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處逢生後 堅定修煉路

大陸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10月22日】

我是一個六十多歲的普通農村婦女,沒有多少文化,於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得法前,我是一個疾病纏身的人。

記得三十多歲的時候,兩個孩子還小,我就患上了頭疼病,那種疼是由裡往外的,大腦整天處於疼痛混沌狀態,心情異常煩躁,疼起來折騰的我感覺生不如死。還有淋巴結腫脹,手都能觸摸到很多疙瘩;乳房有腫塊,腫起來又脹又疼;胸膜炎,整天咳血。這還不算,又患上腰間盤脫出,風濕性關節炎。四處求醫問藥,也不見好轉。

就這樣折磨了我好幾年。因為病太多,家裡經濟也很困難。放棄了治療,什麼活都幹不了,走路很困難。時間一長,丈夫對我也厭煩了。看著兩個年幼的孩子,我是活著沒有信心,死了沒有決心,每天痛苦萬分,以淚洗面,淚水都快流幹了,那種無助絕望的痛苦無以言表。

為了孩子,為了這個家,我痛苦艱難的活著。後來,我接觸到了某氣功,以為抓到了救命稻草,結果不但病沒治好,還招來了附體,整個人象個精神病似的,說哭就哭,說笑就笑,還學會了抽菸喝酒,還拖著病弱的身體跟人跑廟,還被假氣功師騙的給人看病,整天神神叨叨的,把自己搞的人不人,鬼不鬼的。

正當我走投無路的時候,也就是一九九八年的一天,偶然的一個機會我得到了法輪大法,從此我便走上了一條修煉的路。我明白了,這就是我要找的。我把以前的假氣功書及佛教的書都處理掉了,專一修大法。

自從我修煉大法以後,我每天堅持學法煉功,師父就讓我感覺到,在煉功的時候,病業是怎麼從我身上被拿走去掉的。當我所有的病都去掉之後,那真就像師父在《轉法輪》裡講的那樣,「無病一身輕」,我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真是非常舒服一身輕鬆,什麼活兒都能幹了。那種對師父對大法的感恩之心用人類的語言無法形容。

由於九九年大法遭到邪黨鋪天蓋地的打壓迫害。我也經常被邪惡之徒騷擾,由於學法不深,心中產生了動搖,怕心出來了,不象以前那樣精進了,遇事也不把自己當作煉功人了。結果病又返回來了,腿走不了了。經過一番思考之後,還是學大法好,所以又從新回到大法中,精進實修,無論邪黨怎麼打壓,也沒有了怕,就是按照師父要求的做好三件事,病又徹底的好了!

在二零一五年的訴江大潮中,因為我實名訴江,結果被邪惡迫害,被非法綁架關押在看守所長達十個月。在那期間,我正在拔牙養牙齦,準備鑲滿口牙。邪黨看守人員可不管我死活,沒有牙,什麼都吃不了,它們也照樣非法關押我。我每日只能喝點稀粥或菜湯度日。因為我拒絕轉化,拒絕寫三書,他們就動員全室的在押犯人車輪戰式的折磨我,逼我寫謗師謗法的三書,管教人員拿來現成的三書模板讓我看,叫我照著寫,我不動心,也不看。

有一天,我突然想:我要回家鑲牙,就讓牢頭去找管教。等我到管教辦公室的時候,管教很高興,以為我要寫三書。我對她說:「我主要目的是想回家鑲牙。」管教說:「想回去必須寫三書。」她又把以前別人寫的三書給我看,我一看,瞬間眼淚一下就流出來了。我心想:我滿身的病業都是我師父給拿掉的,是我的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的師父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除名,指引我走上了修煉的光明大道。我怎麼能違心的背叛師父與大法呢?於是我跟管教講了我的親身經歷,講師父怎麼治好我的病,說著說著我的慈悲心就出來了,師父給了我智慧,講了許多大法的美好,及參與迫害的嚴重後果。她被感動了,說:我尊重你的信仰,因為你們修的真善忍真的很好,你真的很善良、很善良,我都快被你給轉化了。」她再也不提讓我寫三書的事兒了。

有時做的也不好,人心往外返。記得有次分菜的時候,這天菜裡有肉,自己也想吃肉,因為好長時間都沒有吃過肉了。可是輪到我打飯的時候,那個負責分菜的人把肉撥拉到一邊,專門給我盛菜,一塊肉也沒給我。可別人卻是連肉帶菜一起盛。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心裡非常委屈。就在這時,突然腦中閃出幾句話來:「聞香味道恥貪吃,幾分饞嘴幾分食;口福本是常人執,精進才是無漏時。」這不是師父在點化我嗎?心一下子平靜了,從那以後,再也不執著吃的東西了。

監室裡上廁所需要排隊,有一次大家都在排隊去衛生間,一輪到我的時候,後面就有人搶到我前面,一搶就是三、四個人,我也快憋不住了,心裡有點兒生氣。一個常人對我說:「大姐,你有多大的心,你就有多大的世界。」我一聽,這也不是一個常人能說出來的話呀,這不是師父在借她的嘴在點化我嗎?馬上明白,氣也消了,也就不與常人計較了。

因為監室小,人多,一個監室擠了二十多人,每晚睡覺的時候,左右兩邊的人都擠我的地方,擠的我只能側身睡,有時翻身都翻不了。天天如此。時間長了,心裡不免產生了怨恨,這人怎麼都這樣?這時師父的法就會在我腦中湧現「人的佛性是善,表現為慈悲,做事先考慮別人,能忍受痛苦。」(《精進要旨》〈佛性與魔性〉)「忍是提高心性的關鍵。氣恨、委屈、含淚而忍是常人執著於顧慮心之忍,根本就不產生氣恨,不覺委屈才是修煉者之忍。」(《精進要旨》〈何為忍〉)於是我提醒自己是修煉人,放下了怨恨不平的心。她們也從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給她們講真相都愛聽,有的三退了,有的跟我學打坐,有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些明真相的年輕人還親切的稱呼我為「輪姨」。

要說的太多,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下面再說點發生在我家的神奇事。

我的小孫子一出生的時候,是有一隻腳的腳背貼在腿上的,腳後路著地。兒子問醫生,醫生說沒有別的辦法,只能等孩子長大了到醫院做手術矯正。醫生的話反倒提醒了我,我是一名大法弟子,我的師父能正一切不正的,怎麼能去醫院矯正呢?於是我天天在孩子耳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邊念著,一邊用手給孩子腳捋順。一個月後,奇蹟真的出現了,孩子的腳完全恢復了正常。全家人一起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我家養了幾頭牛,有一頭牛生病了,趴著不起來了,也不吃草,獸醫怎麼治也治不好。我蹲在牛跟前告訴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永遠得救。」結果沒幾天,牛就好了。

弟子真誠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謝身邊同修對我的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