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煉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17日】

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名農村老年大法弟子,走入大法修煉已經二十一年了。寫出自己的修煉故事,與大家交流。

一、主動學習上網、列印技術

二零一七年,我們村的學法小組遭到邪黨、惡警監控,我就主動請同修們到我家學法,我家成立了學法小組。

以前,我們的真相資料都是其他鎮的同修給送,送資料的同修很辛苦。我想:自己能列印真相資料該多好啊。有這一念,師父就幫我。

不久,鎮裡的同修給我送來筆記本電腦、印表機,還經常到我家教我上網、列印技術。我是農村人,家裡養殖二十多年,手握鞭子放牛、放羊,從來沒碰過電腦設備,想像不到自己能把電腦學會,但在同修的幫助下,我能上明慧網,下載真相資料,還能列印真相資料,真是師父在幫助大法弟子,加持大法弟子,感謝師父。

二、講真相的故事

二零二一年,我和同修堅持天天外出講真相,碰見有緣的人,我想:這都是師父安排的。我們出去講真相,都帶著真相小冊子和護身符,給有緣人講明真相後,就送給他們。

有一次,我和同修外出講真相,碰見一個小伙子,就在一個橋洞邊坐著。那孩子才二十多歲,但神經有些毛病。我和同修開始沒跟他講真相,但回來的路上,小伙子還在原地坐著、等著,我倆就主動跟他講真相,我想:這就是緣分,他就等著聽真相呢。我們跟他講完真相,還送給他一個護身符,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高興的同意了。  

還有一次,我和同修外出講真相,碰見一個有緣人,是聾啞人。我們跟他講真相,他聽不清我們在說什麼;我們拿手比劃,他也聽不見。後來,我就給他在地上寫,寫的內容是:為什麼要「三退」保平安,請他退出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他看完我們寫的內容,就拍拍胸脯,表示他知道了。我就繼續寫:您加入過什麼(黨、團、隊組織)?他就寫自己入過什麼。我又寫道:您就把它退出來,神佛會保佑您。他答應了。幫他「三退」後,我和同修就走了,他特別高興,一直向我們揮手。

三、面對干擾心不動

二零二二年三月底,同修準備到我家學法、交流,鎮裡的同修也來。前一天,警察到我家來,因為我家門口有個監控,警察說查監控內容。警察讓兒子把監控視頻導出來,我想前幾天鎮裡的同修也來過,千萬別把同修暴露了,我就發正念。

一會兒,派出所的人就走了。他們走了以後,我問兒子:警察查出什麼了?兒子說:他什麼也沒查出來。我想,這都是師父在保護我們。我心裡一點兒都不害怕。第二天同修們在我家學法交流,共同精進。

四、兒女都支持我修大法

兒女們都支持我修煉大法,我家是學法小組,同修們上我家來學法,孩子們都不反對,對同修們也很熱情。周末孩子們都回到我家,家裡家外的活他們都幫著干,這樣我就有更多的時間學法、講真相了,這都是孩子對我修煉的支持。

鎮裡同修有時忙,我使用印表機時,有不懂的,兒子、兒媳就幫我。有一次,我列印真相資料時,印表機卡紙了,我就喊兒子來幫忙看看。正在吃飯的小兒媳聽到後,放下飯碗,連忙來到我這,教我怎麼把卡住的紙取出來,教我怎麼列印。

兒媳身體有任何不舒服,我就讓她誠心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她就念。逢過年、過節,兒媳還主動給大法師父寫賀詞,祝福師父,感謝師父。

(本人口述,同修幫助整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