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故事

淨贇


【正見網2022年11月25日】

身患絕症  修大法絕處逢生

我的妹妹今年六十三歲,原是吉林省某市鎮醫院護士。一九八一年五月十五日,我生女兒的第五天,妹妹陪母親乘火車來我家看望我,又急於乘火車趕回去照顧在市醫院住院的單位同事(那年代就那麼一趟火車)。被火車碰傷,左小腿截肢,那年她才二十二歲,正是風華正茂時期,後來工傷在家。

結婚後生一女兒,丈夫是個不知道關心別人的人,而且脾氣暴躁,張口就罵,舉手就打。妹妹曾多次被打傷。在女兒還小的時候,一次,妹妹抱著女兒,她丈夫過來打她,一下打在女兒的眼睛上,從此女兒的眼睛就出了毛病,走了幾家醫院,花了不少錢醫治,最後又做了眼睛手術,如今長的標誌漂亮的女兒,一隻眼睛有點斜視,而且視力僅零點幾。現在女兒都結婚了,她爸爸還說打就打,說罵就罵。用女兒的話說:「我是一直被打長這麼大的」。

在中共那個計劃生育的瘋狂年代,妹妹家又托人爭取了一個生育指標,生了個兒子,四口之家,經濟條件差。後來在大姑姐的幫助下,來到省內另一個城市經營藥店生意,妹妹除了經營生意,還要幹家務,照顧一雙兒女。她忙裡忙外的落下了一身的病,胃病、神精衰弱、冠心病、腰椎間盤突出、頸椎病、後背痛、冠心病、坐骨神經痛、膽管炎、風濕病、三叉神經痛、腰肌勞損等,十幾種疾病,真是苦不堪言。特別是後背痛。因為一支腿是假肢,身體的重心都壓在左側,她的腰椎都變形了,所以整天疼痛不止,到晚上痛的不能入睡。自己是經營醫藥生意的,什麼藥都用過也不起作用。這麼多年來她拖著一隻假肢,忍著病痛的折磨,在人生路上苦苦的奔波著……

二零零七年七月,妹妹的右側乳房長了腫塊。去醫院做檢查,醫生說是乳腺腫瘤。於二零零七年八月在吉林省一家大醫院做了乳房切除手術,刀口有一尺長,手術後化驗檢結果是惡性腫瘤,即癌症。在手術前做全面檢查時,又查出了患有膽結石、腎積水、肝膽管結石。住院期間我讓妹妹聽法輪大法師父講法和法輪大法弟子創作的歌曲,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根本聽不進去,放不下那個病。妹妹在住院手術後期間,刀口不怎麼痛,可後背痛的完全不能睡覺,用了止痛棒都不好使。真是苦不堪言,又得了這不治之症。面臨的是生命的終結!妹妹陷入了深深的悲苦之中……

乳腺腫瘤手術那天,女兒一聽是「絕症」,嚇的直哭。我安慰外甥女說:「別哭,有法輪大法,有師父,什麼病咱都不怕,出院後讓媽媽好好學大法,只有大法能救你媽媽。」

出院後妹妹到我家休養,就在從醫院回到家中的當天晚上,折磨妹妹多年的後背痛消失了,第二天早晨妹妹興奮的告訴我,昨晚我後背一宿沒疼,我睡了一宿好覺,這是多少年都沒有的事情了,這大法可太神奇了!我告訴妹妹:大法師父管你了,這是師父的慈悲,給你展現的神奇。讓你堅定修煉。

我同妹妹一同學法,煉第五套功法。妹妹悟性好,親屬們給的各種補養品,妹妹也不吃了。出院時刀口還有三針沒拆線,醫院給個衛生包帶回家。三天後去樓下小診所拆線,可拆完線後不封口,直流血水。診所醫生告訴讓吃點消炎藥,妹妹回來沒吃藥,可天天去換藥也不封口。換藥到第四天時,我同她交流說:「不對勁了吧?為什麼不好?換藥不就是當病了嘛!」吃過午飯,我問她:「啥時去換藥?」(以前都是我主動帶她去的)她說:「不去了」。我說:「這可是你自己說的。」所以那天就沒去診所換藥。第二天早晨我在廚房做飯,妹妹起床後跑到廚房,掀起衣服給我看,刀口不流血水了,完全好了,妹妹高興的手舞足蹈,一直說:「真神奇!真神奇!」

幾天後,我家的暖氣單戶改造,更換暖氣管子。妹妹兩天幫忙從早干到晚的收拾,白天根本沒上床休息過。省城的小弟妹來我家送妹妹的出院手續,驚奇的說:「你這麼大的手術,這麼快就能幹活啦?我只是做個隆胸手術還養三個月呢!我們單位有個同事也是得了你這個病,也是煉法輪功煉好了,現在身體可好啦!老姐,你好好煉,我不反對。」

