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星的孩子

星宇


【正見網2022年08月20日】

小時候,人們每晚聚在門口竹床上乘涼,大人們都會一起談天說地,場面喧鬧而熱烈,可我對這種熱鬧卻感到索然無味。抬頭仰望星空,那滿天的繁星卻引起我無限的遐思?天上為什麼有這麼多星星?它們是從哪裡來的呢?星星上有什麼呢?也有像我們人類一樣的人嗎?可是它們看起來那麼小……

記得大概是二年級的時候,學過一篇課文——《丁丁開飛機》,印象中丁丁戴著飛行員的帽子在天上飛,好帥氣!那便成了我兒時的偶像和夢想。根據課文裡的描述,我悄悄地在心裡算了一下,實現人人開飛機大概要等到我三十歲時才行。「能上天看看神仙什麼樣,那該多好啊!」這個小小的心願一直暗藏在我心裡,等啊,等啊……終於有一天我真的登上飛機上天了,那種興奮無以言表!我在飛機上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東張西望,尋尋覓覓,沒有發現星星,更沒有見到神仙。

其實在實證科學的浸泡中,我早已經不相信「天上有什麼神仙」,但是兒時的那個夢卻一直還在。當事實搖醒我的夢時,我的心失落到了極點,眼淚莫名其妙地涌了出來,那一刻,我似乎丟失了我整個的少年時代。我無力地倚到座椅的後背上,夢碎了,我該怎麼辦?
 
我突然想起一九九八年看過的一段法輪功學員集會發言的錄像。一位男青年的一段話在我耳邊響起,「我坐在一棵大樹下打坐,我的元神來到了太空,整個宇宙都是淡紫色的,一片祥和美好,星星在我眼前飛過」。當下,我也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了,在一切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的實踐中,在思想境界的不斷昇華中,不斷領悟大法的內涵,心胸在不斷擴大。人在俗世中努力,做個好人,比好人更好的人,心卻在浩瀚的蒼宇中遨遊,無比豁達!所以,我雖然什麼都看不見,但是在不斷同化宇宙大法的美好中,我相信那位男青年所說的一切是真的,甚至還有比那更美好的境界。漸漸地,心中那一片夢想的空地不知不覺又充盈了起來!

那一刻,我猛然醒悟:謊言為什麼有「毒」,那就是當你在謊言的五彩泡沫中飛旋到最後時,卻突然從雲端跌落了下來,毫無徵兆,毫不留情,粉身碎骨卻毫無辦法!

儘管邪惡的中共還在打壓、迫害法輪功,但是我心堅定,不管前路有多遠,我都會義無反顧,勇猛向前!如今,「三退」的人數已突破4億,這一路攀升的「三退」數字也是覺醒民眾最響亮的吶喊,最有力的支持,更是覺醒民眾自己最明智的選擇,最有效的自救!

可貴的中國人啊,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生死一念,趕快行動起來吧,互相轉告把你們的三退名單傳到大紀元退黨網站,「三退」保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