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度我出苦海 我救眾生過劫難

雲南大法弟子根據同修口述整理


【正見網2022年10月05日】

我今年八十二歲,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弟子,我能有今天,家人能有今天,完全得益於大法,得益於師父慈悲呵護。我讀書不多,自己寫不了交流稿,我請同修將「師父度我出苦海 我救眾生過劫難」的修煉經歷寫出來。一則感恩師父,二則與同修交流,以激勵我更加精進,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

一、向內找化解了家庭矛盾

修煉以前,我是單位有名的「老病號」,患有「美尼爾氏綜合徵」、「風濕病」、「心臟病」、「胃病」等。住院、打針、吃藥也根治不了。尤其「美尼爾氏綜合徵」發作起來,天旋地轉,非常痛苦。每月微薄的工資大部分都花在找名醫、找秘方、吃草藥上。為了治病我走入了大法修煉,看了師父《轉法輪》後,我才真正知道了生命的真諦,就是返本歸真,跟師父回家。學煉大法後,很快我全身的疾病消失了,感到無病一身輕,全身有使不完的勁。在看師父講法時,我也起空了,還看到滿屋子金色法輪。我元神離體在天上飛,看到佛國世界,非常美妙殊勝。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三年來,我堅定大法,堅信師父,按照師父的教導努力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

得大法後,最大的考驗就是家庭矛盾關。人們都說婆媳關係難融洽,而現在的中國人由於中共邪黨文化的毒害,更是如此。人與人的關係都成了金錢關係,一切都是錢。兒子結婚後,我雖然和兒媳沒有直接矛盾,但是夫妻倆常為了錢鬧矛盾,兒媳嫌兒子沒有本事,說人家兒子結婚老人給買房、買車,他卻什麼都沒有。特別是兒子下崗後,更是鬧的不可開交,經常吵鬧、打架。

我知道很多是沖我的心性來的。有陣子我和老伴真想搬出去自己生活,眼不見心不煩。後又一想,我是修煉人,師父說:「修煉哪,什麼叫無漏啊?沒有小事。」(《各地講法十三》〈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我所遇到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都是叫自己修去執著心的。所以只是把它作為修自己的機會,沒有和他們分開住。

有一天,兒媳又和兒子爭吵,罵兒子很多難聽的話,說跟著兒子吃了大虧、受氣……。聽了這些話,我心裡也很不舒服。師父說:「當出現任何矛盾,出現任何事情,我告訴過你們,除了倆個發生矛盾的人要找自己的原因,第三者都要想想自己,為什麼叫你看到?」(《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雖然矛盾發生在兒子和兒媳身上,但是叫我看到聽到了一定是自己的心性有了問題。以前由於他們的吵鬧,我心裡很煩,總在挑兒媳的問題,沒有用慈悲和善念對待她,而且總是看她的不是,沒有看她的閃光點。兒媳對我修大法非常支持,我遭受迫害,她從來沒有指責或阻止過我,反而還將真相資料帶去發給朋友、同事。到發正念時,兒媳還會提醒我,我手裡在做著事,兒媳就接過去說:媽,到時間了,你去發正念吧,我來做。因在氣頭上,我怕兒媳又要打兒子,就使眼色讓兒子出去緩和一下。兒媳見兒子要出門,就詛咒兒子,出門被汽車撞死。

兒子走後,我平和的和兒媳說:孩子媽,我向你道歉,我沒有教育好兒子,我和他爸都是老實工人,對你們也幫不上更多的忙,嫁到我家,讓你受委屈了。我兒子也是老實人,也不會搞什麼歪門邪道。我想小兩口過日子,就是圖個無災無病,平平安安,有吃有穿就行了。你這樣詛咒他死,我知道你是說氣話,但是他真有個三長兩短,你活的自在嗎?孩子怎麼辦?中國傳統講緣分,夫唱妻隨,你也看到,我和你公公從不爭吵,尤其我修煉法輪功身體健康,我們互相更加尊重,也沒有讓你們多費心,一家人和和睦睦的多好,該多幸福!一天吵吵鬧鬧的,別人看著也笑話,自己還傷精費神的。

