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開啟我的神奇之旅

紫菂


【正見網2022年10月12日】

生命如同一粒種子,來到這個世界上,從花開到花落,盛開時怒放耀眼的光華,然而瞬間卻又慢慢暗淡和凋零。人到底應該以何種方式生存?到底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上,又應歸向何處?當生活在人群裡,為什麼煩惱總會糾纏?冥冥之中,人的內心深處有一個巨大的空缺在渴望和等待著,而只有找尋到之後,才能會到生命的完整和圓滿。

我從小因體弱多病,父母和親人給予很多關注和寵愛,同學們羨慕我「活在蜜罐裡」,還沒有經歷過任何挫折和歷練,單純而脆弱。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由於當時的邪黨惡首看到修煉法輪功的人數眾多,又妒又恨,下令「三個月消滅法輪功」,隨即所有的中共媒體以及國家機器都開足了馬力,如同天塌一般,對手無寸鐵的法輪功學員開始了瘋狂打壓和迫害。

在臨近鎮壓的那些日子我們本地很多同修在一起學法,看師父在國外講法錄像,在那種黑雲壓頂的氣氛中,我聚精會神的把大量講法看下來,生怕漏掉師父的一個字句和笑容,我如飢似渴的學著看著,深深沉浸在師父那浩瀚無量的智慧,和對眾生洪大深遠的慈悲之中。我永遠記得那一幕,一位弟子說當年耶穌被迫害時他的弟子都去了哪裡,而我們大法弟子決不允許這種事發生。我記得師父笑了,然後師父對弟子致謝。就在那一刻,當時我也不完全明白為什麼,我的眼淚就像決了堤的水奔涌而出,根本無法止住,我不停的流淚,所有的思維都空了,最後只有一念:師父,從今天起,不管發生什麼,也無論失去什麼,不管時間多漫長,或者有多短暫,弟子將永遠追隨您。

面對突如其來的變故我儘管有些慌亂害怕,最終我的心定了下來,那年的七月二十一日,為了證實法和還師父清白,我踏上了去北京的火車,在我不多的人生經驗中,我思考過這一去不排除回不來的可能,然而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當一個人明白了宇宙真理和生命意義,哪怕只是明白一點點,都會這樣選擇。我的心情凝重,但義無反顧。我知道:我的生命已完全改變,我選擇了「真善忍」,選擇了真理大道,踏上了一條生命回歸昇華之路,我的信念無比堅定,生命來時如此,未來皆如此,不變不動。

儘管我很多時候修的還不夠好,但哪怕我付出一點一滴,大法都會展現神奇。

比如健康和美麗。師父給弟子淨化身體,可宇宙有「不失不得」(《轉法輪》)的理,過程中你要承受一些痛苦,我從小是個超級藥罐子,大腦炎、哮喘都有,小時候我爸最擔心我長不大。修煉後直到「七二零」之前我承受過幾次身體的痛苦,我就當師父給消業過關,結果讓親人們不可思議的,從小弱不禁風的我修煉後身體越來越強壯,皮膚真正的白裡透紅。我知道,這是師父賜予我的一個禮物之一。

比如善良和寬容。其實因為我從小就備受關注讚美,所以一直任性自私以我為中心。我弟弟從記事就始終讓著我這個「要尖兒」的姐姐,然而我修煉了,他結婚後父母的財產、房子我全部讓給他們,過程中他們不知大法修煉能讓人看淡名利,曾經因懷疑我和我大耍脾氣說難聽話,我不但守住心性不計較,過後他們遇到了困難還資助他們;親戚把房賣給我,過後看到拆遷有好處又馬上把房子要回去,我輕輕一笑,無怨無恨。

如果我不修煉的話,任何一件事都足以讓我難過的死掉。然而大法修煉既殊勝又嚴肅,有苦其心志的割捨,有醍醐灌頂的玄妙。這一切發生之時,我首先運用大法修煉的法寶向內找,找到了自己的自私、自我,心胸狹窄,那麼所有這一切都是為了提升我的容量,修去自我,因為我的世界中將要容納更多的眾生,那麼我必須在大法中修出寬容和善良,為眾生而捨的大善和大忍。師父開示弟子要「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  《精進要旨》-〈佛性無漏〉)。我對師父的法堅信不疑:不管壞事好事都是好事。我的心境越來越清澈平靜,不斷在大法中昇華;看到世人明白真相後生命發自內心的喜悅。

我們的生命歷經千古的漂泊,我們上下求索,苦苦等待和尋覓,當我們一朝踏上法輪大法的渡船,我們的生命煥然一新,我們的人生有了方向,我們的旅程充滿奇蹟,我們的所往光芒萬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