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中,師父救了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16日】

前些時候,我去一家店鋪辦事。我是打計程車去的,司機是一個三十多歲的男司機,人看上去蠻憨厚的,我就問他聽說「三退」了沒有,他說沒有。我就給他講了三退的意義,「藏字石」的故事。他說他入過團和隊,我就給他起個吉祥的化名,幫他退出來,他笑著答應退出他加入過的團隊組織。

我又給他講了大法洪傳全世界,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逢凶化吉保平安,他都認可。我便送給他兩個4號小塑膠袋:一個裝著大法「護身符」和「九字真言的故事」;一個裝有35GB的真相優盤,內容非常豐富: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大法洪傳全世界、憶師恩、善惡一念間、神傳文化……。視頻、音頻、文字的,應有盡有。目錄是摺疊的,前面是彩色的大字:「千萬年的等待,得者之大幸」,非常醒目。我送過的人都說:「這幾個大字,讓人看了就覺得心頭一震,就想看看內容。」裡面還有一個小插頭,可以直接把優盤與手機連接,就可以看了,很方便在外面工作的人。同修給我時,我還說同修們真心細,想問題真周到哪。

車費是八元五角,我給了他九元,他找給我五角,我沒要,說:「你留著給別人找零吧。」他笑笑把錢收回了。

大約過了四十多分鐘,我看到店門外面,有兩個警察在走動,我還問老闆:「你們這兒還有巡查的?」他說:「沒有。」又過了一會兒,那兩個警察推門進來了,問:「有發法輪功資料的?」看見屋裡沒有幾個人,就問我:「是你吧?把兜兒拿過來看看。」我就把兜兒拿到胸前,給他們看。老闆馬上說:「可沒有啊,她經常來我們這兒。走,上樓上看看,樓上也有人。」他們就跟老闆去了樓上。

怎麼辦哪?剛好我身邊一小桌子上有一個盛孩子玩具的塑料桶,我馬上把桶裡的玩具倒出來,把兜裡的真相資料放進去,又把玩具倒在上邊。這時兩個警察從樓上下來了,又說要看我的兜子。我又把兜子推到胸前。老闆很熱情的與他們搭話,他們就走了。

過程中我一句話也沒說,心無雜念。就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正乾坤,邪惡全滅!」

他們走了以後,老闆不讓我走,要用自己的車子送我,老闆是早就明白真相的,我不想給老闆添麻煩。老闆囑咐我以後講真相一定要多加小心,舉報法輪功有獎勵,錢還不少哪。老闆幾次出門看警察走了沒有,看看沒人了,才叫我出門,又送我到路邊等車,過了一會兒,有人去店裡,他才回去。這時,剛好來了一輛計程車,是個五十多歲的男司機,我就打車回家了。

路上,我看那司機一臉風霜的樣子,我想還講不講哪?「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師父的法在我的腦海出現。我就司機工作的辛苦入手,問他的工作情況。他說:「嗨,起大早,貪大晚,掙不了幾個錢,天天象要飯似的。」我就給他講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工作順心,幸福吉祥保平安。他說看過法輪功的真相資料,那上邊說的都對,就是那麼回事。我問他聽說「三退」的事沒有,他說了解一些,正不知道上哪退哪。我就給他起個化名幫他三退,他說:「這個名字很吉祥,我退。」同樣八元五角車費,我也給了他九元,沒叫他找零。他連聲「謝謝」,我告訴他:「你退了,我也為你高興啊。」

我回家發正念,可能我沒講清楚真相,以後讓其他同修再給那個司機講吧,讓他明白真相得到救度,別對大法犯罪。後來我想不對,我給他的真相資料太明白了,護身符卡片明白寫著:躲過瘟疫有秘訣: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故事多麼精悍真實;優盤目錄最前面的「千萬年的等待,得者之大幸」,多麼震撼人心,多麼引人思考。他還這麼做,就是要讓他遭報應,知道做壞事是要受到懲罰的。正法還沒結束,他還有機會,他才可能有悔改,這也是對他的慈悲,是對他生命真正的負責。

過了些時候,我又去那家店裡辦事。一見面,老闆就激動的對我說:「哎呀,那天你打車剛走,我又出去看,隨後警車就追去了,可剛到十字路口,就出車禍了,與一輛停在路邊的汽車撞上了,糾纏了半個多小時,才拉倒了。你坐的車早沒影了。哎呀,到晚上我的腿還打顫哪。」我心裡都不知道怎麼感謝師父了,只說了一句「這不是現世現報嗎?我們發正念的口訣裡就有:法正天地 現世現報」。他連連說:「真是,真是。」我感謝那天他的盡力幫助,他說:「都明白真相,知道咋回事,應該的。」

除了感謝師父時時慈悲的看護,我還有的感觸就是:一,我那天去那個店,那個司機看見了,這一點我忽視了。否則,誰也沒辦法找到我。因為我在他車上沒留下證明:他讓我掃碼,我說我沒有手機。他為了一點錢想犯罪也沒辦法。二,真相還是要講,明白真相的人還會幫助你,他也為自己增福加壽。你看,店老闆就真明白真相了,要不怎麼會危急時刻出手相助哪?

這是我的一點經歷,一點感想,不對之處,敬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