由於我真誠的和她交心,用傳統理念善勸,讚揚她對法輪功支持,能明白是非、善惡。從那以後,兒子和兒媳基本沒有再爭吵了。

二、全家人都幫著向世人講真相

由於我按照大法真、善、忍要求,遇到矛盾找自己,漸漸的家庭氣氛越來越和睦,使我有更多時間和精力投入到向民眾講真相中,救度更多有緣人。在疫情沒有出現前,我和幾位老年同修都是早出晚歸,乘坐火車、班車、鄉村汽車,到周圍幾十公裡,甚至上百公裡的縣、區、鄉村集市講真相,發光碟等真相資料。我們也多次被當地壞人誣告,被派出所警察綁架,我們都是懷著善意和慈悲的心向警察講真相,有許多警察都做了三退,最後都是警察用車將我們送到汽車站,讓我們回家。有時半夜,或第二天才回到家裡,老伴、兒子、兒媳也從不抱怨,只是在出門時叮囑:中共很邪惡,要小心。一次我們在某縣被非法綁架,家人與其他同修家人一起去公安局要求放人,最後除倆位年輕一些的同修被關押、判刑外,其她四位老年同修都取保候審,判了緩刑。

我感到欣慰的是,女兒和女婿都修大法,女婿因為修大法被非法勞教,但是他非常堅定,判一年勞教又延期了一年多。雖然老伴、兒子、兒媳不修煉,但是他們都認同大法,以行動支持大法。有時兒子、兒媳、老伴都會幫著發真相資料,帶著真相資料上班,有時隨手將《神韻》、《九評共產黨》光碟放在單車小兜裡,商店柜子上,將真相不乾膠貼在樹上,牆上,有時將真相資料帶到單位發給同事。

有一次老伴又陪我出去發真相資料,我們出門後分頭去發,講好匯合地點,等我們按時在約定的地點匯合後,他的資料發完了,我還剩不少。他就說:象你這麼發,發到什麼時候,拿來我去發,他就將大部分資料拿去發了。老伴除經常陪我出去發資料外,有時他還會把撿到的「光碟」、小冊子等真相資料帶回家,一邊說,多好的東西,卻不珍惜,是在造業啊!一邊他會把弄髒的「光碟」、小冊子等資料清理乾淨後,又發給有緣人。

遇到敏感日,當兒子接到派出所、司法所、社區打來的電話,問我的情況時,兒子就會脦回去。我被判緩刑期間,一天,司法所打來電話說:要什麼什麼。叫兒子陪我到司法所一趟。兒子說:我母親煉法輪功後,所有病都好了,現在身體好好的,不讓兒女操心。她按真善忍做好人,告訴別人做好人,有什麼不好,又沒有違法犯罪,我們不去。後來司法所也沒了下文。

兒媳的姨媽丈夫死得早,留下一個兒子,兒子又檢查出心臟有缺損,要做心臟手術。由於家境貧寒,付不起昂貴的手術費,來找我們幫忙。我告訴她:我們是靠退休金生活,沒有多餘的錢幫助你們,但是我可以告訴你一個救命的方法: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全家都為他念,求神佛的護佑。我又告訴她兒子:聽奶奶的話,經常念,你會得好報的。結果她兒子到十五歲時去醫院檢查,發現心臟缺損消失了,後來還當了一名自願兵。有時回家探親,他都要來看望我,一個勁的說:我們母子能有今天,完全靠奶奶告訴我們念「九字真言」,感謝奶奶!感謝法輪功!我現在天天都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別人法輪功的神奇!

三、遇到魔難也不忘了講真相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開始後,中共為了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挑動群眾鬥群眾。女兒由於表示堅持修煉法輪功,單位就將她看守在單位,限制自由,開批鬥大會,企圖迫使她放棄修煉。

一天,我得知女兒單位領導和一群人要將女兒帶去批鬥,我就趕到女兒單位,在辦公大樓四處找,終於在十二層會議室聽到批鬥聲,那時也不知害怕,我一腳將會議室的門踹開,孫子見我來了,跑過來就抱著我傷心的邊哭邊說:他們不讓我和媽媽回家。我對裡面的人說:我女兒犯了什麼法,為什麼這樣對待我女兒。一個領導模樣的人走過來說:我們沒有干什麼,只是給她做做工作,政府不讓煉,要她放棄煉法輪功。我說:法輪功要求修煉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我女兒希望做一個好人有什麼錯,好人不是越多越好嗎,政府怎麼會害怕民眾做好人呢?你們得辯個是非、善惡啊?說著,我過去拉著女兒說:我們走,我們做好人又沒有犯法,回家去!那領導看我這樣,沒有說什麼,眼睜睜的看我把女兒帶走了。

