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幸莫過於遇到無上之師

萬幸


【正見網2022年09月21日】

師者,自古受人尊重。古人云:一日為師終生為父。還有「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者也」;「為師者,惟匠心以致遠,當臻於至善。」師者,有傳授知識、道理之師,有傳授專項技藝之師,也有傳道修行成神佛之師。要想解決生命歸宿的問題,就必須皈依一位具足超凡能力的師父。

《西遊記》中記載「夫人身難得,中土難生,正法難求,全此三者,幸莫大焉。」誰能想到在我們這個魔鬼橫行的亂世,竟是此三者齊全之時,真是人類之大幸啊。萬幸的是我與正法有緣,找到了古今中外那些先知先覺、佛道神仙預言的那位救世之師。

上世紀六十年代我出生在河北省一個偏僻的農村,由於母親家族信道,大姥爺(姥爺的哥哥)是當時有名的法師,十裡八村誰家裡有了危及生命的大事或遇到了鬼怪之類的事都找大姥爺去治,大多都能治好。可時間長了,姥姥家卻經常莫名其妙的出一些嚴重傷害家人身體和性命的怪事。所以我從小就聽母親給我們講她知道的神奇事。

我大舅兩歲左右時,他把自己的大拇指插在嘴裡叼著玩,突然摔倒後,拇指將大舅的舌頭從中間劃開直到舌根整個分成了兩半,可把家人嚇壞了。大姥爺急忙把大舅抱起來,哭鬧不停的大舅一會兒就睡著了,醒來後舌頭完好如初。家人都知道這是大姥爺用他的法術給治好的,但家人也知道這是大姥爺給別人降魔招來的災禍。還有,姥姥經常像瘋了一樣罵街,罵大姥爺: 「XXX,你害了我們一家子」,後來姥姥還是莫名其妙的跳井死的。為此家人經常勸大姥爺不要再給別人治了,直至有一次大姥爺差點兒被意外摔死才真的收手不幹了。

我的親姥姥是那位姥姥死後帶著我媽後續過來的,那時親姥姥也信小道,經常用一些類似念咒、畫符等等小能小術給別人治病,常常是給別人治好了,她回家後自己身體特別難受,一生病痛不斷。姥姥也教給我母親一些咒語。但母親不學給別人治病的法術,只按照要求做一個善良的人,母親說:你姥姥一輩子給人治病,她自己也病了一輩子,我不願像她那樣,只做個好人就行了,不學治病的方法。

母親講的那些神鬼故事我都喜歡聽,也相信是真的。所以上學後中共灌輸的無神論、進化論、唯物論等邪說,對我信神影響不是很大。上世紀八十年代後期的氣功熱引起了我極大的興趣,那時正是我大學畢業參加工作以後,我想利用業餘時間探索生命的奧秘,就買了很多氣功書,也學過幾種功法,練了幾年後收效甚微,就放棄了,之後又開始在宗教中尋找,苦於沒有師父教,也不知道怎麼修,只是盲目的往神路上幻想著碰到一個真正能帶我回家的在世師父。

一九九六年的五月的一天,一個練過其它氣功的功友找到了我,並送給我一本《中國法輪功(修訂本)》看,我看後覺的這個功法太好了,真、善、忍的做人標準也是我願意遵守的。第二天我就跟他去了煉功點。原來這個煉功點就在我單位的隔壁,因為是在一個部隊干休所院內,外面看不到,所以我也不知道有這麼好的一個功。

當時,我三十六歲。那個煉功點大概有三、四十人,大多是退休的老人,我去了之後還算是個稀有的年輕人。

第一天學功讓我很吃驚,因為這裡是免費教功,我以前參加的哪個氣功班都不是免費的,心想這是救苦救難的真佛來了嗎?煉功沒幾天我就給輔導員說,如果老師什麼時候辦班我也來參加。輔導員說,老師現在已經不辦班了,我們都沒見過老師。我那兒有一套老師的講法錄像,你要想看可以拿去看。我又被震驚了,哪有師父不收費白給人東西的?不圖錢財,這肯定是真佛來了。結果我把師父在廣州講法的錄像帶拿回家,看到第六講我就有反應了,九年的便秘好了,大便通暢的如十年前一樣,我確信無疑,這就是我冥冥之中要找的師父。

因我當時身體比較好,沒什麼大病,我找師父主要是想求得人生真諦,九六年下半年,我就請到了一本師父的著作《轉法輪》,這本書打開了我在其它氣功書、各門派修煉的書中解不開的謎團,其博大精深的內涵,是我們窮其一生都取之不盡的,感覺自己收穫再多,也是微不足道的。《轉法輪》這部書呈現給人類的,是一個動態的、變化的、局部切片剖析的宇宙,從極微觀到極宏觀,無所不包,無所遺漏。其智慧、威德無以言表。

學了大法才知道,常人的病是不能隨便用功能治的,任何人的災難都是有因緣關係的,都是業力輪報,隨便給人治,就破壞了欠債得還的天理,就得遭報應,就像我大姥爺和我親姥姥用功能或術類的東西給人看病、消災一樣,他們給別人治病的同時,自己或家人也在遭報應,替人家償還。法輪大法師父不叫弟子們給別人看病,師父給修煉的弟子淨化身體,師父替弟子承受了罪業,所以眾多患不治之症的法輪功學員,學了法輪功之後很多都絕處逢生了。

在這個知識大爆炸、宗教門派眾多、科學論壇林立、哲學思潮遍地的時代,哪一門在本國政權傾全國之力污衊、打壓的情況下依然沒有倒下?哪一派被本國政權持續殘酷迫害二十多年中,其著作仍被翻譯成四十多種文字?哪一學科在被打壓中仍頗受歡迎的傳播到一百多個國家?唯有法輪功,唯有我們的師父才配得上無上之師。

我們的師父是來救人的,他把宇宙衡量好壞人的標準真、善、忍告訴了人,順應真、善、忍的就是好人,違背真、善、忍的就是壞人,同化真、善、忍的即是得道者。宇宙已經發展到一個極其特殊的時期,就是已經到了成、住、壞、滅規律中,滅的最後時期了,在這個關鍵時刻主佛下世來救人,聽信師父教導的就被保護留下來,不聽師父教導甚至污衊、攻擊師父的就被淘汰掉了。

時日不多,還沒有認清形勢的趕快找真相吧,錯過了機緣,就是錯過了未來,自己給自己畫上句號了。無比重要的時刻,萬望斟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