一週後,該去省城去做化療了。妹妹決心修煉大法,堅決不再去做化療!這下可壞了,她丈夫、兒女、哥哥、弟弟、親屬們都炸鍋了,後來他們又勸她說:「你想煉功還煉功,但化療得做。」 妹妹頂著各方壓力堅定的告訴親人們,我懂醫,化療,那藥能殺癌細胞也殺好細胞,看看那些癌症病人,有幾個是化療療好的?化療那只是用錢買時間而已。只有修煉法輪大法,只有大法和師父才能真正的救我。我就相信大法,堅修到底了。妹妹的這一念一出,奇蹟出現了!

妹妹在我家學法煉功僅僅一個月,隨著她的心性、悟性的不斷提高,一片藥沒吃,一針沒打,折磨妹妹二十多年的所有疾病都消失了,身體無病一身輕的狀態讓妹妹感到了什麼是真正的幸福!真的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修煉法輪功  戰場似的家變的和諧了

妹妹經營生意,家裡家外的事都得妹妹自己親自打點,妹夫什麼都不管,就給家人做飯、給網吧工作人員做頓午飯還得給他開工資。而且脾氣不好,抽菸、喝酒,不順心時,張口就罵,舉手就打,不管什麼東西拿過來就打。做事根本不考慮後果。妹妹性格急、直爽,手一份,嘴一份,是個女強人,加上多年來身體多種疾病折磨,導致性格煩躁,脾氣也變的越來越不好。家裡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升級時就互相動手打,兩敗俱傷。我們姐妹們都非常擔心。搞的一雙兒女也都很難過。

修煉法輪功後,妹妹擺脫了疾病的痛苦,身心愉悅。讀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明白了人為什麼有病?人為什麼有苦有難、有是非?明白了一切的恩恩怨怨都是有因緣關係的,欠債是要還的道理。明白了人來在世上的真正目的?所以再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能忍耐了,做事能考慮別人了。心性在不斷的提高,性格也變好了,家裡的氣氛也祥和了,人也更年輕漂亮了。

因為篇幅有限僅舉一例:有一次,一位男法輪功學員到妹妹家維修電腦,正趕上妹夫在家。這下子他的小心眼就上來了,沒有說話就走了,在網吧裡呆了兩天沒回家。第三天回家,在樓下正好遇上我妹妹,妹夫一句話都沒說,就對妹妹連踢帶打的,一直從樓下打到樓上。當時我外甥在場(我外甥在網吧當網管)攔也攔不住,象瘋了似的。

進屋後,拿起茶几上的麥克風朝我妹妹的頭打下去,妹妹的頭部立即流血了,妹妹想起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的:「什麼是大忍之心哪?作為一個煉功人首先應該做到的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得忍。否則,你算什麼煉功人?有人說:這個忍很難做到,我脾氣不好。脾氣不好就改嘛,煉功人必須得忍。有人管孩子也發火,簡直吵翻了天,你管孩子也用不著那樣,你自己不要真正動氣,你要理智一些教育孩子,才能真正的把孩子教育好。小事都過不去,就發脾氣,還想長功啊。」「難忍能忍,難行能行。」

妹妹聽師父的話,自己忍著沒有跟他一樣,要是在沒修煉之前,妹妹是不會忍受的,早就雙方發生戰爭了。妹妹耐心的跟他解釋,不管妹妹怎麼解釋他都不聽,不依不饒,沒完沒了的。沒辦法,妹妹就給女兒、兒子打電話,他們都從單位回來了,鬧了好長時間才消停。妹妹頭上的大口子也沒上醫院去治,沒幾天就好了。一雙兒女看到媽媽身心發生的巨大變化,非常支持媽媽修煉。

一雙兒女到了成家的年齡,妹妹忙著給孩子買房、裝修,籌辦婚禮,跑前跑後的忙乎的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累。誰也看不出她曾是帶著一隻假肢、多種疾病纏身而又得了癌症的人。妹妹和妹夫的姐弟們相處的非常好,婆婆生活在大姑姐家,妹妹逢年過節回去看望,給錢,告訴婆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身體好。親屬們在妹妹的身上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妹妹的大姑姐跟我妹夫說:「你也跟我弟妹煉法輪功吧」。

看淡名利  不隨隨波逐流

妹妹經營醫藥生意多年,隨著社會的發展,後來又開了間網吧,當時有電腦的家庭不多。而且網路遊戲盛行。上網吧的人大多數是青少年,一泡就是大半宿,按小時收費,經濟效益不錯。妹妹每天看得很緊,經常去查帳,每天忙於其中。

