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師父的話 說真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20日】

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名農村老年大法弟子,一九九六年走入大法修煉。

師父在《法輪功》一書中寫道:「『真』,就是說真話,做真事,返本歸真,最後做真人。」(《法輪功》)我聽師父的話,說真話,不說假話,更不會騙人。我是農村人,老伴兒癱瘓在床已經二十多年了,家裡不富裕。幾年前,村裡有農村戶口轉城鎮戶口的福利,如果轉成城鎮戶口,每月能得到三千多元的養老金。

但轉戶口的名額有限,村民們只能通過抽籤決定誰有轉戶口的資格。幸運的是,我的老伴兒抽到了轉戶口的簽,村名們紛紛勸我:你老伴兒身體不好,不知道還能活幾年,不如把他的名變成你的名,還能多享受幾年退休金的待遇。我沒有同意,說:我是法輪大法弟子,首先要做到真,是我老伴兒抽到的簽,他能享受幾年就享受幾年,我不能說假話。老伴兒在我和家人的細心照顧下,現在活的好好的,身體狀態很好。

由於邪黨對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女兒害怕我遭受迫害,但她心裡支持我學大法。一般到周六、周日,女兒都來到我家,幫我干好多活,這下我就有時間參加集體學法、講真相。

我的老伴兒癱瘓在床多年,需要經常幫他翻身,可我一人翻不動(老伴兒),女兒就幫我。女兒前幾天主動看了《正見週刊》,看完後,她可高興了。

現在,我每天三點準時起床晨煉,煉完功後幫助老伴兒做早飯,做家務,下午、晚上堅持參加集體學法,有機會就跟世人講大法真相、勸「三退」。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本人口述,同修整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