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神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26日】

 一、 精神失常的女兒立刻變好

2007年二月的一天,女兒和婆婆鬧矛盾,恰巧大姑姐也在。女兒吵不過她娘倆,一氣之下跑回娘家。二月的天還很冷,女兒穿著睡衣,踏拉著拖鞋。本想來娘家給媽訴訴苦,可我有事不在家,就裝著一肚子氣又回到家。她丈夫一看她這打扮的,又聽他媽吵吵的煩,揮手就打了閨女兩下子。這下可壞了,閨女一下崩潰了,精神失常了,又哭又笑又鬧,精神失常了。家人都嚇壞了,趕快送去醫院。在醫院折騰了一宿,不管事,還是鬧。而且大姑姐嚇的又犯癲癇病,把牙都咬破了。閨女要去她公公墳上大哭一場。

女婿沒辦法,早七點給我來了電話,說明了情況。我馬上趕了過去,一看女兒完全變了樣,我一下把她摟在懷裡,她也委屈的「哇」的一聲哭了出來。我大聲的求師父:「李洪志師父,快救救我女兒吧!」話音剛落,女兒從我懷裡掙脫出來,甜甜的叫了一聲「媽,我好啦!我和某某(她丈夫的名)去看看姐姐吧。」就幾秒鐘的時間,女兒完全恢復了正常。謝謝師父!謝謝大法!

女婿親自見證這一切,覺的很神奇,所以他相信大法,支持我修煉,受到多大的牽連,從沒一句怨言。                                  

二、指示常人解決糾紛                                                   

2021年10月的一天,我和丈夫開著電動三輪車去辦事,回來的路上和一輛違章行駛的寶馬轎車相撞,撞的很厲害。寶馬被撞進一個大坑,我們的車被撞壞,我和丈夫都受了傷,我的腿被撞破。丈夫(不修煉,也自私)不顧傷痛,就和寶馬司機吵了起來,非要對方賠償不可。我想:我是煉功人,不能訛人,更不要丈夫造業。我心裡默默的求師父:師父啊,快找個常人來解圍吧。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你一嘴他一聲的,說什麼的都有。這時出來兩個年歲大的人,口口聲聲叫著丈夫:老弟,別吵了,快走吧,那個寶馬要叫你賠償起來,可不是一個倆錢的事,識相點吧。丈夫一聽也有道理,又委屈又害怕的回家了。

回家後,一個多月我們的腿才好,到現在我的腿還留有黑黑的傷痕哪。可當時我正的一念,師父就幫我們解決了糾紛,沒有讓我們造業。謝謝師父!                                    

三、保住了大法資源                                                    

講真相中,師父肯定了我們用真相幣救人這一項目。在2010年的一天,我從同修處兌換了近十萬元的真相幣,用一個大黑塑膠袋裝著。在等紅綠燈時,一名交警徑直向我走來。我心裡趕快求師父:師父啊,這袋裡都是大法資源,是同修們省吃儉用積攢下來救人的,不能落到邪惡手裡呀。我發出這一念,就見那個交警回頭轉過身,又回到原來的位置。謝謝師父保住了我們的大法資源。        

這些年神奇的事還很多,就說這幾件吧。正法中只要我們有正念,沒怕心,師父就會幫你,就會出現奇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