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老人要盡心盡力

北京大法弟子 金亮


【正見網2022年07月27日】

我是一位農村的大法弟子,修煉法輪大法二十二年了,一路走來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美好。

百善孝為先,我公公是一位「建國」前的 「老黨員」,在一開始三退時,我就幫他退出了邪黨組織,叫他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二零一六年開始,我們哥倆輪流伺候老人,一家一個月。到我家的時候,我對公公用心伺候,處處為他著想,給他做可口的飯菜,給他洗頭,理髮,刮臉,洗腳,床單被罩衣服全都洗一次,到月底再洗一次,讓他乾乾淨淨的去小叔子家。一直輪流照顧了兩年。我公公就不去小叔子家了,因為去他家的時候,妯娌一直不和他說話,所以他就不想去了,他跟我說:「我不輪班了,就在你家不走了。」我說:「行,您願意在哪就在哪。」

因為公公的身體不好,是肺癌,在我家住了兩年,在這兩年裡公公住院四次,我和丈夫各陪護兩次,用心伺候。在家的時候,公公經常大小便失禁,屎拉褲子裡,我都給他洗的乾乾淨淨,公公看著我給他洗屎褲子,就說:「你真好,不嫌我髒。」公公見人就說我對他太好了,比他兒子都好。我在家的時候,一看見我就豎大拇指,我說:「不是我好,是大法教的好,師父叫我們按著真善忍做個好人,更好的人,因為我修了法輪大法才能做到這一點。」

公公在二零二一年初去世了,因為他知道大法好,在他去世的時候沒有痛苦,坐著就離世了,這是他退出惡黨,敬重大法得到的福報。

如有不對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