艱辛修煉路 幸有師呵護

月月


【正見網2022年10月05日】

一、師父幫我化解了魔難

我是一個三十多歲的女孩。2020年秋季的一天,我獨自一人騎自行車到一個較偏僻的地方去取土。我到那裡時那裡空無一人。我正在往黑色的塑膠袋裡裝土時,突然一個長的又高又大、眼睛紅紅的男子向我走來,他邊走邊在色魔的控制下做著各種下流的動作。我很害怕。我質問他:「你要干什麼?」他不說話繼續向我靠近。我就大喊一聲:「師父!」他這時猶豫了一下,眼神愣了一下,眼中沒有了血紅色。他往身後看了一眼離我十米遠處的馬路上的車和司機。司機好像什麼也沒有看見似的,開著車走了。

他見司機走了,四周沒有一個人,就又想對我耍流氓。我就大聲對他說:「我是煉法輪功的。」這時我看到他由剛才被色魔控制的不正常狀態恢復到了正常人的狀態,人也顯得輕鬆隨和了,沒有了行惡的企圖。他問我黑袋子裡裝的是什麼,我沒做聲,他就走了。我知道是師父幫我化解了這場魔難。

二、師父讓我起死回生

2019年秋季的一天,我正走在路上,突然兩個男子(家鄉的公安人員)衝過來一左一右駕著我的胳膊把我拖到車上,將我綁架到洗腦班迫害。一個月後我從洗腦班回到了我的租房。

洗腦班的迫害對我的身心摧殘很大。我獨自一人生活,身邊沒有親人,洗腦班的迫害讓我不相信任何人也不願接觸任何人;洗腦班強制我背叛師父和大法,讓我變得像是失去了靈魂的軀殼,打不起精神;走在路上突遭綁架時的恐怖情形;從洗腦班回來後,家鄉政法委的人經常給我打電話,對我進行恐嚇和人身限制,不准我到別的地方上班,不准我回老家,不准與修煉人接觸等等。如果不按他們說的去做,就會怎麼怎麼的。等等因素,讓我那段時間很消沉,怕心很重,正念起不來,精神壓力很大。

幾個月後,當地瘟疫發生了,隨後租房也停電了,停電兩天後我屋裡的糧食也吃完了,我的怕心就更重了,怕得我不敢出去買東西吃,也不相信任何人能幫我。我就餓著肚子不吃東西,每天只喝點自來水,一天一天的躺著,自己也知道自己快死了。

不吃東西躺了八天後,我感覺動不了,身上發軟,胃往下垂,坐不起來,想睡覺,一閉眼睛覺得自己是個天真的小孩子的形像,飄起來了,飛過了一座橋,看到一個著古代官服的人坐在桌旁給排著長隊、擠得密密麻麻的人發竹籤,竹籤上寫有人名。人們領了寫有自己名字的竹籤就到自己該去的地方去。那個空間看起來不是很明亮,天上像是烏雲,烏雲之間有幾個光洞。我看到每個光洞都有三三兩兩的人一起往裡走。只見著官服的人閉著眼伸手到竹筒裡去拿竹籤,卻一個也沒有拿錯。我問著官服的人:「我的家在哪裡?」他很確定的說:「這裡沒有你的名字。」我不知往哪裡去。然後我就回到人間的租房裡了。我知道是師父讓我活過來了。

回來後,我想到師父說的:「我把大法弟子每個人都在地獄裡除了名了」(《洛杉磯市法會講法》)是真實的,我人就精神起來了,覺得有活的希望了。我站不起來,渾身無力,瘦的皮包骨頭。但我還是堅持從租房下到樓下去買喝的東西。我找到了一個門市部,向營業員說要買瓶汽水,然後我就無力的蹲下。營業員以為我感染了新冠病毒,趕緊跟保安說了。保安追到我的租房敲門,問我是不是生病了?我沒有開門。第二天房東老闆和保安到我房間裡來給我測體溫正常,保安才放心的走了。房東老闆幫我解決了斷電和吃飯問題。

後來聽說當地由於瘟疫死了很多人,我這才明白地獄裡那些排著很長的隊、擠得密密麻麻的人就是由於瘟疫死去的人,死去的人確實很多。

三、師父給我開智開慧讓我順利通過考試

2021年春季,我報了一個專業的初級職稱考試。我初中畢業後就一直在外面四處流浪打工,因為修煉法輪功,我人很善良,做事認真負責,與同事的關係處理的也很好,所以深得老闆信任。老闆給我安排的工作和開的工資我都很滿意。在外面漂泊打工十多年後,我已是三十多歲的人了。按一般的常理,只有初中文化程度、三十多歲的女人是不會去考什麼職稱的。因為初中文化考初級職稱很難,再加上三十多歲的人心一般心很浮躁,靜不下來。但我是修煉人,我相信大法會給我開智開慧,我會通過考試的。

於是,我在考前幾個月一直認真背法,花大量時間背法,一天的時間除了做飯吃飯、睡覺、煉功、做衛生等以外,就是靜心背法,背得就像師父說的:「把大腦其它部份都念木了」(《轉法輪》)。背法雖然吃了很多苦,但我領悟到了很多法理,心變得很靜,大腦像是開竅了。我以前文字理解能力較差,背法後,我感覺文字理解能力明顯提升了。在考前備考時,我能靜心看書,書上的知識不僅能理解,還能知道知識之間的內在聯繫,能把知識連成串。

考試前的一天,為了安全起見,我獨自一人出遠門到一個城市去參加考試,只帶了老年手機,沒有帶智慧型手機。考試的那天早上,我搭車到了考試地點,是一所學校。門口的人要看我的健康碼。我說我只有老年手機,手機不能顯示手機卡上的健康碼,有沒有誰能把智慧型手機借我用一下。門口的保安和考試辦人員都很熱心的幫我。有一個人願意把手機借我用,但沒有針,卡上不到手機上去。他們就幫我到處找針和牙籤。結果牙籤弄來了,由於太粗,用不上。這時,考試時間也快到了,考生差不多都進去了。閒下來的保安一看我們正在到處找針,就說他身上正好帶著。他從鑰匙串裡找到針幫我解決了問題。

一般人身上是不會帶針的,我知道是師父幫了我。我進到了校園,校園很大,樓房也多。我不知道我的考場在哪裡,就慌慌張張連跑了兩個考場都錯了。我這時心裡求師父幫我找到考場,我不能這樣慌張。我心平靜下來後,連問了三個人終於找到了我的考場。我很幸運的在考前最後一秒鐘趕到了考場,我在考室裡的唯一一個空位上坐下就開始動筆答題了。我知道是師父幫我在最後一秒鐘找到了考場。考試結果是我順利的通過了考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