有一年,我們幾個老年同修到一個縣農貿市場講真相,被當地公安綁架,對我們講真相的行為做了所謂「認定書」,我們就根據公安機關的「認定書」,寫了對公安機關的「認定書」的認定,幾位老年同修一起到公安機關講真相。後來判了我們緩刑,公安對我們實行監控。但是我們幾位老同修根本不承認這迫害,仍然每天相約出去講真相,發真相資料。還多次被惡人誣告,遭派出所警察綁架,我們都用正念走了出來,還給綁架我們的警察講了真相,做了三退。

在邪惡迫害中,我還三次遇上了車禍,每次不是腳踝骨脫臼、骨折,就是手被撞骨折,每次我都向撞我的駕駛員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有師父保護,不會有事,每次都是講了真相,做了三退後,說:你們走吧。每次都在師父呵護下,很快恢復了健康。

一年,我和同修一起外出講真相後坐公交車返回家,下車準備轉另一路車,剛下車,就被一個年輕警察騎著摩托車將我撞得飛起來,落到四、五米外。警察和他的同伴嚇的趕快跑過來將我拉起來說,撞壞沒有?要送我到醫院檢查。我說:不用,我是煉法輪功的,有師父管著,不會有事。這時許多人圍了上來,都在指責小警察:將老太太撞成這樣,你今天是碰著神了,還好沒有事。我給兩個警察講了真相,做了三退,並且叫他們快走,不然人會越圍越多,影響交通,兩個警察帶著感激的心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腳突然腫起來了。而且越來越腫,路都不能走了,我幾乎都是爬回家的。一起的同修說:大概是你說了不該說的話了。我突然想起師父說:「司機是開快車了,可是他能是有意去撞人嗎?他不是無意的嗎?」(《轉法輪》)是呀,警察可能有急事,不是有意的。由於自己心性沒有守住,是我當時對撞我的警察說了一句:騎車也不好好看看。話中有些抱怨的意思,才加重了魔難。回到家,老伴、兒子、兒媳看這樣,要送我上醫院,我說有師父管著,我不會有事,還騙他們,是自己摔的。後來覺得修煉人不能講假話,就將實情告訴他們,家人不放心,還是硬將我弄去了醫院。一拍X光片,診斷右腳踝骨脫臼,周圍的小骨頭粉碎性骨折,給我包了草藥。回家後我越想越不是滋味,我是修煉人,怎麼能用常人的方法呢,你不是有師父嗎!於是,我就將包的草藥解了。腳好一些後,我想,許多眾生都在等我去救,不能老這樣躺在家裡學法、煉功啊。我就堅持著每天出去講真相,三個月後腳完全恢復了。

四、眼睛看不見也阻擋不了我講真相

前不久一天,我的眼睛突然看不見東西了,兒子、兒媳不放心,非要我到醫院檢查做手術。到醫院大夫檢查後說:是眼底的問題,不能做手術,回家休養。眼睛看大的東西還有個影子,看書根本看不了,看不了大法書,我心裡很著急,就對師父說:師父呀,弟子知道自己有執著,被邪惡鑽了空子,使弟子看不了你的書,不能出去講真相,求師父加持弟子。突然有一個聲音在耳邊:你不用著急,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看不了大法書,我就聽師父講法錄音,聽音頻《明慧週刊》、「正法修煉交流選編」。後來我就每天又摸索著出去到附近講真相,坐在哪兒,都會有有緣人自動到旁邊坐著聽真相,做三退。有一天,一個人聽真相後說:你知道嗎,我是警察,你講真相講的真好。我知道中共就是壞,煉法輪功的都是些善良的人。並且告訴了我他的真名說:我退,黨團隊都退了。

當師父《洪吟六》和各地講法十二至十五發表後,我拿著《洪吟六》,眼睛對著書,對師父說:弟子想及時看到師父的寶書。突然真能看到了,開始有些模糊,慢慢的字就越來越大,隨即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出來,感謝師父的慈悲。師父各地講法字雖然很小,但是在師父加持下,我很快就看完了。現在,我也能看大法書了,雖然艱難一些,但是我有信心,一定會完全好的。

在二十多年的修煉中,我雖然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去修自己,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但是也只是動了動腳,動了動嘴,其實都是師父在做,離開大法什麼都不成。現在正法已經到了尾聲,還有許多眾生等著我們去救度,我要在有限的時間裡,抓緊學法,多裝進大法,向內找修自己,多講真相,多救人。

合十!感謝師父慈悲苦度之恩!

層次有限,不妥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