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佛教居士的修煉歷程

崇素


【正見網2023年02月05日】

尋得真佛真道

我今年六十七歲,修煉之前就患有盆腔炎、頭昏、腎衰竭、中氣不足、貧血、腸炎,最折磨我身體的是盆腔炎,一旦患病,小腹就墜脹,吃菜不能沾油,豬油、菜籽油都不敢吃,吃了飯就跟沒吃一樣。

後來聽說燒香會得到菩薩、佛的保佑,我便滿懷希望的每天虔誠的參拜神佛,並積極的參與附近廟裡的一些事務,幹了兩年,我的病也沒有絲毫的減輕。

有一天,一個有錢的香客叫我跟她一起到城裡某個地方去學法輪功,我就跟著去了。到了那裡,放的是法輪功學員的交流錄像。我請了師父的《大圓滿法》回家,回家後,就照著書中的圖片自己比劃著名學煉功動作。後來見了同修,他們說這個功法的祛病健身效果特別的顯著,又給我糾正了動作,我從此以後,再也不去廟裡了,覺的煉法輪功才是我今生最好的歸宿。

師父加持 巨痛消

二零一四年我在城裡租了房,並在一家私企打工,在上下班的途中,我和同修從不坐公交車,而是步行講真相,再苦再累,我們心裡都很快樂。二零一五年的一天,我突然感覺後腰不適,十分疼痛。我忍痛給A同修打了電話,有幾個同修來到我的租房,A同修對我說:「我去找同修給你發正念。」只聽B同修在旁邊抱怨:「一天給這個發,一天給那個發」,心裡很不情願。還有同修建議我去醫院看醫生……我躺在床上,聽著同修們言不由衷的話語,心裡非常難受,心裡象要爆炸了一樣。後來,又來了幾個同修,在我臥房一夜沒合眼,為我發了一個通宵的正念。

晚上,我突然疼痛加劇,疼的在床上翻滾,又從床上滾到床下,全身大汗淋漓,衣服都被汗水濕透了,那滋味猶如刀絞一般。同修們又把我從地下抱到床上,好不容易熬到凌晨五點,腰部的疼痛開始緩解。媳婦見我疼的這麼厲害,關心的詢問我去不去醫院,我搖搖頭,用微弱的聲音說:「不去。」我想到,自己是修煉人,去留都由師父決定。也悟到這個難來的這麼突然、兇猛,全都是舊勢力黑手爛鬼來欲取我命的。巨痛中,我好像感到有一個張著大嘴的怪物想把我吞吃了一樣。現在,這個感覺消失了。在師父的慈悲加持和同修們的正念幫助下,欲奪取我性命的邪惡解體了,我的腰部疼痛消失了,總算挺過去了。這都是師父對弟子的無量慈悲,為弟子化解了這場魔難。

第二天,我的身子仍然感到發軟,我沒有躺在家裡休息,而是毅然的走上街頭,匯入正法的洪流,用慈悲去向世人講真相,還勸退了一個有緣人。走過這次魔難,讓我更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修煉機緣。

在這次病業假相中,我找到了以下幾個原因被邪惡鑽了空子:

1、沒有重視講真相救人,只是逢集才去講一講,沒有兌現自己的誓約。

2、沒有做到實修,很多執著沒有去掉。

3、執著錢財利益。

在家庭中實修昇華

我有兩個兒子,都染上了毒癮,兩媳婦也因此改嫁他人。兩個兒子仍然惡習不改,不但不從中吸取教訓,還破罐子破摔,並把孫兒孫女丟給我撫養,他們一概不管。小兒子不讓孫女讀書,強制把她關在家裡。孫女急的只好給我打電話,帶著哭腔向我求助:「奶奶救救我!」聽到孫女的呼救聲,我想,自己不能坐視不管,孫女是無辜的 。不能因為兒子吸毒而葬送了孫女的前程。我立即安慰她,勸她別害怕,我馬上打計程車過來。我馬上坐計程車到鄉下將孫女悄悄接了出來。孫女來到我身邊後,我為了讓她能繼續念書,真是又當奶奶又當媽,我當時也是沒有生活來源,用省吃簡用的錢供孫女從小學一直念到高中。

自從兩個兒子染上毒癮後,我就在心裡怨恨他們不爭氣,二兒子還打罵我,逼得我離開家出來租房住。尤其是小兒子的二婚妻子生下孫兒才十幾天就遠走高飛,我一人帶著三個孫子孫女,也為小孫子的命運感到不平,兩個兒子還不體諒我的苦衷。當時我在一家醫院打工,想著孫子生下來十幾天就失去了母愛,沒有媽媽的孩子多可憐啊!為了這個可憐的小生命我只得辭工回家。不久,小兒子被派出所警察送到異地強制戒毒,我不得不節衣縮食,從生活中每月省出五百元錢給兒子按時送到戒毒所。兩年後兒子從戒毒所回到了家,也徹底戒掉了毒癮,大兒子也不吸毒了。

現在我的大孫子也找到了一份合適的工作,能自食其力了,孫女也讀大二了,活潑可愛的小孫子也上小學二年級了,也懂的敬師敬法。兩個兒子也找到了工作,全家人和睦相處了,有同修到我家裡來,他們也不反對,兒子們對我的態度也轉變過來了。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跪拜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