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我的同修

北京大法弟子 月明


【正見網2022年08月13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
全世界的大法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秋得法的,今年五十七歲,農村人。前幾年村裡人介紹個當保姆的工作,在我們縣城護理一位九十多歲的老太太。在這家工作了三年多。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當保姆中接觸城裡同修後在法上提高的修煉體會。

二零一七年三月我來這家當保姆,當時就和老人的大閨女說了我是信仰法輪大法的,修的是真善忍。大女兒說知道。在以後的生活中我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對待周圍的一切,沒多久就贏得了老人家裡人的認可。在這幾年的工作中,老人的家人也陸續明白真相做了三退,他們對我的工作非常的滿意和放心,在這裡我三件事都不耽誤。我利用買菜,遛彎的時間講真相,晚上吃完飯收拾完把老人安頓好我就去周圍的同修家參加集體學法。

我之前在農村,村裡修煉的人不多,有兩個老年同修和我的婆婆,我們也在一起學法,但是來到縣城這裡在同修家的學法小組中,我的提高很快,在敬師敬法上也有了很大認識和提高,我們小組是這樣的:我們定的晚七點開始學法,提前五分鐘到小組發正念,晚去的同修就在外屋沙發上等同修們發完正念再進裡屋。發完正念大家一起背《論語》,之後我們開始一段一段的通讀《轉法輪》。我們都是雙盤或者單盤,雙手拿書,坐端正,如果哪句話讀錯了,就返回來從整句開始從讀一遍。

融入到這樣的學法環境中給我的感觸很大,每一位同修都修的那麼好,那麼純潔。學法小組家的夫妻同修也非常的熱情,學法前或者學法後都為我們準備溫水。學完法大家有事情的可以先走,沒事兒的大家一個人一個人的挨個交流這一週或者這一段時間的心得體會:工作中的提高、對同事的禮讓、對名利的放棄、不爭不鬥,最後得到的反而一點都沒少;家庭中的心性關;病業假象;面對警察上面騷擾時理智的講真相,慈悲的救度警察……每一個故事都令我非常的感動,我都能在同修的交流中得到提高。這二十多年的迫害中,近幾年我才和縣城的同修接觸上,之前認識的都是村裡的同修,對法的認識上和修煉中和城裡同修相比都有很大的差距,每一位同修使我比學比修,我都能從中找到不足。

最深刻的記憶是近年來縣城同修協調大家召開的心得交流會。為了安全那次交流會一共開了六個會場,一共有一百二十人參加。每個同修都寫了交流稿。同修們提前布置會場,年輕同修買了鮮花,牆上彩色的大紙寫著「北京某區修煉心得交流會」「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等大字。師父的法像在正中央,上香後,大家開始發正念。主持人同修開始念師父經文中的《賀詞》,主持人請同修上台分享心得體會。同修們每個人讀的交流稿都給我觸動很大。

二十幾年大的迫害使大家的心理非常的壓抑,在邪惡迫害的中心從來沒有過這樣的場面,有的同修一步入會場就激動的流下淚水。在認真聽同修的修煉心得中,很多同修都流淚了,也有新學員和家屬參加,他們都感到非常神聖,家屬們在聽同修的法會發言中感受到修煉人的美好。有同修家人因此走入了大法修煉。

這樣的修煉環境,每個學員都提高的很快,在縣城和農村,大家都建立了學法小組和每月的大組學法。我真想我們老家農村的同修也能有這樣的修煉環境和修煉狀態,那該有多好啊。和同修商議後,縣城的幾名協調同修決定每個月到我們老家和同修們一起學法,每月一次。到學法那天我們老家五個村的幾十名同修都到定好的同修家學法交流,大家都很珍惜這樣的環境,都不捨得離去。

在師父的加持和縣城與老家協調同修的共同幫助下,同修們提高的非常快。大家一起積極的參與明慧大陸法會投稿,大家寫稿後我們也開法會,一起交流在實修中的提高和境界的昇華。大家非常的精進,就像九九年那時候一樣,使大家走到一起。大家的心在凝聚。

每個村的同修堅持參加村裡小組的集體學法,在三件事上配合。鄰村家庭資料點的同修給兒子哄孩子沒時間做資料,年歲很大的老年同修堅持每周給鄰村學法小組送《明慧週刊》和大法資料,風雨無阻,疫情封村老同修都有辦法按時把資料送到,使我非常的感動;在「敲門行動」中大家共同抵制迫害,不配合邪惡,給上門的警察和居委會人員講真相;同修被迫害,大家共同向老百姓和世人揭露邪惡、徵簽、曝光惡人,老百姓們都知道被迫害的同修是好人,共同寫「證明書」交到國家有關部門讓好人回家。新唐人電視台採訪當地老百姓,世人非常的正義,真名實姓的證明法輪功學員是大好人,證實法輪大法教人向善,煉法輪功沒有錯,不怕警察上門找,還說:來了正好全村和他們要人。

這樣的環境使當地中共人員非常震懾,他們都沒敢上門騷擾。當地的環境也改變很大,對世人得法和了解真相又更近了一步。

在這幾年中我和老家同修的修煉狀態,都有了很大的飛躍性提高。非常感謝城裡同修們的無私幫助和付出,正象師父在經文中說的「大法弟子是整體 助師正法阻邪風」(《洪吟三》)。

大家的修煉狀態穩定後,這兩年城裡同修如果沒大事兒也就不太到我們老家去了。同修們都非常的忙,都在自己的環境中力所能及的做著師父交給的三件事,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大家的心都連在一起。

這裡向百忙中的城裡同修們表示感謝:謝謝您,我的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