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的故事

瀋陽大法弟子 靜心


【正見網2022年07月27日】

我的女兒有時也看看大法書聽聽師父的講法錄音,但是並沒有真正的走入修煉。可她在生活中卻能事事都儘量按大法的標準去做。

在買東西時商家抹零說不要了,如果她有零錢就會一分不差的給商家。有時到家後發現商家少算錢了,哪怕只有五毛錢,她都會及時的給商家送回去。有一次在網上買三箱桃子,她買的是中果,可是商家卻給發來了大果,她就主動聯繫商家,說明了情況給補了差價,商家非常感動。如果她不說商家是不會知道的。

在街上如果碰著衣服髒了,她拿濕巾擦完後,如果看不見垃圾桶,她都會把濕巾一直攥到家扔到垃圾桶裡。這一點我這個老弟子都自愧不如。

有時在家趕上我做大法的事,她都幫著做,一點顧慮心都沒有。同修的電腦不好用,只要說一聲,隨叫隨到,幫忙給修好。在我過不去心性關時,她都會提醒我。她的婆婆非常強勢,在她坐月子時,她的婆婆生活中的小事都不會做,連孩子的衣服都穿不上,可是她啥都要說了算,孩子熱了換個衣服她不同意都不行,孩子鬧了拍兩下都不對,時不時的就甩臉子。有時我心裡也過不去堵得慌,她就悄悄的勸我,媽媽別生氣,說不定是咱娘倆上輩子欠我婆婆的呢,這輩子還,這不也是在給咱娘倆提高心性嗎?

有一天早上她和我說昨晚她做了個夢,夢裡她和一幫人被關在一個小屋裡,屋門口放了一張桌子,桌子後面坐一個人,門外拉一條繩,繩子離地面非常近,用肉眼看要想從繩子底下過去根本不可能。要想走出那個屋,得先交九百塊錢,再從繩子底下過去。她當時數了數兜裡就七百多塊錢,她就和身邊的一個女人說,等一會兒借給她一百多,那個女人答應了。可等到叫她走時,那個女人反悔了,說啥也不借給她錢了,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往出走,走到桌子前還沒等她說話,桌子後面的人就說你一分錢也不用交,你平時積德已經把錢攢夠了出去吧,她很輕鬆的從繩子底下過來了。我說這是師父在鼓勵你,你是一個合格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