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神奇的書改變了我和家人的命運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29日】

我在上小學的時候就患上了咳嗽病,每天都吐一大堆痰,氣管也不好。氣喘,雙手麻木,眼睛痛,手裂口脫皮,腿還經常不好,走路很累,身體非常乏力。上樓喘的不行,到醫院治也治不好。

兒子也經常肚子痛,經檢查是肝結石、結核,就到南岔結核醫院,還有肇東醫院去治療,由於用藥不當,不但病沒治好,又添了新病。因藥的副作用,又造成孩子耳朵痛。痛起來在炕上直喊:媽呀!痛死我了,痛死我了,媽呀的喊。

我心痛的就無法形容,雖然我的經濟條件不好,但每個母親也不會放棄治療的。只要有一線希望我都要盡百倍去爭取,借錢也得治。大夫說:肝結石沒有什麼好辦法,有錢的人也只是保守治療。眼看著孩子遭罪,我都無能為力,這心情沒有語言能夠表達。

就在我一家人萬般無奈之時,一天給孩子看病時,在南岔結核醫院院子裡有個姑娘在那講話,當時圍聽的人裡三層外三層的一大幫人圍著聽。我費了好大勁才擠到跟前聽。她說:在長春有位大師叫「李洪志」師尊,煉李老師傳的法輪大法不用吃藥打針病就好了,可神奇了......

我一聽馬上就說:「我才不相信呢,有病不吃藥不打針病就好了,我兒子吃藥打針病還治不好呢,你說,煉法輪大法不吃藥打針病就能好,誰信啊,我才不信呢,到啥時候也得相信科學!」當時我就是這樣頑固的思想。

在醫院干治也不好,萬般無奈之下我帶著孩子回家了。一個親戚也來跟我說:法輪功非常非常的好。煉法輪大法不用花錢,修心做好人,真修不用吃藥打針,病就好了。孩子痛的也太遭罪了,我心裡琢磨:大家都說法輪大法好,不妨自己學一學,看看書,自己親自看看法輪大法到底怎樣好。就這樣我抱著煉煉看的心態,帶著兒子走進了法輪大法。

沒想到法輪大法真的太神奇了,看《轉法輪》的當天我和兒子就受益了,從煉大法那天起,兒子病狀全部消失了,再也沒喊過肚子痛、耳朵痛。在夢中我看見李洪志老師在孩子的胸部從裡面拉出一根長長的圍脖,李老師把這個圍脖帶在身上。我知道孩子的病好了,是李老師在承受,在幫助這個孩子淨化身體。我的病也沒治療,也沒吃藥打針,煉法輪功也好了。

我們親身體驗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李洪志師父的偉大。我和家人的病都好了,家中經濟狀況也好了,心情也好了,家庭和睦。兒子也已經娶妻生子,如今孫女也都上學了,一家人都沐浴在法輪大法的慈悲之中。

如今我的孫女也在法輪大法中受益,記得有一次孫女吃海鮮過敏了,眼看孩子眼睛腫的睜不開,臉紅腫的很大,我馬上打車上醫院。在去醫院的途中,我懷抱著孫女,請李洪志師尊救救我孫女,我告訴孫女你自己也請師父幫助,孫女誠心的說:「李洪志師尊求求您,請您救救我。」沒等到醫院,我看孩子的眼睛能睜開了,臉上的紅點也沒了,臉也不腫大了,一切恢復正常了。到醫院後,大夫說:沒有事,回家吧。

還有一次,小孫女站在炕牆邊玩,一不小心把炕上的剪子順衣服袖刮到地上,這時孫女還不知道,我眼看喊也來不及了,剪尖朝下掉下去了,孫女當時還光著腳站在地上,就聽孫女哎呀一聲,可把我嚇壞了,一下跳地上去看。孫女小手捂在腳幫上,笑著說:「奶奶沒事。是李洪志師尊又救了我。你看剪子尖紮腳上都沒事,剛破一點皮,都沒出血。我們真得好好謝謝大法師父啊。要不然的話,這剪子尖還不得把腳穿漏了。」

老伴也在大法中受益。他眼睛痛,怎麼治也不好,後來老伴痛的沒招了,想起李老師了,就在心說:李洪志老師啊,您讓我的眼睛在五分鐘之內不痛吧,謝謝您。沒等到說那麼長時間,他的眼睛就不痛了,大法真是太玄妙了。後來姐夫得了肩周炎了,老伴跟姐夫說:「你煉法輪功吧,法輪功能治病是真的。你一煉就好了。」姐夫不相信能煉好,老伴就把他眼睛痛請求師父,眼睛就好了,不疼了的事說出來了。

回想起當年在南岔結核醫院大院裡,那個姑娘講得那麼好,卻由於我的無知狹隘,說散了,我非常悔恨,後悔是因為我造成的那些人的離去,我錯了,大錯特錯了,對所有那天聽真相的人道一聲對不起,對講真相的女孩說:對不起,我真的錯了,對不起圍聽法輪功真相裡三層外三層的人。希望那些被我攪局沒聽到法輪大法好的人們,在不同的區域都能把緣接上,都能夠在大法中受益。

如果不是共產邪黨發起的這場邪惡的迫害,會有更多的中國人學法輪功,都是這個邪惡迫害,有多少想學法輪功的人失去了機緣。修煉法輪大法真是受益多多。我只寫出了一點點,我們全家都在大法中受益。在此我真心的呼喚可貴的中國同胞能夠了解法輪功真相,真心向所有有緣人推薦《轉法輪》這本書,真正的學法輪功是沒有病的,這是我們全家人親身經歷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