妹妹修煉法輪大法後,按照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人,隨著她的心性、悟性的不斷提高,覺得網吧的生意是掙錢,可網吧這個生意不怎麼好,現在是網絡爆炸的時代,網上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有,網路遊戲都是些殺殺打打,沒有善的東西,對人身心健康沒有好處,尤其對青少年那就是毒害。捫心自問:哪個家長願意讓自己的孩子每天泡在網吧裡,影響學習,影響工作。經過一番考慮之後,決定不做這個生意,將網吧兌了出去。

後來妹妹又買了一套一百多平米的房子,裝修成公寓式的,只能住宿,不能做飯。比整體出租收入多。隨著修煉,心性不斷的提高,道德的不斷昇華,關於出租房的事,我和妹妹也進行了交流,中國社會的道德在急速的下滑,物慾橫流現在社會風氣不好,人的道德敗壞的很厲害,要是租給這種人,那不是給提供場所淫亂嗎。那不幹壞事嗎?修大法的人怎麼能掙這種錢。不能隨著潮流往下滑,要截止世下流,莫要隨波逐流。悟到後,妹妹將出租的房子陸續到期後,從新裝修,整體出租給正常過日子的人。雖然收入少了,但心裡安穩了。

相信大法好,親人得福報

二零一一年二月,妹妹丈夫的侄女結婚,去送親的車隊在哈爾濱去尹蘭的高速公路出了車禍。那天下小雪,路面很滑,因為前面出車禍把路封住了,前面有一輛大貨車擋住了看不到前面發生的事情,當時車速很快,都一百二十多邁,三輛車跟的很近,等看到前面發生的事情時,剎車也來不及了,因車速快,路面滑,頭輛車剎不住,第二輛也沒剎住,就撞到頭輛車上停住了,緊接著第三輛車也跟過來了,同樣沒有剎住車,直接連環相撞,第三輛車把第二輛車又撞到護欄上,把第二輛車的後備箱整個都撞進去了,擋風玻璃全碎了。

這輛車裡面坐的全是孩子,妹妹的姑爺開車。以前妹妹給他講過真相,他也支持妹妹修煉,也幫妹妹做過大法的事情,妹妹也告訴他在關建時刻念法輪大法好!也給了他護身符,車裡邊的孩子們都明大法真相,也都做過三退了。在緊急關頭,妹妹姑爺就喊法輪大法好!大法師父救命!妹妹當時坐在第一輛車上,等妹妹下車後看到那場面都嚇呆了,第三輛車的車頭全都撞碎了,防凍液流了一地,和血一樣顏色,妹妹還以為是誰受傷流的血呢!第三輛車,整個車都失靈了,這場交通事故出現了數十輛車的連環相撞,這個場面只有在電視上看到,實在是太嚇人了。

當把第二、三輛車拖到當地的交警大隊時,值班人員看見後問:有傷亡嗎?結果一個人都沒有傷到,只是輕微的擦傷,交警人員當時很震驚,看到這兩輛報廢的車和他們聽到的事實都說:太神奇了。

在隔天修車的時候,修車的師傅說第二輛後面支撐的鋼軸都已經撞彎了,車座子都已經嚴重變形,修車師傅也說很神奇。這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亞法會講法》),是法輪大法師父救了妹妹的親人們。

妹妹在修煉法輪大法中身心受益,至今十多年了,妹妹身體健康,沒吃過一片藥,沒打一針,給兒女們減輕了負擔。無病一身輕的美妙,使她對法輪大法,大法師父的深深感恩無法用語言表達。感恩師父給了她第二次生命,感恩師父給了她一個溫暖和諧的家。一雙兒女因為相信大法好,支持母親修煉,得了福報,在單位都是在領導崗位上。孫子、外孫女們都活潑可愛。親朋好友都羨慕。因為篇幅有限就簡述到這。

朋友們:聽了我妹妹的真實故事,一定會感到修煉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和神奇。同時也會為我妹妹這十多年來生活的幸福而感到高興。可是你們知道嗎?我今年六十三歲的妹妹卻因為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有緣人不再被中共的邪惡謊言欺騙,了解法輪功真相,都能得到法輪大法的福祉,卻被中共警察非法綁架,非法強加罪名,非法判刑入獄,非法關押在吉林省女子監獄遭受迫害。

她家中患腦血栓的丈夫無人照料。兒女們都有工作、家庭和孩子,無法照料父親,只能花錢請人幫助照顧。親人們每時每刻都期待著妹妹早日回來。

希望人們都明真相,儘快結束這二十多年的對修心向善好人的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