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替弟子的承受 ——粉碎性骨折康復如初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22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
全世界的大法同修大家好!

下面把我自己修煉中的點滴體會寫出來向師父匯報,與同修們分享。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去年過年前在單位一次幫助同事的工作中出現了生產事故。我的手被五~六噸重力的沖床沖傷,中指粉碎性骨折。當時我的手沒有任何感覺,只覺得有液體流出,抬起來一看才發現手指被沖床沖傷,都壓扁了,指甲蓋當時就掉了,肉爛開,白色的骨頭茬子外露。我心裡喊著師父加持,念著九字真言很平靜。我用另一隻手把受傷的骨頭按回去,包住碎裂開的肉。單位領導見狀要求趕快送我上醫院,同時用紗布給我包紮好。我和領導說:我不去醫院,包上就行,養養就好了。領導說什麼也不聽,非讓上醫院不可。我只好坐上單位的車,同事送我去醫院。

我們先到的縣醫院,醫院說他們弄不了。一個大夫簡單給我換了塊紗布,都沒來得及要錢大夫說你們趕快去市裡的某醫院(市有名的骨科醫院)。同事又趕快開車到了骨科醫院,骨科大夫看了傷口說太大了需要固定骨頭和縫針,他們做不了,又讓我們去了「急救中心」。我們又立馬轉到急救中心。同事知道我是大法弟子也明白真相,一路上勸我一定要聽大夫的該怎麼治就怎麼治,一切公司給報銷,別說煉功人沒事。我說,我不用去醫院領導不同意,去了醫院就包上就行,其他的什麼也不用,要不然現在就回去不去醫院了。

我們到了急救中心,大夫問怎麼傷的,我說工具機沖的,大夫說骨頭粉碎性骨折,得先掛急診做個B超。看完片子後大夫說需要把粉碎的骨頭用鋼釘固定住,然後再把裂開的肉縫合上。需要馬上做手術。我說,什麼都不用做,包紮上就行。大夫問:是不是工傷?我說:我自己弄的,和單位沒關係不是工傷。我心裡想著不能給單位浪費醫藥費。醫生說不手術不行,傷口太大,聯繫主任要給我做手術。我說:我不縫針,也不用固定骨頭,只包紮上就可以,會長好,也不需要用藥。大夫說會感染,不同意,一定要縫針。陪同我一起去的同事也說我讓我聽大夫的。我執意堅持不做手術,只包紮就行。主任讓我簽了「風險責任書」才同意不做手術。包紮完還給我開藥,我說不需要拿藥,同事不同意非要拿藥,就這樣拿了兩盒藥我們就回來了,一共花了五百多元。大夫還要求我三天去換紗布。

回到單位已經是晚上了,部門領導問我疼不疼,我說不疼。他說他的父親也被沖傷過,疼的都睡不著覺。單位給我放假讓我在家休養。我想自己是大法弟子,一切都是師父說了算,到家我就把藥扔了,也沒去醫院換紗布。我就利用在家休息的時間多學法,在法上查找自己的不足。晚上睡覺我把受傷的手墊在一個海綿的小枕頭上,躺那就睡著了。早上睡醒了一看整個小枕頭都被血浸透了,出了很多的血,可我一點都沒感受到痛。從受傷一直到康復都沒感覺到疼痛,還沒有蜜蜂蟄一下疼,我知道這都是師父幫弟子承受了。謝謝師父。

等到第三天的時候,手指上包裹的紗布完全乾了,被血浸透後特別硬。我就給一個當大夫的同修打電話,讓她來幫我換一下紗布。因為我不想去醫院,去醫院大夫就得給我上藥。大夫同修夫妻倆來到我家,看到我手的傷和我交流提醒我向內找。大夫同修從她的工具箱中拿出剪刀、鑷子一點一點的幫我剪開僵硬的紗布,手指邊緣已被紗布卡出了口子。同修的丈夫和奶奶同修幫我發正念。紗布包裹的太嚴實,整整兩個小時才把紗布拆下來。過程中拆一點手就疼一下,其實並不是真的有多疼,是那個「怕疼」的心在作怪,一揪一揪的。奶奶同修在旁邊看著我,她心疼孫子,她的心比我還疼。

