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難中精進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 本末


【正見網2022年10月26日】

二零一七年十月,因兩位親人同修被非法綁架遭受迫害,我也因此被迫害的流離失所,失去了與家人的一切來往。親人被迫害,自己有家不能回,哀傷、憂鬱、牽掛各種人心向我襲來,我就用師父的「洪吟」:「身臥牢籠別傷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靜思幾多執著事 了卻人心惡自敗」(《洪吟二》)勉勵自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融入到當地正法洪流中,與同修們一起學法煉功走出去講真相救人,下面我就把這段流離失所的經歷寫出來與同修交流。

一、找到安身住所

在外流離失所首要解決的問題就是住所,在同修的幫助下我找到了一個比較妥善的安身之處,同修又幫我找到了一份比較安全的臨時工作,工作很辛苦,工錢也不多,但足夠支付房費和維持日常生活。

每天幹完活回家都是晚上八點左右,東北的冬天很冷,路上已經沒有公交車,只能步行,寒冷的夜晚,刺骨的北風夾著雪花直接打在臉上,針扎一樣的疼,為避風雪我一會側身走,一會背過身走,一邊走一邊問自己:苦嗎?自己回答:不苦!不苦!師父苦!「為救大穹傳天法 眾生業債一身當 無量眾業成巨難 青絲斑白人體傷"(《洪吟三》)。師尊為救眾生吃盡無數的苦,還有那麼多在獄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正在遭受酷刑折磨,我這點冷、這點累算得了什麼?想到這些一陣熱流湧上心頭,挺起胸膛大步向前跨去 。

二、參加集體學法 幫助同修

在同修的幫助下,我參加了當地的學法小組,當地同修集體學法非常正規,到點後集體發正念十五分鐘,然後背《論語》,輪流讀法有錯別字時,大家幫著改正,我感覺到這個場的能量很強,一股股能量流從我後背、雙腿中穿過。

一位老年同修不識字,別人讀法時她就聽,聽著聽著就睏了,這時我就領她讀,我讀一句她讀一句,她很入心,天天這樣堅持。過後她告訴我,師父給她顯現的都是大字,一天比一天的大,字還不停的往上躥,是動的,我真為她高興。

還有一位處在病業中的同修,一讀法就迷糊,只能聽別人讀,針對她的情況,我決定幫她抄法,一個字一個字的抄,開始字寫得歪歪扭扭,字大而且不成行,越寫越往下斜,我就一點一點的幫她改正。通過幾天時間的抄法,師父把她迷糊的物質拿掉了,她不僅可以讀法還能看明慧週刊了。每當我們出去救人時,她就幫著發正念,我們告訴她救下的人有你一份功勞,她很認真的去做。她還把檯曆、護身符等真相資料送給親戚鄰居,做了她該做的。

三、講真相救人

 師父在《精進要旨》中說:「作為大法弟子,在目前的情況下就是要向世人講清真相、揭露邪惡,從而維護大法。個人的提高與圓滿就在這過程中。」 師父的話就是法。「法度眾生師導航」 (《洪吟二》)航向已明確,風帆已升起。廣度眾生是大法弟子義不容辭的責任,我在同修們的幫助下,也融入其中,每天集體學完法後,我們三三兩兩走向街頭、站點、集市、商場尋找有緣人,送真相資料,檯曆等。明白真相的人,都連稱謝謝。

有一個年輕的小伙子不僅退了黨還要了一本《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說回去研究研究。

有一位退休女教師,很有文化修養,談吐非凡,入過隊但不同意退,我用師父的《洪吟四》中的詩句告訴她:「劫難無情大疫有眼」,你帶著獸的印記,是不能得救的,她聽後說:「你幫我退了吧」。

遇到熟人就直接問:你還想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嗎?他搖頭說:「不!不!那時人家入我也跟著入了。」他果斷的退了黨,而且還說回去告訴妻子也退團;還有那些沒加入任何組織的,就送給他護身符,叮囑他常念護身符上的九字真言。

還有很多講真相救人的事例,就不一一列舉了,明白真相的人,他們很幸運,是師父救了他們,我們只是起了一個連接的作用。

 四、自己學法顯神跡

這期間除了集體學法外,我自己獨自學法煉功時也有較大的感受,身體的細胞都在震動,有時能聽到背後隆隆的響聲,有時小腹部位法輪在嗖嗖的轉,煉功時聽到音樂是一層一層的,那個敲擊的木魚聲直穿門外。有時眼前出現黃白色的光,有時一片,有時是圓的。

師父在《精進要旨》中說「人體之窮奧非人知其表面一學之渺」。我懂了,人感受不到的,還有你不知道的,是因你沒有深入進去,只要你修煉到底師父就能讓你感受到, 讓你知道,一切盡在大法中。

總之,是大法給了我精神力量,使我在魔難中精進,是大法鼓勵我在修煉路上成長,感謝師父,感謝同修,我要在人成神的路上走到底!

如有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