常昏暗的燈,店中間就掛著一個羊頭,某些大型商場都可以見到。很多搖滾音樂的愛好者都知道,有一個手式,代表著搖滾,其實也代表著邪教的羊頭,人人舉著右手瘋狂吶喊。

這個人類空間是真的糟糕透了,妖魔鬼怪全出動,分不清是人是鬼還是妖,有些人的品行已經連畜生都不如了。

其實師尊早已在法中告訴了我們一切天機與真相,只是我們生在迷幻中,真的有時候是在醉生夢死,被「名利情」已經占據了整個身心,難以自拔。

在師父對同修文章「讚頌師父和大法」的評語中,肯定了文章的理智與清晰。我想說的是,師父在講法中告訴過我們:「度人唯有求正才能去你們的執著心,都知道執著心不去就修不成,為什麼就不敢再放一下,再走一步哪?其實我傳大法必有難言之因,真相一顯,後悔晚也。」(《精進要旨》-〈再去執著〉)

大法的洪傳超越了一切時間與時空,如果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與師尊同在一世,卻不珍惜這份聖緣,將是多大的悲哀啊。其實是師尊在成就我們,成就新的大穹啊,救度無量眾生於壞滅,因為按舊宇宙的標準,人類是無可救要了,我們是師尊從地獄撈起的,甚至除名。

大法在世洪傳三十餘載,任何一個生命都不可能說沒有聽說過「法輪大法」。最後,就看選擇了,選擇是生命最後的去向。說白了,如果不是師父的救度,你我可能早已不復存在了,永遠的消失了,不是開玩笑,而是真正的現實。師尊以無量的慈悲,救度了無量的眾生,其實包括我們,還賜予我們助師正法的榮耀,作為小小的「生命」來說,難道不應該感恩嗎。師父還告訴我們:「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我們沒有被拋棄,我們是被珍惜的,我們是被尊重的,難道我們不應該正視這一切,感恩這一切嗎。

寫出此文與同修共勉。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