大夫同修的丈夫是開著修的,他幫我發完正念問我:是不是一直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說:是。他說:去掉怕疼的心,你不用再念,師父替你承受的是你的九倍,只給你留了十分之一,師父比你承受的大多了。聽了這話我非常難過,都是自己修煉放鬆不精進,才被舊勢力鑽了空子。

同修告訴我,說:你每疼一下,你在一個空間中的世界就亮堂一點,灰色的城堡外層的灰色物質就會坍塌,露出金色輝煌的宮殿。同修還說在他的層次中看到我有一世在宋朝是個大臣,當時我用受傷的這個手指捅開窗戶紙,把非常重要的機密泄露了出去,致使很多人被殺害,我這一世的奶奶同修在那一世也在場,是個官員,當時受益最多的就是她。所以在我手換紗布的時候只有她在場,她的心比我還疼,就是在承受她那一世的償還。

同修還告訴我他看到在民國還有一世我是一個青幫的壞人,曾拿磚頭把別人的手指都砸折了。同修提醒我這個迫害本不該發生的,是自己在修煉上有漏被邪惡鑽了空子,所以師父才將計就計讓我提高上來。我也知道是自己沒修好造成被邪惡鑽了空子。我多學法向內找,找到自己的很多沒去掉的執著心,妒忌心,色慾心,看不起人的心,自私的心,高高在上的心等等。我抓緊學法,在法中歸正自己。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和迫害。

在家休息半個多月我就去單位上班了,領導讓我在家多休息。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不用休養,我就到單位幫助同事檢查一下產品質量等等,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不把自己當作「病人」。兩個多月手指碎了的肉都長好了,骨頭也長上了。大夫當時說指甲不會長出來了,但是三個月的時候我的指甲也從新長出來了,手指完好如初。在師父的加持下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我沒有要求任何賠償,單位主動給我報了工傷,不但報銷了五百多元的醫藥費還給我評定了傷殘等級,保險賠付了四萬多元。同事們都看到了大法的神奇,也更加知道了大法弟子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所體現出的無私和美好。深切的體會到「法輪大法好」。

今年年初班裡的一位同事G也被一個工具機弄傷。出現了安全事故。我和另一同事趕快陪同他去了醫院,我安慰他提醒他念「九字真言」。拍完B超等待結果的時候,部門的其他同事給G打電話詢問傷情,並還深切的提醒G趕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他千萬別忘記念。G說:有某某(指我)在呢,在這我還能忘了,放心吧。片子出來後,大夫說無大礙沒有傷到骨頭,只差0.5毫米就傷到骨頭了。同事也慶幸是大法的保護。

G只是肉皮組織受傷,但晚上疼的睡不著覺,手腫的很大,我比他嚴重很多但並沒有感覺到多痛。這是再一次的見證了法輪大法的超常。G早就請走了《轉法輪》,我提醒他趁著休息的時間多看看書。G常念真言和看書學法,很快也康復了。

弟子的每一步提高都是在師父的呵護與加持下才能走過來。師父您替弟子所承受的一切太多太多了,您對弟子巨大的付出弟子卻知道的太少太少,弟子能知道的只是這過程中的一點點的一點點。就像師父在《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中講的:「在幾年的修煉中,除了我為你們太多的承受之外,同時為了你們的提高不斷的點悟著你們,為了你們的安全看護著你們,為了使你們能圓滿平衡著你們在不同層次欠下的債。」弟子沒有任何理由不精進。

在正法的最後階段,弟子要多學法,在法上修正自己,與同修們比學、比修,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完成這偉大的歷史使命,救度眾生,不愧主佛賦予這偉大的「大法弟子」稱號。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