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剛得法即遭冤獄的修煉人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10日】

小淨(化名)二零一四年得法沒多久,因為給了別人一張《神韻》光碟,被惡人誣告遭警察綁架非法判刑四年。四年冤獄後回來,除了向她洪法的同修外她也不認識其他同修,而向她洪法的同修已被迫害去世。好在小淨在監獄裡認識了幾個同修,出獄時,一個同修給了她外面同修的電話,通過同修我認識了她。她給我講述了她的經歷。

小淨大學畢業後在一個企業工作,也成了家,夫妻倆人情投意合,雖然家庭生活過的很美滿幸福,但是小淨總感覺到生活中欠缺點什麼,有時感到迷茫,心裡非常空虛。二零一四年的一天,一個法輪功學員向小淨講法輪功真相,她看了法輪功真相傳單後,被真、善、忍三個字所震撼,萌發了想繼續了解法輪功的願望。那位法輪功學員就送給了小淨一本《轉法輪》,當小淨讀完一遍《轉法輪》後,她感到這正是她生命中孜孜以求的正法,從那以後《轉法輪》改變了小淨的命運。

剛得法小淨如飢似渴的學法,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對待所遇到的一切問題,由於求法心急,對法也沒有更深的理解,剛得法不久小淨就開始向親朋好友介紹大法的美好,開始向世人講真相。一天她將看完的一張《神韻》光碟送給了世人而遭誣告,被公安國保警察綁架。在公安警察的審訊中,她堅定自己的信念,不配合警察的審訊,拒絕回答警察關於神韻光碟的來源,也不在筆錄上簽字,只是一直向警察講自己修煉法輪功後的變化和體會,告訴他們自己修煉真、善、忍,做好人,沒有犯罪。最後小淨因為表示不放棄修煉,被非法判刑四年。

小淨被劫持關押到女子監獄,獄警知道她的情況後,認為她煉法輪功時間不長,對法輪功的認識還不是太深,以為能輕易就把她轉化。但是,不管獄警怎樣軟硬兼施,對她進行嚴管,威逼利誘,強迫她每天十六小時坐小凳子,直到出獄,用盡各種方法都無法改變她對法輪功的堅定信念。她對前來轉化的獄警說:我雖然修煉法輪功時間不長,對法理還理解的不深,但是我知道真、善、忍是宇宙大法,是生命回歸的唯一希望。我得到宇宙大法是我的榮幸,他使我知道明白了人生命的真諦,就是返本歸真,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為此我願付出一切,包括生命也在所不惜。

小淨得法時間很短,對師父講的法記的不多,於是她就每天不斷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儘管小淨在監獄遭受到許多魔難,最後還是堂堂正正的走了出來,用自己的行為,證實了大法的偉大。

小淨出獄後,丈夫害怕她再出事,就將她困在家裡,不讓她出門。在同修幫助下,她獲得了大法書籍、上網軟體,她就利用一時安靜的環境,認認真真學法、煉功、發正念。隨著她不斷學法,心性也在不斷提高。

更大的心性關難來了。她偶然間發現在她被邪惡關押期間,她所深愛的丈夫有了外遇。當她證實後,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了巨大打擊,精神幾乎完全崩潰了!開始真想和他吵,和他鬧,甚至離婚。但是又一想,自己現在是煉功人,怎麼能混同於一個常人呢。

修煉人遇到矛盾時要向內找,這是丈夫的問題怎麼向內找自己呢!她冷靜下來認真的學法、思考。師父說:「人家說:我來到常人社會這裡,就像住店一樣,小住幾日,匆匆就走了。有些人就是留戀這地方,把自己的家給忘了。」「情是常人中的東西,常人就是為情而活著。」(《轉法輪》)她想是呀,自己以前,就是每天都在嚮往著美好生活,如何過的好,過的舒服,執著追求夫妻恩愛的情調……。師父說:「告訴你一個真理: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轉法輪》)

作為一個修煉的人,就得把人執著的名、利、情這些不好的東西放下,我怎麼還要抓住不放呢!站在丈夫角度去看:當今社會世風日下,尤其是在中共治下,人的道德更是在急劇敗壞。丈夫他是一個常人,就有常人的心,就可能受不住色慾的誘惑,而隨波逐流。作為修煉人應該諒解他,善待他才對。就當小淨在不斷向內找的同時,他的丈夫大概知道小淨知道他的事了,就主動向小淨講了自己出軌的事,並且表示斷絕關係,今後不再犯。小淨原諒了丈夫,夫妻關係更加融洽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