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我家發生的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玉蓮


【正見網2022年04月23日】

廚房著火

詳細日期記不清了。我家住在六樓,陽台廚房朝西。夏季的一天下午四點多鐘,我在廚房煤氣罐上燒水,因為天熱,我用一塊兩米寬、三米長的白布當窗簾遮太陽。當時開著窗,我想一定是風大,窗簾被風吹到罐上去著火了。樓下乘涼的人發現了,大聲喊了起來:著火了!著火了!我聽到了喊聲跑出來,一看廚房成了一片火海,什麼也看不見。當時我沒有害怕,心想我是大法弟子,有師父保護沒事。就在廁所裡接了一舀子水朝大火潑去,就這一舀子水,唰!一下大火全滅了。太神奇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師父說:「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轉法輪》)我如果用人心對待此事,又害怕,又著急,後果是不可想像的,損失一定是慘重的。更神奇的是,家裡一點菸都沒有,吸油煙機上我套了一個罩,罩上面還蓋了幾張報紙,全都燒了,卻沒留下一點痕跡。吸油煙機的擋風板被燒的掉在地上,開關也燒的變形了,可是照樣能用。擋窗的窗簾也燒的沒有一點蹤影,靠罐跟前窗框和天棚有的地方燒的能有半公分深,看上去很黑,玻璃也沒有烤壞,整個廚房沒有煙燻火燎的味道,基本上都挺好的。

我快步進屋,雙手合十,含著淚對著師父的法像說:師父啊!我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說不盡師父對我的呵護,道不盡對師父的感恩。謝謝師父!

高壓鍋壞了

一天我用高壓鍋做綠豆稀飯,不料高壓鍋被綠豆皮堵了,當時我在高壓鍋對面切菜,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回頭一看,高壓鍋安全閥從鍋上衝到天棚,又從天棚落到了地上,在地上快速的轉動,鍋蓋上的膠皮圈被沖開了一個小口,稀飯就從小口處噴了出來。我就站在離高壓鍋旁邊能有一尺多的距離,因為天熱,我穿了條短褲,如果稀飯噴到腿上,肯定會被燙傷的,可是一個米粒都沒有噴到腿上。直到稀飯噴的一粒不剩才停住。我打開高壓鍋查看原因,原來一個綠豆皮緊緊的堵在高壓鍋的通氣孔上。按常規這種情況高壓鍋是要爆炸的,可是在師父的保護下完好無損。

小表摔壞 又好了

我剛修大法時買了一個小報時表。一天我收拾床,一不小心把小表掉地上摔壞了。三個錶針全都掉在裡面,還剩一個報時針雖然沒掉下來,在表柱上也不固定了,隨便轉,表殼也摔了個口子。

我想,師父法中講過萬物皆有靈的法,我就發正念,向小表認錯道歉;並對它說:你能為我所用,成為我的法器,也是與大法有緣的生命。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趕快恢復正常吧,完成自己的使命,成為未來的好生命。我也不斷的念九字真言。奇蹟出現了,第三天小表的錶針全部歸位,一切正常,走得很準,到現在還用著呢。太神奇了,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我修煉大法後家中發生的神奇事,讓我切身感受到了大法的慈悲與威德。過去受邪黨無神論毒害,根本不相信會有這麼神奇的事。這些神奇之事,也只有真修的人才能真正堅信並體驗。希望更多的世人真心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拋棄無神論的觀念,誠誦九字吉言,平安度過劫難,真正得到創世主和大法的救度。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